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11的晚上6點左右 看完台北小巨蛋少女時代演唱會的最終場~~~
和學弟小徹趕緊在路邊攔計程車 衝往在公館的The Wall
要來看期待已久的SCANDAL演唱會~~~
SCANDAL絕對是現今在日本團中我最愛的Band Idol啊~~~~
 
雖然SCANDAL演唱會開演是晚上8點  但因為入場時間是晚上7點~~
所以我才要用趕的  不想放棄序號18的票啊!!!!!
還好順利在6點半左右就到了公館的The Wall   鬆了一口氣^^
然後就到樓下的週邊販賣區看了一下~~~
結果專輯賣完了  雖然可以預購
但搭配購買週邊商品的握手卷資格已經沒有了   殘念~~~~
所以就邊排隊  邊跟朋友同好們拉賽  大概7點多左右就進到The Wall的場子裡~~~

因為很想靠近SCANDAL的中間主唱Haruna
所以選了靠近中間右邊一點點 在人群中第三排的位置^^

演唱會的新聞圖片 我大概在那個區域~~~

而我好幾個朋友都站在面對舞台左邊面對Tomomi的位置
身邊真的好多Tomomi的本命啊^^ 

等待中 看到調音的工作人員頻頻在每個樂器上處理~~
還準備了水壺~~~

就在8點多左右  哇~~~在大家的歡呼聲下
看著SCANDAL的成員Haruna Tomomi Mami  Rina登場  
近距離的生人 整個開始氣氛高漲了起來!!!!!!

1. GLAMOROUS YOU
馬上就帶來此行主要亞洲公演宣傳的專輯裡頭的歌曲~~
尾聲大家也跟著不斷"You are the one! So GLAMOROUS!"這句的歌聲下回應~~

2. その時、世界はキミだらけのレイン
跟著Tomomi的歌聲 大家喊著"アブラカタブラ アブラカタブラ"這句真的超嗨的啦
但我喊得哩哩拉拉  嘴巴完全打結 超弱的!!!!!!
我也跟著Tomomi的高音大家不斷"嘿!嘿!嘿!"的喊著Call~~~
這首尾聲的節奏 會讓人忍不住想拼命搖擺啊^^

聽著Haruna用中文說"大家好 我們是SCANDAL"

(Haruna新聞圖片)
整個大感動啊  大家也拼命的歡呼  整個熱血啊~~~
近距離看Haruna的腿好結實啊 (爆炸) 搖滾有練到肌肉^^
Haruna還用中文說 "一起嗨吧"   
果然就是很有主唱的架式啊 

3. 少女S
 
來了來了~~~動漫死神的主題曲
我第一次聽到SCANDAL她們的啟蒙歌曲啊~~~
這就是搖滾少女啊~~
當然大家也很熟 就合唱了起來XDDDD   有點蓋掉Haruna屬於中階厚實的嗓音
Tomomi因為聲音就高就比較突出不會被掩蓋^^
應該要把麥克風的聲音再提高的  
但因為我很靠近Haruna   所以聲音都還聽的到  ^^
能聽到這麼早期的歌曲 很感動啊^^

4. Hi-Hi-Hi
大家一起跟著Hi Hi Hi!~~~
大家一起跟著回應歌詞也超讚的
但我這首歌就很不受熟了 (跪)  我是沒認真聽專輯的傢伙~~~

5. DOLL
這首歌曲之前  Tomomi帶領著大家  開始甩毛巾~~~
毛巾就是這時候要大大的派上用場
但因為我什麼週邊也都沒買到  當然也沒有毛巾 只能空手揮了 (淚)
這首也是早期聽SCANDAL歌曲的愛歌之一~~~
當然也熟到不行  


介紹團員的時間到了~~~~
由小小隻的主唱Haruna負責介紹大家~~~
Mami用中文說我愛你說 >/////<
Tomomi超可愛的 很努力想用中文講出她喜歡吃的東西

(Tomomi和Rina新聞圖片)
原來是豆花xDDDDDD  那中文我愛豆花的聲音真的可愛到爆炸!!!!!!
Haruna則是提到了新專輯"Baby Action"的發行~~~
還用中文說"你們聽了Baby Action了嗎"   尤其最後的"嗎"大家一起喊超可愛的>////<
Haruna還說了台灣的大家好熱情    耶 大家真的超讚的啦^^
還有我覺得Haruna說話時的頓點  有股莫名的可愛>///////////<

6. LOVE SURVIVE
 
耶  新單曲壓~~~
這首很有速度感的歌曲   完全讓大家跟著不斷喊著應援~~
完全沒有休息的時刻啊
難怪我的汗整個飆了起來!!!!!!

