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23的接近早上11點半從新竹到了世貿二館~~~
要來看第二屆的台灣成人博覽會  這次到了世貿二館舉行~~~
因為我先從博客來買預售票  所以一趕到就馬上入場了  不用在外頭售票口排隊買票~~~
此時工作人員已經開始在準備抽簽名握手的50名資格了 
我趕緊把票根撕下  要求前方的人幫忙投在抽獎箱中  緊急完成了機會參與XDDDD
但結果還是完全沒抽到  就乖乖等待活動的開始~~~主持人大叔出現  跟第一屆的一樣~~~
此時準備歡迎成瀨心美和波多野結衣登場
發現  怎麼跟節目表列的不一樣  原本這一場應該是成瀨心美+藤北彩香
我猜測應該是藤北彩香身體微恙的關係  而臨時先換人~~~
在大家的歡呼聲下   成瀨心美和波多野結衣依序走了出來~~~

而接下來讓成瀨心美和波多野結衣依序用中文和大家打招呼~~~

成瀨心美的麥克風一開始有問題時好可愛
波多野結衣則想跟大家說好久不見  是啊是啊   第一屆也看到妳呢

主持人跟兩位作簡短的訪問~~~
波多野結衣還滿常露出好笑的表情XDDDD

成瀨心美則開始推銷現場的大頭貼機  要大家務必去使用^^

接下來  準備來一些熱身的互動~~~~
成瀨心美和波多野結衣要把塞在胸前的貼身衣物  要送給大家>///<

此時台下的大家當然嗨爆了~~~~
開始拼命衝搶    因為兩位是用丟的下來~~~~

波多野結衣尋找丟擲的位置~~~~

成瀨心美高舉出來誘惑大家  當然大家就歡呼的更大聲了 
想要吸引成瀨心美丟過來~~~~

成瀨心美從胸前拿出的瞬間~~~~

可惜我也無緣搶到   頂多最近有在我前面兩三個人的位置   
我遠了點  她們的臂力丟不太到~~~~

成瀨心美偶而看過來時~~~

也會跟我們這邊的人揮手打招呼  超可愛的~~~~

成瀨心美和波多野結衣兩人笑的真開心~~~~


緊接著就是進行這場活動的主題-端午吃粽飆速賽
由兩位個自選台下的粉絲上台參與遊戲~~~
成瀨心美搜尋大家的表情很可愛   主要燈太亮看不太到台下也是原因^^

再來就是活動解說和準備的時刻了~~~~
選到的粉絲手要被反綁    完全只能靠嘴巴來吃粽子~~~~
而台上也有準備水  不然吃太快可能嚥不下去  太乾了~~~~~

成瀨心美和波多野結衣兩組隊伍活動進行中~~~~
成瀨心美完全很歡樂餵食中~~~~這位剛好是日本人~~~

看這畫面就覺得很歡樂~~~~

另一邊的波多野結衣也在餵食中~~~~

波多野結衣也玩的很開心  笑的合不嚨嘴XDDDD


最後結果揭曉   由成瀨心美的隊伍三位壯士拿下勝利~~~
可以獲得簽名板~~~

而且主持人提議   要成瀨心美先親過再送出去~~~
親吻板子中的成瀨心美 >////////<

成瀨心美拿下勝利真的還滿開心的xDDDDD

波多野結衣這隊雖然輸了  但她自己玩的還滿開心的^^

準備簽名前    讓攝影媒體大家拍攝兩人的合照~~~~

成瀨心美和波多野結衣揮手中~~~~

阿勒勒  開始被要求性感的姿勢~~~~
所以兩位開始放低身形中~~~~

成瀨心美太可愛   身材又很超過~~~~

所以就特寫她了xDDDDDDDDDD

成瀨心美和波多野結衣兩人都朝這邊的時候~~~~


接下來就進行簽名握手的時刻了~~~~
我沒抽到就只能在一旁觀賞了  
然後偶而聽聽主持人跟她們的抬槓~~~~

波多野結衣簽名互動中~~~~

成瀨心美簽名中~~~~

接近尾聲  此時因為波多野結衣似乎忙著簽名~~~~
成瀨心美就被翻譯小姐牽手帶出場了~~~~~~~~~~

成瀨心美開始跟大家互動  比愛心手勢~~~

成瀨心美持續比愛心放電中~~~~

嘟嘴加上愛心手勢~~~

嘟嘴送飛吻中~~~~

成瀨心美真的好可愛啊~~~~~~~~~

側面送飛吻中~~~~~

糟糕  成瀨心美完全大放送時間到了~~~~
眼睛吃冰淇淋的時刻了~~~
能剛好在這角度真感動 (爆)

嘟嘴放送好身材~~~~~

繼續嘟嘴~~~~~~

滿滿甜美的笑容~~~~~~~

這完全是天使的臉孔 魔鬼的身材  暈了啦!!!!!!!!


而簽名握手的活動時間也結束了~~~~
波多野結衣和大家揮手道別

可惜此時沒能讓波多野結衣也獨自秀一下好身材~~~~~

然後兩人便走下舞台  準備這場活動的會後簽名版合照的活動~~~~


我與成瀨心美和波多野結衣的合照~~~~

成瀨心美的臉完全靠好近啊   波多野結衣正常座姿   這對比的畫面還滿有趣歡樂的  XDDDD
拍完照後分別和成瀨心美和波多野結衣握手  兩人都好可愛親切~~~
成瀨心美的電力真的完全滿點
難怪害我出去時忘記要拿包包和拍力得的照片   而且還走錯出口位置 
稿的保全有點緊張和慌亂
保全對不起啊   因為我心正在亂     無法控制思緒啊~~~~
然後這場活動結束  我便到展場的各處去逛逛晃晃了^^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成瀨心美 波多野結衣
    全站熱搜

    glayli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