5/22的中午接近1點到了公館的粗茶淡飯   帶著小孔和J家的朋友們聚餐~~
整個大遲到真不好意思啊   吃飯抬槓到下午3點多來大合照^^

接近4點  和小孔和他朋友便到台大體育館   要排隊買週邊~~~
今天週邊是4點開賣   而排隊的時候
也有應援企劃的同好在發送杯底山P字樣的紙杯~~~

我也讓她們在手背上寫P的字樣~~

4點左右山下智久演唱會週邊開賣~~

果然之前聽說星期六品切的手燈消息是沒錯的 (淚)
那樣我就計畫買扇子~~~
結果沒想到  當換到我購買時   跟櫃台小姐說我要買一把扇子.......
小姐往後看  詢問其他人  結果得到了扇子已經全部賣完的震撼彈!!!!!!!
不想要空手而回 所以買了帥氣的山下智久資料夾^^ 

但沒有扇子和手燈還是很怨念啊  還好這次第一次做了應援扇  至少手上有東西拿(淚)

再來就想去附近的店家休息一下  儲備體力
結果經過台大體育館的側門   哇 有不少人聚集  工作人員指揮隊形
那樣差不多山下智久要來台大體育館彩排了^^
果然接近4點半的時候  先是A.B.C -Z成員出現  
而且還有回頭跟大家打招呼呢>///<
再不久後   山下智久的保母車也出現了  
雖然只看到側面的山P往門口走去  但生人就是讚啦 ^^
 
 

我們接下來就到周圍的店家休息    6點半左右跟珊和潔集合
然後就一起進去台大體育館   裡頭廁所女廁排的超長~~
這時男飯就比較幸福了   完全不用等   女生也有來上 害我差點誤會這是不是男廁~~

我的位置是在特區38排59號~~大概是面對舞台左下角的區域~~

左手自製的應援扇  右手買的紅色螢光棒~~ 等待山下智久演唱會的開始^^

就在7點左右 燈光暗下來~~~~
我的右邊的人全部往中央舞台區域方向過去了
我很乖就在原地了 右邊整個空了   希望山P可以更容易發現我 (爆)
山P就從中間舞台的布簾環繞下  冒了出來~~
話說此時我過了很久都沒找到山P會出現的地方   我眼殘了~~
最後快現身時才發現在中間舞台XDDD

"抱いてセニョリータ"
山P馬上就在中央舞台帶來這首愛歌~~
當然我的應援扇就一定要用上"抱いて"這一面  
山P來擁抱我吧 雖然我不是小姐  (爆)
副歌時我也跟著舞動著這首歌的經典手勢  
但山P這首歌時都扶著麥克風架演唱  好像最後才有那些舞蹈的手勢~~~

"フィーバーとフューチャー"
耶~~山P組成GYM的歌曲啊~~~
這首超歡樂的啦~~
山P又更往中央舞台的前面花道走過來  更靠近了~~
但還是沒被山P發現   山P很專注在靠近的兩側和前方~~~

"青春Amigo"
山P和KAT-TUN的龜 經典百萬大賣歌曲~~
當時日劇 "改造野豬"我也每集跟著日本收看啊^^
副歌我也揮舞著經典側邊比槍的手勢>///<


三首經典歌曲結束
山P跟大家打招呼^^
繞英文時真的會讓人忍不住偷笑啊
但真的很順就是了 可見一定講的很習慣了 哈哈

Theme of “SUPER BAD”
"Tokyo Sinfonietta"
耶 電音P來了~~~
綠色光束打出來真的讓人有昏眩的感覺
而且山P在中央舞台旋轉的雲梯上  俯瞰著大家
看到高高在上空的山P轉到我這邊的區域   拼命揮手想讓山P看到啊~~~

"MOLA"
跳舞的P很帥啊^^

"One in a million"
耶 愛歌來囉~~~
中央舞台跟著山P一起繞英文  XDDDD

"Yours baby"
山P要大家跟著他一起  Say Ho Ho~~~
山P戴耳機的動作實在太可愛了>///<

"ごめんね"
山P在沙發旁換裝   露出背心~~~~
難怪會讓人尖叫啊 !!!!!
山P很難要他多露一點啊  !!!!!

