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4的下午3點多從京站威秀影城的小池徹平電影菜鳥薪鮮人見面會離開~~
然後和ivy大和莉莉一起到松山機場第一航廈  等待
小池徹平的送機~~~
等著等著   朋友口渴想喝飲料   就往第二航廈的入境大廳過去~~~
哇   發現有flumpool的接機人群~~~~~~~
我雖然知道他們今天中午或是下午會來 
但沒想到還沒到說   我以為中午或是下午1,2點就會到~~~
沒想到似乎是3點多的班機抵達啊   ~~~~

那樣我們跟著大家一起等待flumpool的出現~~~~

就在接近4點的時刻~~~
耶   看到flumpool的團員門出現了   主唱隆太戴著口罩出現~~~


左後方的阪井一生也是戴著口罩^^


耶  隆太正面走了出來~~~~~

耶耶耶    隆太出來囉  ~~~~~

後方接著是阪井一生和帶著帽子的小倉誠司~~~~


小倉誠司表情還滿有趣的~~~~~

中間也看到尼川元気了^^

然後接下來我就跟著隆太走了~~~~
隆太在大廳的時候還不斷跟大家握手
超好的啦~~~~

然後出來到機場外頭
也是被大家包圍
而保母車也停到附近了~~~
但隆太整個揪甘心
開始幫大家簽名了起來~~~~

而且隆太還不只是簽一兩個人~~~

完全就是大放送啊~~~
隆太的笑容大好^^

隆太真的很努力幫大家簽名啊^^

而且真的非常有耐心  慢慢的幫大家簽~~~~
滿臉又是笑容

隆太的側臉~~~挖  鼻子超艇的~~~~

隆太的笑容太讚了~~~~

整個超美型  又白皙~~~超帥的^^

剛好還看到
小倉誠司準備走進保母車~~~~

所以還有機會特寫一下
小倉誠司^^

此時隆太還是繼續幫大家簽名中~~~~

而且雖然現在是冬天
但今天天氣還有點熱  大太陽~~~

難怪隆太也說有點熱~~~
當然他被人群包圍當然就更熱了  哈哈~~~

隆太簽名也差不多進入尾聲了~~~
真的很好都讓大家滿足的簽到~~

隆太真的
揪甘心啦~~~


隆太簽完名準備要離開~~~
我這時剛好在他身邊附近 ~~~~
他一轉身剛好面向我~~~
我馬上就跟隆太伸出手啦   
但發現我伸出的是左手   隆太則是右手
有點卡住了  
但我們還是依舊這樣握了下去幾秒鐘   >//////<

(朋友有錄到我和隆太握手的時刻)
隆太你真的太親民了壓~~~~

最後就跟flumpool的保母車道別了~~~~
我們一行人再度回到第一航廈
等待
小池徹平送機的時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layli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