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上星期六5/2的下午4點多左右 抵達了桃園機場第二航廈
加護亞依會坐下午4點45分的班機底台 來台宣傳電影"功夫廚神"
而且會待6天5夜 有夠久的~~
雖然以前在早安少女組的時候 她和辻希美組的W 我是比較愛小辻
但畢竟加護曾經是早安的一員 還是會很想見見可愛的本人啊
現在到機場 還真的會稍微的提心吊膽 主要是H1N1流感的關係
真的在機場看到不少旅客都戴著口罩

在機場的位置上等待著 看到一些私設的人也來了
期間便和amigo大和小安抬抬槓
也看到電影公司的接待人員也來到了現場
5點左右看班機已經抵達了 大家便在走道旁列成一列等待

以上是加護應援物  我站在接近最後面 站在宅媽旁邊

下午5點2X分 加護亞依和隨行的褓姆出現了

話說剛出現的瞬間 我根本沒發現
聽到前面有人大叫來了我才猛然尋找 
發現看樣子是因為加護戴口罩的關係 才看不出來!!
果然因為H1N1流感 加護戴著口罩 寬鬆的長T+洋裝裙抵達
還滿可愛的^^

大家看到便拼命的跟加護亜依揮手和打招呼 aibon ~~ kago~~
加護也雙手跟大家揮揮手 

終於能近距離看到加護的本尊了 似乎沒有化妝
雖然帶著口罩 但可愛度不減啊

走到走道底端 給攝影媒體拍拍照

電影公司的人員也上前溝通
便繼續走囉~~
途中 我們便跟在加護的身邊 amigo大便詢問可不可以簽名
電影公司的人員也答應 加護便幫大家簽了2~3張簽名 揪甘心啦^^


加護走到了機場外面
先是等待保母車的來到定位 
照片左邊加護的褓母這時也在拍加護的機場照

結果 似乎這時的拍照角度 就是被po上加護亞依的blog了
內容在此篇blog: http://biscuitclub.fc.yahoo.co.jp/index.php?itemid=774
哇勒 我也這樣在加護亞依的blog照片上入鏡了 XD


保母車似乎準備好停在旁邊
加護也就繼續前進囉 
咱們私社的應援團也跟在後面前進 這氣勢好強大 哈哈!!

加護還忍不住的往後看偷笑 

加護一定覺得我們的熱情很有趣XD

加護進入了保母車 脫下了外套
保母也跟著坐在旁邊
在工作人員把眾多行李幫上保母車時
加護的褓母拿著照相手機在拍大家 加護也很開心的看著我們大家

笑容超燦爛的啦>////<

接完機我就回新竹去囉
期待明天在西門町紅樓廣場的電影"功夫廚神"的宣傳活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layli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