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12的晚上7點半左右從新竹下班衝到公館的The Wall~~
要來看腐男墊+中野腐女子的演唱會
早期中野腐女子初期成員有Suzanne呦~~
2009年2月時Suzanne有來台灣宣傳Essential逸萱秀
當時接機的情形: http://www.wretch.cc/blog/glayliou/7377171
而最近7月多因為乾曜子的退出 後來改團名為風男墊和中野風女シスターズ~~
此時因為已經過了進場時間了   所以我也到不了我序號14號應到的順序位置~~
所以我就等待朋友小徹一起進去看~~~
在The Wall外頭的佈告欄上  也貼著日版專輯的宣傳海報^^
此時乾曜子還沒離團  所以海報上面是7個人 (右三紫色的成員)
  
而再走進去一點   則是看到了腐男墊+中野腐女子的週邊攤位~~~
右邊的攤子擺著演唱會週邊~~~
 
有黑色的環保袋  還有寫真資料夾組~~~~

而成員個人的隨機卡片也很可口啊>////<

而左邊的攤位  則是台壓代理的台版專輯販售區域
 
而且這次製作單位好用心  購買專輯還附送的很多相關商品^^
   
而且憑專輯CD  今天腐男墊+中野腐女子(中野腐女シスターズ)演唱會結束後
可以參加握手會說  
這麼多好康  一定要買的壓>///<  期待啊^^
台壓版專輯CD~~~

有專輯的日版宣傳DM


兩張貼紙^^




資料夾~~~

白色的環保袋^^


日版的專輯宣傳海報~~~


早期的時候  就有分別聽過腐男墊和中野腐女子的歌曲
因為我滿愛聽一些新團體的歌曲 所以看到新團就會想去挖來聽
覺得好聽 之後發單曲看到就會繼續聽下去^^
但因為沒有研究  那時也不知道  這兩團根本就是同一種組合XDDDDD
這次演唱會    歌有一定的熟悉度   目標就是認出成員們囉^^
所以我還特地把成員的名字+暱稱與代表色印在紙上  演唱會當下好好看生人研究^^
以下也列出來讓大家認一下現今的6位成員們>///<

喜屋武ちあき     きゃんち                  粉紅色        海報右2
京本有加            きょも                       綠色           海報左2 
浦えりか              うらぁ                        藍色          海報左1
虎南有香             コナン丸                 紅色           海報右4
原田まりる           まりるん                  橘色           海報右1
瀬口かな             せぐうぇい                黃色           海報左3

而快8點時朋友小徹也來了  便一起進去The Wall裡頭~~~
我選擇站在幾個男日飯的旁邊   打算拿著螢光棒   跟他們一起舞動身體 
揮灑汗水的跳啊^^

在接近8點半的時候  燈光暗了下來~~~
中野腐女子的6位成員登場  
因為她們是以Cosplay男子團的為主體  所以腐男墊絕對就是壓軸
讓大家可以感受到女變男的變化^^

(1)  フーフー724
前方有專業的日飯真的太好了~~~
完全就偷學跟著揮舞螢光棒~~~
然後跟著成員一起比舞蹈的動作~~~
這首整個就是很歡樂的曲風啊   
光那個左邊飛吻 右邊飛吻  fu fu的動作 就整個讓人很帶勁>////<
龜派氣功也很有趣
但因為不認得成員的暱稱  所以沒辦法跟日飯一起喊成員的Call啊  殘念~~
不然我超愛喊成員Call的^^


(2) Go!Fight!腐女子シスターズ
前段每個人有一小段可愛的口白
這首還有PPPH打Call的部份^^
還有SoSo的動作也好可愛  有好幾次學著學著就跟著一起比^^
最後的時候往左邊和右邊跟大家一起"GO!GO!MUSCLE!"

緊接著就是成員自我介紹的時間^^
大家都會稍微用中文說些話  至少都會說中文的"我喜歡" ^^

(3) Tomorrow
  這首則是有點無哩頭搞怪的曲風^^
  很歡樂的感覺 ^^
  成員solo時能喊著成員的Call~~~~  

(4) たたかえ!爆露マン
這首感覺超爆的啦~~~熱血~~~
而且也有快速左右互擊Wota藝的部份   我喜歡^^
當然我也就跟著日飯一起跟著成員們揮舞啊
這首讓我流了不少汗啊  

這首熱血結束  
成員不斷跟大家謝謝 ^^
然後就說接下來是最後一首了~~~
當然大家依照慣例一定要ㄟ........一下XDDDD
結果成員也跟我們一起ㄟ了起來 (笑)
但我還是覺得中野腐女子的組合唱太少啦 不夠不夠啊~~~
某未成員要介紹下一首時  講話還稍微螺絲了一下 好可愛啊>////< 


(5) Honey Bee~

來了來了   中野腐女子我的啟蒙歌曲啊
第一次聽到這團就是這首歌^^
一開始還喊了Call了  我跟著一起喊超嗨的啦
這首真的很適合一起歡樂啊^^
Honey Bee副歌的時候 我也跟著日飯  一起和成員們比著舞蹈的手勢
超愛握拳伸出指頭  左擺右擺得動作 很俏皮可愛啊  我也趁機去刺一下隔壁的朋友XDDDD
擺裙的時候大家也都很萌^^