"adamas" (未發表歌曲)
可以聽到山P還沒發表的歌曲感覺真讚~~
這首也好聽^^

"My Dear"
山P在主舞台後方伸起演唱這首歌
而A.B.C -Z則在FiVe旁邊跳舞
大家都在一起了XDDD

"Dance Jam"
山P沿著中央延伸舞台
開始丟簽名版的時間
有一塊簽名版就在我前方幾排的位置飛射過去
果然是版子可以飛超遠的  可惜無緣啊~~~~

MC時間  來了來了 山P要求大家提問問題的時間到了~~~
山P模仿成龍太好笑了 小碎步好可愛~~
還有山P好愛"餃子"和"正坐"的諧音
看到山P在面前跪下來  應該超滿足的吧 >///<

歌迷提問題的時候~~
被山P回答"我愛你"的歌迷賺到了~~
要求7安的朋友太讚了   忍不住想拍手啊 這問題好~~~
要數腹肌這也太有趣了   可惜山P無法實行  哈哈
但後來有露內褲的褲頭   值得了   尖叫啊~~~ 

"TOMO"
山P拿著武士刀跟光劍的舞者戰鬥~~~

"溺愛ROBOT"
山P再度舞台上換裝^^

"罪與罰"
耶 山P再度在中央旋轉雲梯上與大家打招呼~~~
可惜還是無緣與山P會面~~~

"World is yours"
山P持續在梯子上~~
中央的上頭螢幕  開始播放山P演過的日劇片段
哇  大家忍不住驚呼連連啊!!!!!
好多幼齒可口的山P啊   ^^

"はだかんぼー"
跟著山P一起喊 HADAKANBO ^^

"Crazy you"
山P開始介紹成員~~~
一開始介紹到FiVe時   哇 我後面的FiVe迷尖叫聲也太久了吧!!!!!

"vanilla" "STAR SEEKER "
A.B.C.-Z表演的時候來了~~~
後空翻太帥了^^
還有裸上半身養眼啊 山P也脫一下嘛!!!!!!

"Friday night"
耶 夜店disco風的歌曲來囉~~~
戴著墨鏡的山P實在太帥了~~~

"Blood Diamond"
看到傳說中山P的粉紅色鞋底
超可愛的啦~~

 "ONE GIRL"
很喜歡這首鬼打牆的旋律啊^^

"Touch you"
山P走在延伸舞台的花道和大家擊掌了~~~
果然是Touch You的時間啊~~~
我這距離沒辦法Touch  就展開手跟著節奏搖擺啊 ^^

PARTY DON’T STOP

哇  愛歌來了~~~
跟著一起喊一些口號  超嗨的啦~~~

來到安可的時刻了~~

一安:
"Loveless"
大合唱時間到了~~
山P有一整段拿麥克風給大家唱說
我一起跟著唱給山P聽   超感動的~~~
後半段開始山P上到了二樓
開始小推車環遊世界的時刻到了~~
二階前排的福利到了~~~~

"青"
山P持續坐著小推車環繞二階~~
我也繼續等待靠近山P的時刻~~
第一個靠近點   二階正面  可惜還是沒跟山P對到~~
第二個靠近點   二階面對舞台左側   終於 ~~終於~~~
就在山P回頭看台下特區時   我揮著應援扇  山P往我這邊方向看過來了~~
山P也對過來揮手   終於跟山P對到了   (感動)
最後彩帶和保麗龍條也飄了下來........
但全部都往我前方飛去啊   
還好前面朋友彩帶用剪刀切了分給我  

而保麗龍條則是在前方朋友的位置上意外發現xDDDDD


二安:
"One in a million"
很快山P就出現  帶來這首二安歌曲
今日第二唱^^

三安
"はだかんぼー"
再唱了一次 ^^
山P也發現了大家拿的紙杯應援^^

四安
"LOVE SONG"
整個大感動啊~~~前奏音樂出來大家就忍不住尖叫
超想聽到這首抒情經典歌曲~~~~
大家一起合唱的感覺真溫暖~~~
太令人陶醉了 整個超想飆淚的   


雖然播報員不斷用廣播要趕離大家~~
但每喊一次  大家喊YamaP的聲音更大聲
我此時也跟著不斷有節奏的喊著YamaP    YamaP  YamaP  YamaP~~
我也超想有五安的    


五安
"ゴメンネジュリエット"
竟然.......山P真的出現了~~
而且竟然要唱茱麗葉!!!!!!!
我完全感動到飆淚了   
山P你實在太棒了 結尾四安和五安竟然用這麼經典的曲目
我們這樣怎麼捨得離開啊  太催淚了 

三立都會台 完全娛樂的山下智久演唱會報導


山下智久演唱會結束~~~

我和小孔去台大體育館外頭找一起做應援扇的朋友聚聚~~~
我拿著自製的應援扇也拍了一張~~
 

大家聚在一起合照一張^^


10點20分左右  我朋友們離開台大體育館附近要回家
剛好似乎山P的保母車要離開了
我們講說就在路口待著   想要來個大家一起敬禮  感謝山P演唱會的表演~~~
噗  結果山P的保母車沒有轉彎 直直的開去   似乎是去慶功宴了^^ 
而我剛好發現有開往台北車站的公車  
我就上了公車  再坐客運回新竹去休息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layli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