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5的下午12點多在松山機場的與AKB48的柏木由紀揮別後  和朋友們聊聊接機的情形~~~
看到天氣姐姐踏入台灣的那刻   就開始期待下午的柏木由紀握手會了~~~
話說2010年那時  有玩了AKB48的排名機   ~~~ 那時我的排名前18名如下~~

沒想到竟然能接連在台灣  看到AKB48前兩大本命渡邊麻友和柏木由紀來台舉辦握手會
mayuki這對Team B的母女太可愛了~~
覺得身在台灣實在太幸福了>//////<  
去年mayuyu第一天官店開幕握手會的情形:  http://glayliou.pixnet.net/blog/post/39220691
所以我的錢包就直接一邊放入mayuyu的握手證   一邊放上yukirin的握手證

實在太賞心悅目了   難怪我這幾天都很想打開錢包XDDDDDDD
後來我就去下塌找要一起參加握手會的朋友   也跟著一起等Yukirin出來~~~~
有人做的大的Yukirin應援版>/////<

到了大概2點多的時候  耶齁~~
看到Yukirin換上藍色的衣服   透過玻璃  從大廳走了出來~~~~

Yukirin穿的好藍   XDDDD 
天氣姬妳是想這樣穿  看這樣天氣會不會變好   要一片藍天是嗎>///<
Yukirin出來門口後   可惜ゆきりん面對的方向是另外一頭
就無緣和天氣揮別了   錄到瞬間的天氣身影^^
而Yukirin到準備下車時   因為下著雨天冷   果然是雨女的威力

工作人員便幫Yukirin披上外套   接著就看著Yukirin走了過來 
還充滿笑容的跟我們揮手打招呼  完全被笑容溶化了^^
然後大伙就跟著Yukirin身邊走入下午的夜市中~~~~
Yukirin到了水果攤挑水果 
這瞬間Yukirin露出瞪大眼睛的天氣表情再加上Nice Boby  實在太可愛了^^
Yukirin那側邊的圓帽加上服裝很有宮廷的氣息啊^^

還有Yukirin聞蓮霧的瞬間  (爆)

Yukirin還拿了释迦高舉拍照  超可愛的~~~~~
再來Yukirin轉移戰地   到另一邊的攤販  點了鳳梨牛奶來喝
聽說本來好像要點西瓜汁  但此攤沒有只好作罷^^
還點了紅豆湯圓加QQ來飽足一下~
看著Yukirin可愛滿點幸福的吃著  整個心情也完全大好~~~
聽朋友說ゆきりん一開始慢慢吃  後來加速還稍微燙到  好可愛>/////<
最後Yukirin在站在街道上拍照作完結  
結果兩邊不時有來車來來去去   然後Yukirin和工作人員就不斷來來回回的閃著~~~
Yukirin閃避的動作也很俏皮可愛  好像還被摩托車的喇叭聲驚到XDDDDDD

Yukirin一行人要離開了   我也準備走路去坐捷運到握手會信義誠品的現場~~~
沒想到因為我走比較慢在等紅綠燈~~
結果竟然保母車移位開到我身邊~~
下一秒Yukirin經過 我和Yukirin就這樣對看著^^
然後Yukirin就主動輕聲地跟我說掰掰  超幸運的~~~~ 
聽到Yukirin那掰掰的聲音完全一天的疲勞瞬間都消失了 ~~~~~

接近4點到了誠品信義店6樓的會場~~~

咦   原來這次AKB48的柏木由紀握手會的場地不一樣
之前高橋總長也是在這個樓層  但是是在另外一端的場地~~~~
而外頭櫃檯則是列出8柏木由紀台灣握手會的看板~~~
這邊可以購買握手卷  此時總共1500張的握手資格還有  ~~~~

