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4的8點多在新竹一早就趕緊先去投票~~~
然後就趕緊衝到台北京站影城  要來參加小池徹平電影菜鳥薪鮮人見面會
因為揪甘心的朋友很早排隊幫忙排劃位  
拿到票後 中午12點05分就進去京站影城的6廳   來看電影菜鳥薪鮮人~~~~
 
我的位置是在B排16號的位置  
大概就是面對電影螢幕中間靠右的位置
看電影時因為太近叢林橋段很暈XDDD

而前面第一排電影放送時位置是空的 
應該之後小池徹平進場後  工作人員和攝影媒體會在這邊
電影全長1小時48分鐘  劇情還滿好笑的 
結束後主持人,翻譯和工作人員入場   大家就期待小池徹平的到來^^

大概在接近2點的時刻    哇~~~在大家不斷喊Teppei的呼聲下    
看到小池徹平走了進來   跟大家不斷揮手打招呼 ^^
小池徹平今天穿著橫條紋的上衣  加上褐色的外套   本人真的可愛^^

一開始小池徹平用中文的大家好  你們好嗎 >////<  喵過來的瞬間^^


然後就開始站在在電影的看板前面~~~讓攝影媒體和大家拍照^^
小池徹平真的超可愛的 ^^  生人跟電視一樣啊   臉更小了^^

因為電影院中光線比較暗   所以攝影媒體的閃光燈很恐怖XDDDD
所以我們拍的時候都是忽明忽暗很難拍的清楚@@

但依稀還是可以看的出來
小池徹平不斷跟大家揮手互動~~~~
耶  看過來比YA的瞬間   小池君還滿喜歡比YA的  哈哈 
他這麼可愛完全適合啊~~~~

當有拍到比較清楚的時候  超開心的~~~
小池徹平的笑容太迷人了   真的是童顏無敵啊~~~~

小池徹平跟主持人溝通時的側臉也是完全俊俏啊~~~

閃光呼明呼暗真的最常就是出現慘白的畫面@@

如果一直都能這麼清楚就好了
小池君太可愛啦  眼睛可愛放電無敵~~~~ 

繼續捕捉慘白下小池徹平的瞬間   ~~~

真的不斷發現照片的亮度都差很多 @@
但都可以感受到小池徹平的好皮膚啊^^

當然笑容加上揮手  絕對也讓攝影媒體殺光底片^^

小池徹平的笑容滿滿~~~
真佩服小池徹平在滿滿的閃光燈下  還能抵擋這些光線    真的太感動啦~~~~

各位客倌你看看........
光線已經混亂到  拍出來的小池徹平已經可以跟看板完全透視合體了  囧............

繼續努力珍惜看著小池徹平那爽朗的笑容~~~~

又有比較清楚的時刻了~~~
說真的  小池徹平的眼睛完全會說話   ^^

此時我想說也帶一下接近全身的樣子~~~
挖   剛好小池徹平正面看著鏡頭揮手啊  
雖然整個物濛濛   但很夢幻啊   >///////////////< 

此時我也有稍微錄了一小段小池徹平進來電影院還有給大家拍照的片段
也錄到我自己喊了 "大好き Teppei" 真不好意思^^

真的完全感受到媒體閃光燈的恐怖XDDDDD
然後也差不多結束完攝影媒體和大家拍照的時間~~~~
小池徹平也到中間  背對大家跟大家大合照
挖   超開心的    小池徹平的生人更靠近了>//////< 
我也幫旁邊的朋友拿了一角的應援海報    因為在第二排
希望以後有公佈照比較廣的合照  那樣我也有機會跟小池君一起上鏡了^^

(蜜蜂工房官方拍的合照 哇 左下角剛好照到我的頭 >/////< 入鏡了)

合照中時我拍了一張側面~~~~  超俊俏的>////<  鼻子好挺

再來就是主持人跟小池徹平稍微的訪問~~~
然後就開放3個讓小池徹平點名大加發問問題~~~
太感動了~~~
而且後來還再多碼一個問題~~~
小池徹平回答時都非常俏皮可愛 
跟大家互動整個和樂融融啊~~~~

抽出3個福袋和5個簽名寫真書的幸運粉絲~~~~
努力集氣還是抽不到啊
這些人真的太幸福了  而且都可以上去前面讓小池徹平親自交在手中 
當然也可以握手囉   真好啊~~~~~

最後就是和小池徹平擊掌互動的時間了~~~~
因為馬上就輪到我們  我收東西有點慌亂啊~~~
還好還來的及 
輪到我時   眼睛不斷直視小池君
然後就開始緊張結巴了~~~整個聲音在顫抖  @@
邊擊掌   然後跟小池徹平說" Sex-E最高"
擊完掌後我也馬上不斷跟小池徹平比讚的手勢
小池徹平看到也用雙手比讚回我    超開心的>////<

(官方錄的擊掌時的影片 39秒時也看到我擊掌的時刻>///////<)

然後就這樣飄飄然的離開電影院~~~~
等著小池徹平離開  
我和朋友也再去松山機場送機  等待再度迎接小池徹平的到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layli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