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8的早上11點多從新竹到了台北信義區的誠品信義~~~
要來參加AKB48的山內玲蘭、片山陽加、藤江れいな握手會>///<
樓下遇到朋友們拉賽一下
然後就上誠品信義6樓去晃一下~~~
此時山內玲蘭、片山陽加、藤江れいな三人在裡頭舉行記者會~~~
外頭也擺著握手會的看板^^
 
而此時一旁的攤位
除了可以現場買握手卷以外
還有販賣AKB48新單曲"So long!"的台壓版
以及因為這次握手會而獨賣的AKB48山內玲蘭、片山陽加、藤江れいな三位成員的明信片
一套四張 隨機三人的明信片  ~~~我買了2套~~
大約11點4X分左右  就看到握手會的最前頭開始依序入場了
AKB48山內玲蘭、片山陽加、藤江れいな握手會也即將開始了^^
 
然後我就到樓下去準備排隊了~~~
這是排隊隊伍的前端^^
可以第一批握手的幸福粉絲們^^
 
這是工作人員拿的排隊隊伍的尾端~~~
所以我已經算是很後面才到了~~~
 
12點多左右
也換到我到了誠品信義6樓  準備握手會的進場~~好緊張啊
手上拿著握手卷  還有領取的349號的號碼牌~~~
 
終於也換到我入場了~~~
和大家一起一列一列的往前等待著
前面列越來越少  表示也越來越靠近三位成員們>////<
換到我跟成員們握手了^^
先是蘭蘭
和蘭蘭握手時 跟她說妳高爾夫球姿勢很厲害 還約了說以後一起打XDDD
蘭蘭妳有說好喔 不可爽約喔(爆)
離開時送她揮杆動作 蘭蘭也很迅速的揮了一杆 果然釣師^^

 
再來是雷娘
被蘭蘭釣昏中換上雷娘 雷娘馬上跟我問好
我跟她說在昨晚旅館的影片她很嗨 雷娘很可愛 但邊被推邊說xDDD
眼神真的不能對上雷娘的眼睛 太電了!!!!!
 
最後則是哈醬~~~
跟哈醬跟她說最喜歡Team B了 哈醬下次見~~~~
 
結束了AKB48山內玲蘭、片山陽加、藤江れいな的握手會~~~
這張是先前購買握手卷的海報

再來就是AKB48山內玲蘭、片山陽加、藤江れいな的送機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layli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