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3的晚上7點40分左右從新竹衝到了台北101大樓~~~
雖然我完全不知道LV台北101旗艦店開幕的時間和派對的時間~~~
但就給它賭一賭吧  因為感覺我趕到這時間應該已經開幕了~~~
希望至少還可以看到尹恩惠一眼~~
到了LV在台北101的5樓層   此時就看到媒體所在的舞台附近
看起來果然開幕的星光大道已經結束了
我開始打量四周   先到了LV通往天橋的那邊去看看~~~
說時遲那時快  不到一分鐘的時間   哇   看到好像是尹恩惠的人出現~~~
馬上放大眼睛    等靠近的時候   果然沒錯 
這位白衣天使就是尹恩惠啊  >////<    好正  笑容也好甜美~~~
雖然只有瞬間  但至少沒有錯過  我滿足了^^

此時感覺應該是尹恩惠進入LV台北101旗艦店開幕活動
然後從現場離開   我就看著
尹恩惠的背影離去~~~

錄的尹恩惠離開的片段

後來
尹恩惠也就沒出現了   所以尹恩惠只有參加LV台北101旗艦店開幕的活動 
沒有參加派對的活動~~~~
而且再過了幾分鐘  看到好久不見的張曼玉出現~~~
好瘦的感覺啊  那腿也太細了!!!!!

接著就看到張曼玉從天橋走了過來~~~~

過了這麼多年  張曼玉的氣質依舊啊~~~~

就這樣看著張曼玉經過身邊~~~

後來也跟在張曼玉身邊一起走著   最後再跟張曼玉道別
錄的張曼玉行走中的小段影片:

我就繼續在這邊等待著  看著一些明星走了出來~~~


也有外國的嘉賓出現   在天橋一字排開~~~~


也到了星光大道的舞台拍照~~~~


似乎主要的嘉賓都離開LV台北101旗艦店開幕的現場了~~~
我也開始環顧四周一下~~
正對著LV台北101旗艦店的天橋方向~~~

天橋的對面是個寬敞的中庭~~~
一旁有手扶梯上去就是直達台北101觀景台的購票區域~~~
但這天這邊的手扶梯暫停使用~~~ 

從天橋通過的LV台北101旗艦店大門特寫~~~

LV台北101旗艦店在整棟大樓的格局~~~
看起來超精緻的^^



等到了晚上9點左右   似乎LV台北101旗艦店派對活動開始了~~~
看到開始受邀的明星和人士開始從右邊的星光大道舞台出現~~~
有些人則會在LV舞台上接受攝影媒體的拍照
而左邊走往天橋的地方  則是會有攝影媒體的聯訪~~~
以下就是拍攝的一些照片:



































大S也有出現~~~







林嘉綺




黃子佼~~~~









楊祐寧


隋棠也有出現~~~~


此時正和姚元浩分手的事件~~~
隋棠辛苦了~~~









趙又廷出現~~~~





























接近晚上10點半  好像也差不多了~~~
我就離開台北101   回新竹去休息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layli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