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2下午在家看完WBC的中華vs澳洲的比賽~~~
馬上就趕往台北的華山藝文園區的台北Legacy  要來看flumpool演唱會~~
因為已經算比較晚到了~~
所以就和莉莉約6點在對面的東三館  先去看"TAMASHII Feature’s"的玩具展
裡面有海賊王的相關模型~~~
因為客運在中壢附近道路縮減有點塞車  所以晚了1X分鐘才到
真不好意思啊
咱們大概逛到了接近7點  此時東三館裡頭也幾乎沒人了
也就是工作人員比逛的人多 主要6點半以後就不開放人進場了^^
我們也覺得時間差不多了
就換到flumpool演唱會的會場外頭了^^
Legacy外頭也掛著flumpool專輯的海報^^
 
馬上也到一旁的flumpool演唱會週邊販賣區逛逛~~~


而其中flumpool演唱會的背包則品切了~~~~

flumpool演唱會的入口~~
此時因為已經7點左右  工作人員也在門口待命  攝影機也是
因為即將要開始前頭的人入場了^^
   
而我也趕緊去flumpool演唱會排隊隊伍的尾端去排隊入場~~~
 
到了最後端  邊等待邊抬槓
大約7點半左右我和朋友也到了會場裡頭
我們選了靠進中間後端的位置  等待flumpool演唱會的開始^^
超級無敵準時的   8點時間一到
就看到燈光暗了下來  flumpool的成員一一出現在舞台上
flumpool演唱會即將開始^^

馬上就以"君に届け"開場~~~
話說主唱隆太真的很嗨  很會帶動大家比動作^^
再加上隆太那充滿感染力的歌聲
完全讓我滿滿全場都不斷跟著節拍  甩著手和拍手~~~

一生在前段MC時還吃雞排XDDDD
因為我晚餐沒吃  雖然下午看棒球時有吃兩塊蛋糕
但看到一生在台上吃雞排  讓我瞬間完全餓了
一生你好狠!!!!
所以我看完演唱會時  就乖乖回家買了雞排來吃
有雞排有真相XDDDD

而且這段一生完全大搞笑
不斷獻飛吻和說想認識台灣女生
飛吻還有鍵盤手弄出音效
而一旁的隆太一直在揮揮手   完全不以為然的表情 超爆笑的
而且還跟一生說你會越來越胖!!!!
一生還有台語說翻桌   超有趣的!!!!


還有意外發現
除了主唱隆太以外  其他成員歌聲也很好聽說~~~~
分段solo時完全感受出來  超讚~~~

元氣完全很天然奇妙的個性~~~好像完全跟別人不同步的感覺
那句平常沒什麼元氣完全讓人笑翻~~
元氣也很吸晴~~


還有隆太跟大家帶氣氛的時候
前面  後面   大家  女生 男生
我的位置剛好算是後面的最前排 ^^
而換"男生"的時候   隆太還說了聲  "加油"XDDDDD
男飯的我真的很努力喊了 (笑)
喊完真的還滿詭異的 因為完全聽到周圍只有自己的聲音發出  
真的會讓人害羞到躲在地洞裡面
但為了支持隆太  我還是很努力的再繼續吶喊  (爆)  

聽到超愛的神曲"星に願いを"完全感動到不行
拼命甩手和加速舞動!!!!
超愛這首好聽到不行的啦!!!!!!!!!!

安可後
馬上帶來五月天的OA OA日文版~~~
聽到這首就會想起去年跨年時到高雄市運主場館
看著五月天的演唱會跨年
那時聽了五月天版的OAOA    這天聽了flumpool版的OAOA
能聽到兩種版本的Live實在太幸福了~~~

再來則是帶來證明的中文版做最終曲目~~~
雖然我也很想聽日文版的啊  Q_Q

最後大家還拼命凹再安可~~~
隆太還招集大家決定要唱什麼歌
台下的大家還跟隆太交流討論  好像在點播歌曲一樣~~~
可惜因為沒有帶其它歌曲的關係
隆太還說下次一定會帶來很多歌曲給大家聽的
所以再唱了一次日文版的OAOA~~~
結束了這首演唱會~~~

最後flumpool成員們跟大家道謝道別
最終舞台上只留下誠司一個人
然後跟大家大喊謝謝
誠司不但把毛巾丟給了大家 還把上衣脫掉丟給大家
前面的人太幸福了啦!!!!!!!!!

演唱會結束散場中~~~~
 
flumpool演唱會場外的祝賀花束~~~
  
大概晚上10點多左右  
我便離開了flumpool演唱會會場
和新竹的朋友們一起坐客運回新竹   
當然很乖的買了雞排當做晚餐吃   
期待下次再來看flumpool的演唱會   還有好多歌還想聽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layli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