7. 東京スカイスクレイパー
這首帶些慵懶 搖滾 抒情多種元素的曲風
後面突然電話撥號聲的停頓 再下音樂 很有趣啊~~~
大家也跟著Haruna一起喊"東京スカイスクレイパー"

8. BURN
抒情搖滾的歌曲~~~
這首歌副歌完全會被Haruna帶感情的中音給吸引住
會讓人想落淚的那種感覺
而且Haruna的表情也進入哀傷的境界   

9. ハルカ
 
這首haruka真的是經典的抒情搖滾大作啊
雖然因為有這首的關係 害我會不小心把主唱haruna喊成haruka (跪)
超愛haruna一開始的清唱的  讓人忍不住大聲歡呼啊~~~
而且haruna的人名Call也出現了  這種歌曲真的很適合啊
副歌就進入大家與haruna合唱的世界>/////<
這首也超愛Tomomi Solo的部份  好聽啊 ^^

Haruna也感謝大家~~~
也感謝大家在日本地震大海嘯的支援   Haruna好感性~~~
我們大家也為日本打氣加油~~~
而且Haruna還用中文說"我們會再來"
聽到這句真的超感動的  下次一定要再見啊^^

10. Pride

哇   緊接著就帶來這首超愛歌~~~整個熱血啊!!!!!!
曲調和編曲超棒的這首   而且聽了Live以後
更是無敵的加強愛上這首歌曲~~~
這首歌真的好聽到爆炸啊 
我也跟著Haruna一起打勾勾比了"約束"的手勢~~~~
後段間奏Tomomi和Haruna的Solo超棒的  
這首歌真的完全晉升到最愛歌曲的第一名啊!!!!!!!!

11. Very Special
跟著鼓聲拍著手^^

12. 瞬間センチメンタル

完蛋了完蛋了  經典的動慢歌曲鋼の錬金術師出現了~~~~
大家完全嗨到不行了!!!!!
而且真的完全是大合唱的時候 熟到不行的嗨歌啊~~~~
場面完全燃燒!!!!!!!!!!!!!!!!!!!!!!!!!!!!!!!!!!!!


13. SCANDAL BABY
 
這首歌曲是第一張專輯的第一首歌曲
因為是第一首歌曲所以很容易聽到這首
然後又是超好聽的嗨歌  所以也是超愛的^^
而且一直跟著節奏向上跳啊  整個把能量完全給他消耗下去~~~
身體也真的完全濕透了~~~超熱的  ^^ 

在大家努力喊安可的時候   應援主辦人發給大家粉紅色的螢光棒~~~~

打算給SCANDAL來各大驚喜~~~
話說今天我下午看少女時代演唱會   晚上SCANDAL演唱會  都使用粉紅色螢光棒啊^^


在大家都拿著粉紅色螢光棒的的場子照耀下
SCANDAL再度登場
哇 SCANDAL的成員們完全露出驚訝的表情
我完全無法忘記Haruna一臉驚訝的瞧著Mami看過去     超感動的~~~
這企劃完全大成功啊   相信SCANDAL對這段一定會記憶深刻的~~~  


14. カゲロウ
搖滾區再度上演~~~
不斷喊Call  揮舞著手
每次看到搖滾的歌  當Tomoni唱歌時  
小小隻的Haruna就在眼前拿著吉他甩頭搖擺   很有韻律感啊^^
 

15. EVERYBODY SAY YEAH
 再度是很適合炒熱氣氛的歌曲~~~
 副歌時跟著Haruna一起 "EVERYBODY SAY YEAH"
 我也跟著一起跳啊跳啊^^
 最後Rina還丟鼓棒  後方飛過  一點都沒機會XDDDDD


最後SCANDAL成員們Haruna Tomomi Mami  Rina跟大家道別
期待下次的再會面~~~
還是覺得好捨不得啊 還想再多聽到SCANDAL很多歌曲啊
下次一定要再來呦~~~~

因為我沒能參加SCANDAL演唱會會後的握手會~~~
所以便在外頭和朋友們抬槓  
 

因為樓下的海報已經收了~~
所以跟朋友拿了SCANDAL的海報拍了一下^^
 
還有拍了拿了SCANDAL毛巾的朋友們~~~ 
The Wall外頭的演唱會時程看板~~~
也有9/11 SCANDAL演唱會的日程^^
   
後來繼續跟朋友們抬槓~~~
然後11點多SCANDAL成員們也從The Wall出來了
但竟然走另外一邊的門   沒走原本工作人員跟大家整隊好的電梯入口
趕緊走過去車子那邊  還好來的及跟在車上的SCANDAL成員們揮手道別啊~~~~滿足>///<

開心的度過今天少女時代+SCANDAL的兩場演唱會
雖然累  但兩團都是超愛的女子團體  太滿足了~~~~

隔天想去SCANDAL的送機
可惜快9點到時  SCANDAL成員們已經剛離開10分鐘左右  
聽說改比較早的班機離開了 殘念~~
但至少SCANDAL接機時有接到   首度看到SCANDAL四隻踏入台灣  超開心的^^
期待下次還能再來感受SCANDAL演唱會的魅力  打勾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layli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