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23的早上11點40分左右從新竹到了台北的威斯汀六福皇宮的B3永福殿
要來參加吉澤明步、知花梅莎、藤嶋唯的941HD粉絲見面會
幾年前原本吉澤明步也有機會來台灣  
沒想到因為941HD首開而邀請
終於今年首度來台   不知覺中吉澤明步也出道10週年了!!!!
一開始先在外頭排隊等入場  剛好來的時間跟紫弟差不多就一起排隊入場了
而12點左右便開放入場    
進入後發現有區分3種活動的模式   我決定參加第三種活動攝影會+簽名合照 
還好有粉圓大救援~~~
而場內也有椅子提供讓大家等待活動的開始
 
大約12點1X分左右   主持人倩倩登場~~~
 
倩倩也稍微介紹一下活動的流程 
然後就介紹知花梅莎、藤嶋唯兩位登場與大家打招呼互動  ^^
藤嶋唯的中文介紹還用台語的大家好XDDDDDDDDD
藤嶋唯穿著黑色的禮服
 
知花梅莎則是穿著紅色的禮服~~~
 
兩人跟大家打招呼  然後稍微訪問一下後  便馬上離場去換衣服
讓知花梅莎、藤嶋唯兩位先去舉辦第一場的攝影會
而我一開始沒注意到第一場攝影會以經舉行
還好後來發現 我的序號左上角顯示P2是第二場的   所以沒有錯過 ~~~
 
然後就繼續跟遇到的朋友們抬槓  
等待知花梅莎和藤嶋唯第一場攝影會活動結束 進行下一階段的活動
等待期間主持人倩倩也讓台下的各位拍拍照片^^
終於在12點5X分左右
耶    此時吉澤明步要登場與大家見面了~~
吉澤明步、知花梅莎、藤嶋唯三人便走上了舞台上^^
吉澤明步也馬上跟期待以久的大家打招呼~~~
 
吉澤明步也讓大家拍拍照片^^
 
吉澤明步擺動作給大家拍照  雙手招呼^^
 
藤嶋唯接受訪問中~~~
 
在其他兩位訪問的時候
吉澤明步也會擺些Pose給大家拍照
吉澤明步飛吻中>/////////<
  
讓藤嶋唯、吉澤明步、知花梅莎三人接受大家的拍照^^
 
吉澤明步眼神犀利  知花梅莎完全展現好身材~~~
 
吉澤明步跟大家揮手中~~~~
 
吉澤明步持續揮手中^^ 
 
來兩人合體照~~~~~~~
吉澤明步和知花梅莎~~~~~~
 
藤嶋唯和吉澤明步~~~~
 
藤嶋唯燭照~~~~~
 
吉澤明步、知花梅莎、藤嶋唯讓大家拍照的時光結束後
便是吉澤明步、知花梅莎、藤嶋唯三人簽名合照會的時候了~~~
 
一開始先讓屬於第三種模式的人先進行簽名會的活動
我前面的朋友粉圓大帶上小恐龍登場   小恐龍被吉澤明步抱得緊緊的  差點還要不回來 (笑)
而之後換我上台簽名合照
我因為沒帶其他物品   所以就用官方發的物品
杯墊給吉澤明步簽名  筆記本則是給知花梅莎和藤嶋唯簽名^^
一上台我馬上就眼神看著吉澤明步  吉澤明步也完全眼睛睜大大的看著我  好開心>///<
先是拍我與吉澤明步、知花梅莎、藤嶋唯三人的拍立得

再來就是依序給知花梅莎 -> 吉澤明步 -> 藤嶋唯簽名
知花梅莎的簽名:

吉澤明步的簽名:

跟吉澤明步簽完後 她跟我兩手揮揮的道別
我也很開心的跟她揮揮   吉澤明步整個真的超親切的~~~ 
藤嶋唯的簽名:

結束後我有跟藤嶋唯說Yui醬掰掰^^
然後就結束我和吉澤明步、知花梅莎、藤嶋唯三人簽名合照的部分~~

再來我就在台下看吉澤明步、知花梅莎、藤嶋唯簽名了^^
當然很多時候就在看吉澤明步  笑容大好^^
 
瞪大眼鏡抿嘴的吉澤明步好逗趣XDDDD
 
吉澤明步很萌~~~~
 
吉澤明步搭配白色的蝴蝶結   加上圓圓的臉   挺可愛的
 
知花梅莎比YA中~~~
 
知花梅莎比YA連發~~~
 
吉澤明步~~~~~
 
吉澤明步、知花梅莎、藤嶋唯三人等待簽名活動轉換的空檔^^
 
吉澤明步、知花梅莎、藤嶋唯三人比YA給大家拍照^^
 
吉澤明步抿嘴中~~~~
 
藤嶋唯看著一旁~~~
 
藤嶋唯可愛的側臉^^
 
知花梅莎這樣的神情還滿萌的^^
 
吉澤明步、知花梅莎、藤嶋唯收到簽名的粉絲送的禮物^^
 
吉澤明步拿著禮物的樣子~~~~~~
 
吉澤明步、知花梅莎、藤嶋唯合照簽名的活動結束~~~
 
讓吉澤明步、知花梅莎、藤嶋唯分別跟大家說話~~~
最後三人揮手道別~~~
     
便結束今日吉澤明步、知花梅莎、藤嶋唯三人簽名合照會的活動
而吉澤明步也結束了她見面活動的部分而離開了會場~~~
接下來就是知花梅莎和藤嶋唯兩人的第二場攝影會
而我是參加第二場的 所以便先依序號等帶著~~~
而工作人員也告知第二場知花梅莎和藤嶋唯攝影會的活動時間將在2點20分舉行
我便先出去外頭吃一點午餐再回來參加囉^^

arrow
arrow

    glayli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