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23接近5點半從世貿二館的成人博覽會離開  趕到了台北小巨蛋~~~
要來看一年一度的金曲獎星光大道~~~
沒想到一到了星光大道旁的觀眾區域   挖勒勒   竟然天空開始飄起了雨
而且越下越大 唉 大家只好撐起傘來了 天公真不作美!!!!!!!

然後金曲獎的星光大道 就在Dennis和楊千霈的介紹下  
揭開序幕  當然雨還是不停的下
我先在星光大道紅毯的兩側尋找人群的雨傘和空隙   想補抓一些鏡頭
覺得還是太難了   我便從星光大道尾端後方的樓梯上去
待在以前面對受訪的小舞台的前方   星光大道的尾端   這兩塊的附近
撐著傘看著這次第23屆金曲獎星光大道的明星~~~
因為走紅毯的明星眾多  我就挑一些出來說說~~
謝和弦完全走視覺系的風格啊~~~那紅髮超顯眼的^^

我很愛他那首"於是長大了以後"   KTV我也唱過他這首~~~
這首唱起來也很能帶動氣氛啊^^

而胡夏則再度看到了   之前有去他的簽唱會~~~

他靦腆圓滾滾的笑容還滿可愛的~~~~

還有阿福鄧福如~~~
這次入圍金曲獎新人獎~~~一旁則是何官錠

阿福的笑容真可愛~~

還有就是入圍眾多獎項的Hebe田馥甄走星光大道~~~~飛吻好可愛

田馥甄這襲紅長髮真的很顯眼   以前看也是覺得 看久還滿習慣的
只能說人正怎樣都美啊 >//////<

田馥甄和一起走星光大道的林宥嘉一起接受訪問中~~~~

田馥甄聽著訪問很可愛   林宥嘉的表情很有趣XDDDDD
而且我覺得林宥嘉的前髮梳好高   XDDDDD

田馥甄的笑容實在太迷人了~~~~


而這次唯一的外國表演嘉賓是miss A~~~
可惜我最喜歡的秀智因為拍戲的關係  而沒辦法來台灣 
唉 好想再看到可愛的忙內秀智啊!!!!!
所以這次就由miss A的佳 霏  Min來參加這次的金曲獎星光大道~~~
miss A也有走了一段~~~

miss A的佳 霏  Min三位先跟大家揮手打招呼~~~~

然後三人就一起喊著miss A的口號~~~~

這瞬間佳 霏  Min的手勢和表情好可愛啊>//////<

霏的笑容真的大好~~~好正

霏抿嘴的表情也是可愛到爆炸~~~

佳發言中~~~~

然後miss A就進入台北小巨蛋的會場了~~~~
希望下次本命秀智可以來啊  ~~~

這次獲得金曲獎台語女歌手獎的謝金燕登場~~~

可惜看不到謝金燕的美腿    沒角度~~~~


而拿下金曲獎國語女歌手獎的蔡健雅藍色套裝登場~~~~

恭喜恭喜啊~~~

而梁詠琪這次則是當任金曲獎的頒獎嘉賓~~~

白色連身禮服的梁詠琪超正的~~~
朝過來揮手的笑容像天使一樣

而我身後因為有一群梁詠琪的粉絲
拼命不斷的喊著GiGi  所以梁詠琪不斷看過來 我也看的很開心^^


而快到了晚上7點   金曲獎星光大道圍觀的群眾很多都進場了
所以我此時已經到了第一排觀看的區域了
接近壓軸就是五月天的登場了^^
看著五月天走到訪問的區域   石頭和冠佑

冠佑  怪獸  阿信  
三人都超帥的啦~~~

此時一旁的星光大道紅毯上出現的
則是最後的壓軸周杰倫和他的健身教練們~~~

周杰倫墨鏡 黑帽 黑色勁裝  完全走帥氣路線啊~~~~~


而五月天持續訪問中~~~~
石頭  冠佑  怪獸 ~~~~

阿信接受訪問中的抿嘴表情好可愛~~~~

五月天的瑪莎 石頭 冠佑 怪獸 阿信  還有一位不是五月天的士杰 XDDDD
瑪莎站在最外頭怪怪的 應該要跟五月天的人站在一起啊  
不合群喔 (被打)
難怪瑪莎可以多拿一個獎項-最佳最曲人獎 >//////<

恭喜這次五月天拿下6項金曲獎大獎  大贏家~~~~

最後就是周杰倫和他的健身教練們秀練的肌肉時間了XDDDD

周杰倫練的不錯   整個很有自信心~~~

周杰倫被逼問覺得什麼人可能拿下獎項  哈哈~~~ 
 
最後壓軸是周杰倫~~~
然後就結束了金曲獎星光大道了   金曲獎頒獎典禮也馬上就要開始了
我拿了票到了候補區看能不能進去
發現還排了一堆人在等候進場    因為我全身也被雨水淋了不少  
所以我就放棄等候進入台北小巨蛋內的金曲獎頒獎典禮
就回新竹去休息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layli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