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13的12點多  在西門町在大本命渡邊麻友握手會握完兩次手後
和小蘭,Newccps大,台南小弟一行人  打算直接往松山機場過去~~~
然後在松山機場的摩斯漢堡飽足一下 
發現時間差不多多了 趕緊到松山機場的國際線出境大廳   
一行人便在二樓等待著  後來也越聚集越來越多人
一些認識的AKB48同好也一一出現打招呼^^
有人也買了台灣官方店的mayuyu扇子^^
 
接近3點的時候~~~在機場外頭的阿魯斗打電話跟我說  
mayuyu的巴士已經在對向遠方的車道上了   原來回程還是跟日方Sfaff一起搭巴士啊   
只有在今天mayuyu握手會進出才坐了轎車進出地下停車場~~
因為之前Idoling!!!送機有印象  巴士的話會停在對面第二條遠的馬路上   
那樣可以看的距離比較長   所以我就從松山機場的二樓衝下來到機場外頭
等待mayuyu從巴士走出來^^ 看著工作人員一個一個從中間的車門口出來
果然不久後  就看到mayuyu走了出來^^
 
哇  可愛的mayuyu再度映入眼簾~~
但這私服  好熟悉  跟接機一模一樣是吧xDDDD
真的是有始有終   接機和送機同一套  ^^  但我還想再看到其他mayuyu的私服啦 ~~~
而mayuyu也讓攝影媒體拍了一下照片^^
 
mayuyu開始前進中~~
笑顏滿滿的跟人揮手打招呼  我終於正面照到mayuyu包包上的卡通人物吊飾了
原來是叮噹貓啊 叮噹法術變變變>////<
 
mayuyu真的太可愛啦  笑容真的太美好  >////<
 
啊 計程車不要來檔...............少看了好幾秒mayuyu  (翻桌)
 
mayuyu要開始過馬路囉~~~~準備走直線的mayuyu~~~
低頭剛好閉眼的麻友友   還是一樣  好夢幻啊~~~
真的是CG走出來的^^
 
mayuyu開始元氣滿滿前進^^
 
揮手中的mayuyu親切滿點   快被融化了~~~
 
mayuyu走過馬路 要到機場外的門口了  
被看到了 .........但我也趕緊往門內衝了進去
 
打算回到二樓朋友身邊的視野   往下等待mayuyu從門口出現~~~
結果出一出現  剛好照到的幾張 都是mayuyu被人擋住的瞬間  
原來就算在高處  mayuyu這麼小隻還是容易被擋住XDDDDD
還好在要上電扶梯時 
再度照到mayuyu眼睛瞪大大 嘴巴張開開的驚訝表情 >/////<
真的超超超超可愛的^^
 
mayuyu被大家包圍下坐上電扶梯~~~
 
我此時啟動了錄影模式~~~

可惜靠近時  我位置因為就卡在另一邊的電扶梯  加上角度被卡住
mayuyu靠近面對我這方向揮手時   對焦糊掉了  (淚)

再來mayuyu也走上了二樓  
再度淹沒在人群中
我再度開啟錄影模式   還好此時還算有錄到mayuyu準備走進出關門口的身影啊

mayuyu出關前還停留一下跟大家揮手  真的啾甘心啊>///<
拍一下別人的週邊   mayuyu海報好正>//////<
 
最後在大廳和朋友們抬槓   就這樣滿足的結束和mayuyu在台灣的邂逅^^

說真的 我們這些mayuyu迷真的太幸福了
AKB48的營運首度正式派人進軍台灣 就是最喜歡的大本命麻友友
看到這麼靠近的生人就在眼前   完全感動到不行啊 人生沒遺憾了壓~~~
也相信之後大家的本命  會一個一個得來台灣和大家見面^^
不管是AKB48 SKE48 NMB48 SDN48.....只要有喜歡的   我能去一定會去應援的^^
期待壓~~~~

arrow
arrow

    glayli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