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19的下午4點多從尹恩惠見面會離開轉移到台大體育館  要來參加金賢重的見面會~~~~
先聯絡小靜和她朋友要會合~~~因為之前賣票時沒辦法買票
所以請她朋友幫忙   太感謝了~~~
而我沿著台大校區外圍走著  就在靠近麥當勞的對面會合了^^
謝謝小靜幫忙拿一些金賢重應援物和後援會小卡~~~
而剛好附近也有人擺攤賣金賢重的周邊 
所以也買了一把扇子^^  (以下是正反兩面)

而拿到的應援物有後援會的小卡~~~~

還有後援會聯合發行的貼紙~~~~

好多帥氣和稚嫩時期的照片啊  ^^

先和小靜和她朋友到麥當勞吃吃晚餐~~~
接近6點便到台大體育館的附近  先再看一下販賣宇宙神週邊的帳棚~~~
小靜的朋友加購了宇宙神在義大利拍的寫真集"READY, ACTION!"~~~

而在附近看到了日飯在發送綠色螢光棒的後援會應援
因為我沒有買手燈或是綠色螢光棒
因此就這樣就能在金賢重見面會拿著綠色螢光棒和宇宙神揮舞同樂了   太感動了~~~~

外面下著雨  6點多也等到了開放進場~~~
而因為我和朋友們的區域不同  我是1800的區域 
所以我便跟她們道別  獨自在座位上等待金賢重的見面會開始~~~

大約7點多的時候 燈光暗了下來
宇宙神從舞台上的白色帳棚跑出來
先帶來了"Let me go+BREAKDOWN"

金賢重還有自嘲自己其實是雨宙神
因為來台灣一直下雨XDDD
這次也不例外~~~


"PLEASE"的時候宇宙神穿著V領的西裝~~~
完全大露好身材~~~
後來還脫了  好嗨了~~~

"KISS KISS"
前面的影片超有趣的啦~~
跟大白熊演鐵達尼號的動作很好笑~~~要幫大白熊戴戒子套不進去也很爆笑~~~~
宇宙神也有親自把真實的大白熊送給台下的粉絲   好好喔~~~~
而此時應援的螢光棒也從綠色換成粉紅色~~~

宇宙神也有發現變色喔>///<


還有就是宇宙神和大家互動的時間到了~~~
先還有拿手幅幫宇宙神慶祝生日快樂

接下來要抽五位上台跟宇宙神互動   雖然也滿想抽到我的
但這活動抽到男飯應該滿尷尬的  xDDDDDD
抽到的五位竟然有位女生穿婚紗登場  太猛了~~~~

而互動的遊戲是可以抽電視牆上列出的五種海報
也就是宇宙神會和你一起演出海報上的動作拍照  超好的啦~~~
我比較認的出來是有"不能說的秘密" "我的野蠻女友"的電影海報   還有一個是宇宙神的圖案
因為我沒有看第一場的金賢重見面會  所以也不知道抽到宇宙神這張會有什麼內容~~~~
而重新洗牌的結果  看到跟宇宙神合拍海報照片互動大家超羨幕的~~~
而那位婚紗女抽到的海報 那海報站的距離比較遠
結果婚紗女就自己要求可以改劇情嗎   就變成手牽手對望  
此時台下的大家就有點囧的感覺  畢竟應該就是要遵守遊戲規則啊!!!

而抽到外星人海報的12歲小妹妹則是被帶到舞台後
完全很好奇會有什麼內容啊~~

"MERRY ME"
結果原來小妹妹出現在這首的病床上~~~
小妹妹還可以親宇宙神的臉頰  惡作劇之吻 
也太幸福了吧  XDDDDDDDDDD


"謝謝你"
宇宙神在SS501時期的歌曲~~~
很感動啊

"因為我太傻"
大家大合唱時間~~~
影片也很感動~~~

"DO YOU LIKE THAT"
開始來嗨歌了~~~~

"LUCKY GUY"
超愛的嗨歌來了~~~
看著台下拼命搶著從天空灑下的外星幣~~
也好想衝下去搶啊  哈哈

"如果你也和我一樣"
這首則是拿"宇宙是你的你是我的"的手幅應援


安口則是"One more time"還有
"LUCKY GUY"再一次
LUCKY GUY再度出現的時候~~~~~
看台區的大家都起身了   想跟到處奔走的金賢重互動^^

最後我也灑下了綠色的彩帶~~~~~


金賢重和眾舞者跟大家謝幕後~~~
就是要進行會後的全員擊掌會
想到這就超期待的  全部會場的人都可以跟宇宙神擊掌或是握手~~~~
只能說宇宙神揪甘心啊   也辛苦你了~~~~~

先讓金賢重稍作休息與準備~~~~
宇宙神重新出現  先到台下與身障人士們握手擊掌

接下來就重回到舞台上  先由樓下特區的先上台
一排一排依序的與宇宙神互動


看著宇宙神和大家親切的寒喧和互動~~~


與宇宙神擊掌中~~~~

與宇宙神握手中~~~


也些人擊掌外
也可以選擇和宇宙神十指緊扣  ~~~~~~



還有也看到了那位拿到大白熊的粉絲上台~~~
可愛的大白熊玩偶整個超顯眼 ^^


接近10點半的時候~~~
也換到我樓上南區後段的這塊區域~~~
我上台和宇宙神握手後~~~
就跟他比Fighting的手勢    宇宙神也回了Thank you~~~~
果然近距離的生人  完全好耀眼啊   很開心滿足的離開會場~~~

離場的門口還可以領取宇宙神見面會的T-Shirt
正面~~~

背面~~~

還有送徽章  但我忘記拍了~~~


金賢重的這次見面會真的揪甘心
好多福利最後又能擊掌握手  還表演了15首歌  完全像是演唱會的規模
真的太感動了~~~~
然後我就回新竹去休息了  太滿足了~~~~~

再來放一下後援會發送的應援物~~~~

可愛宇宙神的貼紙~~~~

宇宙神錢幣~~~~

宇宙神期待你下次再降臨台灣~~~~~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金賢重 宇宙神 見面會
    全站熱搜

    glayli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