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1到互晃晃等待到接近5點時 在販賣區  開始有些名模擔任起銷售店員  
開始兜售煎餃,熱狗.....等等的食物  我也餓扁了  買了煎餃果腹^^
5點左右先是來個火辣實境秀的表演~~是由一些名模的服裝走秀展示 
照片就不在這邊放了   稍微把最終一起走秀的片段帶一下^^

再來就是準備要進入6點第三場波多野結衣和大槻響的活動了~~
先是抽30名握手簽名的資格  結果因為當天此時已經是最晚的活動了
有的人已經不在現場  所以造成重抽多次~~~
後來工作人員還玩起猜數字選人的遊戲XDDDDD
再加上後來還多提供一些簽名版合照的名額
此時我還是沒被選到 殘念......但因為這樣 耗了滿多時間   
所以6點半多才開始正式邀請波多野結衣和大槻響的登場  進行本日第三場活動^^
先是波多野結衣和大槻響帶來保險比基尼彩色夢幻套裝秀^^

還不斷發送身上的給大家^^  聽主持人說上面還有簽名~~~~
再來讓波多野結衣和大槻響回去休息室  
此時  主持人說再度有幾張簽名版的資格要送出
然後在右方區的我   竟然也被點到了    
所以我也能跟波多野結衣和大槻響來個簽名版合照的活動了>/////<  讚~~~
兩人換上另外一套服裝~ 波多野結衣是小惡魔裝  大槻響是女僕裝^^
 
波多野結衣和大槻響兩人一開始很親切的跟大家打招呼^^
 
兩人也充滿笑容的接受主持人的訪問~~~
  
再來就是進行這場活動的主題  和觀眾互動Wii遊戲~~~
分成兩隊  觀眾隊10個人一隊    波多野結衣和大槻響兩人一隊
兩隊比保齡球遊戲 觀眾隊總分勝利的話 可以得到禮物^^
而選人為了公平起見  讓波多野結衣和大槻響各選五人~~~
波多野結衣在我這邊右測的方向選人時  我的朋友阿魯斗就被選到了^^
   
整個很Lucky啊 到時就和我朋友的表現了^^
而大槻響也很可愛的的選人中   不時露出可愛的小動作~~~
 
難怪大家都很想被大槻響選上啊^^
 
選上的10名勇士也上舞台準備^^
主持人還找了一個觀眾  來負責對Wii的遊戲做設定~~~
還負責教學   波多野結衣傲嬌的表情好可愛^^
 
一開始先讓波多野結衣和大槻響做練習^^
設定遊戲的觀眾還趁機在一旁指導^^
 
緊接著  就進入Wii保齡球遊戲的正式對決了~~~
10位觀眾在舞台左邊一隊  波多野結衣和大槻響在舞台右邊一隊^^
  
這時就發現  大槻響完全是活潑可愛的小女生啊XDDDD
不時會露出驚訝的表情 ^^
 
還會有一些淘氣的小動作  很可愛壓~~~~
 
好樣子   有觀眾打的不錯~~
竟然就跟對面的波多野結衣擊掌了起來XDDDD
 
波多野結衣都擊掌了 當然大槻響也不放過 XDDDDD
 
波多野結衣和大槻響互相也會擊掌 但主持人自肥也跟著擊掌 連指導的觀眾也參一腳XDDD

此時兩人的表情好可愛啊
大槻響很可愛的笑容  波多野結衣竟然還吐舌頭 ^^  畫面很可愛的一幕>///<
  
波多野結衣擊出好球時  大槻響也會在一旁拍手^^

大槻響肯定拍了不手  因為波多野結衣根本是Wii保齡球遊戲的Ace
打了不少全倒和好球XDDDDD

大槻響還在一旁練習輝擊的動作^^
 
波多野結衣也會替大槻響打氣  好姊妹啊 ^^
 
大槻響打完球打不好時蹲著的動作也很可愛

大槻響擊出好球   高舉右手做出勝利的動作   超可愛的啦~~
打保齡球時的大槻響   超有小倉優子那種可愛的感覺啊  >/////<
 
大槻響擊球時的影像

兩人認真的看著觀眾們的擊球^^
 
我的朋友擊完球還跟波多野結衣和大槻響擊掌 好樣子^^

大槻響再度擊出好球.......有夠開心的XDDDD
 
大槻響還會幫波多野結衣打氣加油XDDD

波多野結衣和大槻響兩人的互動看起來真的很好^^
 
兩人真的很融入比賽的感覺  會跟著狀況表情起起伏伏~~~~
  
波多野結衣連接近結尾也是漂亮的好球結束~~
還開心的比了YA~~~~~~
 
兩人開心的互相擊掌    好可愛好可愛>//////////<
 
最終成績揭曉~~~
波多野結衣和大槻響隊    121分
觀眾10人隊                        109分
阿勒勒 ~~~ 觀眾完全被打敗了  只能說波多野結衣太強了!!!!!!!
波多野結衣完全很會玩Wii的保齡球^^
 
應該沒有想到男生的觀眾隊會輸給兩個女生的波多野結衣和大槻響!!!!
所以還是把禮物送給了10位觀眾~~
波多野結衣還親自把海報送給大家^^
 
歡樂的Wii保齡球遊戲結束~~~
再來就是進行最後的30名簽名握手會的時間~~~~
 
我因為也被選到簽名版的合照活動~~~
所以我就在舞台外頭排隊著~~~~
一段時間過後  簽名握手會的活動也結束  
波多野結衣和大槻響也和大家道別~~~~
  
波多野結衣和大槻響離開舞台要到合照攝影的場地

等待簽名版的合照攝影中~~~~
簽名版的照片:  拿到時已經在上頭簽了名^^

終於換到我了~~~
一進到攝影區我馬上跟波多野結衣和大槻響兩人揮手打招呼^^
兩人也很開心的跟我揮手~~~
然後我就坐在兩人之間  準備接受合照~~~
波多野結衣和大槻響也會左右攙扶著你的手臂    
後來檢視立可拍的照片時 感覺畫面還滿和諧的  兩人都好正好可愛啊^^
   
跟兩人合照完後   我也分別跟波多野結衣和大槻響握手表達感謝之意^^
我還跟大槻響用日文說很開心   
大槻響也滿臉燦爛的笑容回我她也很開心  ^^
近距離見證到兩人的笑容和可愛  實在太滿足了 >///<
時間也差不多8點了
我和朋友們一起坐著某位朋友的車
我也回新竹去休息囉^^

arrow
arrow

    glayli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