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0星期日 演唱會的隔天 
下午4點舉辦川田真美的座談簽名會~~
中午吃完飯 便馬上從新竹坐車上去
往跟演唱會同樣的場地  蘆洲功學社音樂廳出發了!!!
 
3點開始入場  4點開始
我大概3點多到達會場
用票根換了可以參加座談簽名會的入場卷
就排到最後面等待進場囉!!!
 
進場後 找了大概第8排的中間位置坐下
4點左右  座談簽名會便開始了!!!
 
川田真美和5個樂團的成員都坐在舞台上的椅子上接受主持人的訪問~
看到好幾個團員都對台灣的美食超愛的
幾個人還吃了幾次牛肉麵 ^^
馬殺雞也很有感覺^^
但川田真美就很情願的說 她都沒吃到牛肉麵 也沒有去馬殺雞
川田大姐 座談簽名會後 就來好好享受一下吧!!!
還有團員都認為 台灣的計程車很恐怖   開的真的有夠快
好像在飆車 XD
 
訪問到一半的時間
傳說中的特別來賓也出現了
原來就是川田的老師 島みやえい子
一出場就對著大家喊 "我是KOTOKO"  @@
果然她知道大家都很想再看到KOTOKO來台XD
而且經由台下歌迷們的詢問
島みやえい子老師9月會來台開演唱會
那樣喜歡島宮老師的人不要錯過喔^^
但老師你還裝可愛的問大家你可不可愛 實在太猛了@@
 
座談會的尾聲則是島宮老師和川田真美
選台下的三位觀眾 可以發問問題 
然後可以獲得川田真美+5位團員的親筆簽名海報 和 島宮老師的簽名海報
島宮老師的演唱會日期就是在某個歌迷的問題中被詢問出來的 好樣子 GJ
另外一個人則是詢問島宮老師寫歌時的意境
而問川田真美問題的人 則是問川田大姐是不是很喜歡穿黑色系的衣服
因為演唱會都是這樣色系的
川田大姊則是回答說  她最愛的是藍色的衣服 但黑色也是滿喜歡的^^
 
5點座談會結束  便開始簽名會的時間了
製作單位真好說  說五位團員也會加入簽名的行列  太好了
原本只打算用川田真美的"赤い涙"的CD封面來簽名
現在五位團員也可以簽
我便打算把I've的特別商品 購物袋那來給團員簽了
因為剛好很多團員都是I've歌手的樂手
 
快6點的時候 終於輪到我簽名了
拿出"赤い涙"的CD給川田真美小姐簽
川田大姐真的超親切的啦 笑容可掬  會很仔細的問你要簽在哪裡
簽完名 當然要根川田大姐握各手啊  ^^
接下來則是拿出I've的購物袋給五位團員簽
有幾個團員簽完後 還會兩手拿給我說  太有禮貌了 這樣我都不好意思了!!!
然後我都很貪心的 還跟他們握手  這時他們就會把一手放掉跟我握
所以五個團員我都認真的跟他們握手謝謝  ^^
 
6點左右 離開會場  便繼續坐上232三重客運的公車往台北火車站去
坐上客運回新竹去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layli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