而櫃檯上擺著禮物放置箱~~~~
要送給Yukirin的禮物可以擺在裡頭 
握手會要進去前工作人員也有通知要送禮物可以交給工作人員~~~~


和朋友們準備到一樓的外頭  去排隊領取AKB48的柏木由紀握手會號碼牌入場~~~
一下去發現   外面完全風大雨大XDDDDD   天氣雨女ゆきりん的威力又爆發了  ^^
此時已經排了一堆人    所以大家見狀   那還是到室內去休息一下
等待晚一點下半場再去排隊參加Yukirin的握手會吧~~~~
在地下室美食區為參戰來一張~~~
此時我穿的Yukirn應援T-Shirt是同好朋友丸子設計的~~~~
衣服設計的好可愛~~~
而且裡頭我還穿了一件粉紅色mayuyu之前為B.L.T雜誌合作設計的"まゆゆは俺の嫁"的T-shirt設計的T-Shirt
所以此時我完全是Mayuyu+Yukirin = Mayuki的合體啊   麻油姬母女最高^^ 


6點左右~~~到了誠品一樓外頭~~~
排隊領取到了號碼牌  我是950號  
已經算是比較尾端了~~~~

然後一行人就是等待上樓和Yukirin握手了>/////<

大概等了沒有很久~~~~
換我們上去了   在6樓外頭排隊的時刻
完全是緊張加上期待的心情衝擊著啊~~~~~

終於進到了柏木由紀握手會握手會的場地裡頭~~~~
先看到正在握手中的Yukirin ~~~
此時是捲髮把頭髮放下的模樣呢~~~~
這時馬上注意一下握手的狀況~~~
啊  糟糕  保全會推人  而且好像滿快就推了~~~~
那樣我原本計畫講三句話 只好改成一句了~~~~

好緊張啊~~~
很快的換到我了  
我馬上說了"Yukirin是可愛的媽媽"  >/////<
 yukirin手好輕柔 看著臉會瞬間腦袋空白~~
我只說這一句難怪Yukirin瞬間沒反應 
她可能覺得我是要來當她的兒子嗎XDDDDD
其實本來我的劇本前2句是要說"我是mayuyu"
然後補上"ㄟ....騙你的"~~~~~
而握完時   我有跟Yukirin一起玩"ワッショイB"的 "B B B 哇咻"的動作
Yukirin喊"哇咻"時也好可愛  >/////<
雖然此時保全開始推人   但我還來的及邊被推邊跟yukirin玩到這些動作   超開心的^^

來回味mayuyu和Yukirin母女檔的歡樂版本的
"ワッショイB"
我就是和Yukirin一起玩"B  B  B  哇咻"的動作



和柏木由紀握手結束後  和朋友到了樓下外頭
此時已經漸漸已經快要握手人數結束的時刻~~~所以已經可以直接到門外等候上去了^^

剩下有些就是要握幾次的人~~~~
有朋友也是會要握五次~~~~
我後來再到6樓  等待Yukirin握手結束出來~~~~
不少Sfaff已經在外頭等待握手會活動結束~~~~

此時和剛認識的朋友們邊等待邊抬槓
後來跑到走廊延伸的長廊等待~~~

可惜等到8點多   結果完全沒走這邊~~~
應該是走了後門旁邊的安全門通道離開了  殘念~~~~

最後我就乖乖回新竹去了~~~
回到新竹10點多  發現因為柏木由紀離台的桃園機場班機還沒公佈~~~
在新竹如果太早的桃園機場班機的話   我就沒交通工具可以去桃園機場了~~~
所以我就打算不會家了  直接冒著風雨騎到新竹高鐵站
坐最後一班11點22分的高鐵去桃園機場了   此時往機場接駁車車上只有我一個人~~~
然後我就一個人在桃園機場過夜  等待Yukirin離台班機公佈  還有等Yukirin來到機場~~~

最後放一下Yukirin應援T-Shirt的正面~~~~~

背面~~~

台灣官方預定的Yukirin資料夾~~~

握手會當天我也有帶著2009年當年購買的Yukirn第一本寫真集~~~~

最後再說一聲~~~
在台灣能成為AKB48 Team B命真的太感動了~~~
(我完全因為第一次在日本看了Team B劇場公演而陷入Team B的愛)
兩大王牌mayuyu+Yukirin都來台灣舉辦握手會 
以母女倆為本命的人  完全沒遺憾了啊>/////<

arrow
arrow

    glayli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