離開營區  1點多和老爸老媽老弟坐車坐到了台北火車站~~
便和他們道別了
小老頭估計還有一小段時間才回到達台北車站
那我就先坐車趕去蘆洲的功學社音樂廳去拿川田真美演唱會的門票
畢竟取票時間是13:00~16:30 先拿到票還是比較安心!!!
 
就這樣  靠著捷運+計程車  努力在下午2點多趕到蘆洲的功學社音樂廳
排著隊伍進行取票驗證的動作
還好雖然我沒有把確認信給影印出來
但匯款的交易明細有留下來  再對照我的身分
就成功取票了!!!!
 
週邊商品販賣的地方~~
 
趕緊再攔上計程車  要衝去台北車站和小老頭會合
沒想到 老弟打電話來說
他也想和我們一起到板橋的捷運新埔站的相機專賣店看看
如果覺得不錯就買入~~
 
好吧   這時我在計程車上面就想   不想讓老弟和小老頭在台北車站等太久
那行動一下好了   改在捷運新埔站的3號出口集合
這時計程車司機聽到我手機的談話內容  就跟我說  
你不用坐到捷運民權西路站再轉捷運新埔站了
蘆洲這邊有橋可往捷運新埔站 可以比較順路而且解省時間
那我就改走這條路線  ~~
而且原來司機也是有在玩相機了  以前他年輕的時候還有參加攝影社
便在車上和司機聊起相機來了!!!
 
到了捷運新埔站   到了三號出口
老弟剛好剛到不久   小老頭過了幾分鐘也到了
就這樣 三人小組集合了!!!
問了呂大師有沒有時間可以陪我們一起看  結婚事情所以就沒辦法了
那我們就三人小組  往相機黨部出發囉!!!
 
進入店裡  小老頭原本就鎖定了這邊買和要買什麼相機
所以詢問了幾下 便很爽快的購入相機了 ^^
老弟則是來這邊看看  詢問了幾下  絕得價錢+保固符合需求
竟然也在此購入了  看著兩人一起到7-11的ATM提款 一起帶著相機離開
我好像被排擠了 哈哈哈!!!
 
買完相機  老弟去板橋車站坐車去中壢
我則和小老頭去台北車站的二樓吃各晚餐!!!
雖然晚上演唱會是5點開始入場  6點演唱會開始
這樣我肯定趕不及依順序入場  但我想說我的入場順序是99號 
好像也沒差 那就到台北車站跟小老頭吃個飯再去吧!!!
 
吃完飯  繼續趕場   往蘆洲的功學社音樂廳衝去!!!
還好5點4X分到達了會場  趕緊到功學社音樂廳的搖滾區找位置坐
等待演唱會的開始~~
 
6點1x分  演唱會開始了!!!
5位團員+川田真美登場囉!!
竟然第一首就是唱我最熟悉的歌曲"JOINT"
當然此時氣氛超級熱烈  本人沒有螢光棒
所以就完全用手跟著揮舞著  果然愛歌超High啊!!!
 
川田整場三套衣服
都是以黑色系的勁裝為主  再搭配一些白色
真的挺帥氣的  ~~~
雖然川田大姐的樣子很兇 但講話聲音還真萌  很大的反差XD
 
看到有人用能顯示字幕的螢光棒
不斷揮舞著就可以看到字的顯現
有人用這各把歌名打出來顯示
感覺超有趣的^^
 
大部分歌曲都是SEED專輯裡面的歌~~
遊戲的歌好像都沒唱~~
 
安口曲也唱了"緋色の空"和"Get my way"
"緋色の空"這首歌一出來全場也是開始爆炸了!!
 
快8點的時候  演唱會結束了~~
坐著232的三重客運公車回台北車站坐車  回新竹去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layli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