結束後還用中文的"下次再見"跟大家道別
不依啊不依啊  還想再多聽幾首中野腐女子的歌曲啊~~~~

接下來換3位成員留下
另外3位成員去換衣服和弄髮型 要變裝成腐男墊
留下的3位成員是瀬口かな 浦えりか 京本有加
然後啟動跟大家玩週邊商品猜拳的遊戲  最後留下的歌迷可以拿到成員手上的商品~~
可惜我怎樣最多只會贏兩把 就是撐不到最後  
看樣子如果在AKB48的猜拳大會我沒辦法存活下來 (爆)
而3位也徵求台下發問問題  ^^
對於喜歡的男生的條件  瀬口かな說是S屬性讓我印象深刻 (大爆笑)
浦えりか整個就是MC當擔  而瀬口かな則很會跟她一搭一唱
京本有加則比較少話 大多在一旁聽她們講~~~

再來換成腐男墊造型的三位登場
虎南有香 原田まりる 喜屋武ちあき~~~
虎南有香很帥氣又正^^
原田まりる的扮相完全就是威武的男樣啊   
說是完全變成男生不為過啊^^  連詮釋的聲音都像男生^^
喜屋武ちあき完全是帶眼鏡的可愛小朋友 >///<
猜拳遊戲我依舊槓龜......

再來另外三位也換好裝了~~~
瀬口かな 完全又正又帥啊~~
而且我覺得男裝的髮型和樣貌   浦えりか和瀬口かな有一點像
一瞬間會認錯 但看習慣就分的出來了^^
而京本有加帶頭巾的造型  怎麼覺得好像還是女生的感覺 (噗)

再來就是進入重頭戲
腐男墊六人組的下半場開始囉  繼續嗨啊~~~

(6) 勝つんだ!

   哇 一開始就是我對腐男墊的啟蒙歌曲啊
   第一次聽到這組合就是這首歌  當然此時我也沒聯想到中野腐女子就是這個團變成男裝的~~
   當純就是覺得很有趣 而且個個還滿清秀帥氣的^^
   副歌也跟著一起跳舞蹈的手勢  比較快很難跟的上啊  >////<
   跟著一起嘿嘿 齁齁的喊Call  一開始這首就完全炒熱氣氛啊^^
  
(7) 俺の空
  這首是很青春陽光的POP歌曲~~
  最後還丟下了紙飛機啊~~~
  聽說紙飛機上頭還有簽名呢  揪甘心^^

(8) 17's☆STAR
   這首歌也非常適合跟著成員們的舞動手勢一起作~~~
   而且曲風和節奏很多變   超愛這種歌曲的  聽不膩啊^^
   我不知覺的跟著跳著這些舞蹈動作  
   雖然第一次跳 但學了學著很有趣啊^^
  

(9) 草食ライオン
  這首歌的舞蹈動作很落落大方~~
  展現男兒的帥氣啊^^
  真的會讓人忍不住尖叫啊  但我是男生只能發呼吼叫聲 (爆)  我的獅子吼XDDDD
  這樣有呼應歌名嗎^^
  接近結尾每個人的口白也是帥氣十足啊 酷~~~
  每次聽到最後結尾的獅子聲配音還是覺得很好笑XDDDD

(10) 同じ時代に生まれた若者たち

  充滿熱血和鬥志的愛歌來了~~~
  一開始看到成員拿出麥克風架出來~~
  而喜歡的瀬口かな則是站在中間的最前面~~
  因為我覺得瀬口かな 跟AKB48的大島優子有點像 臉型的角度和講話的口音^^
  雖然我朋友小徹是AKB48優子飯 所以他覺得一點都不像XDDD
  因此這首歌搬出麥克風架時
  我瞬間以為要開始演唱AKB48的"Heavy Rotation"這首優子在中間的歌曲xDDDD
  回到這首歌"同じ時代に生まれた若者たち"   真的會讓人很有勇氣與精神向前衝啊~~
  而且握拳高舉右手不斷揮著的動作  更讓人有衝勁啊~~~
  而喜屋武ちあき舉起麥克風架時 感覺歪歪扭扭的.....
  聽說好像是麥克風架的底盤掉了 原來是虎南有香的底盤掉了  XDDDDD
   

(11) キミのものがたり
  這首則是帶些中板抒情的歌曲~~~
  讓人陶醉在成員們的歌聲之中^^
  跟著揮手  很有大家融合在一起的感覺啊  超感動的一首歌 (淚)
 

(12) 無敵!夏休み
  這首光聽前奏的音樂 就覺得歡樂到不行
   加上沖繩風格的配樂
   大家不斷跟著嘿嘿嘿  好嗨啊~~~
   我也跟著不斷揮舞飄逸著手勢   這首真的好熱^^
   夏天就是要這樣熱血啊^^
   後段瀬口かな的solo大家集合在一起的感覺大好 >////<

(13) 男坂
   哇  這首歌成員們拿出刀劍出來了XDDDD
   更有男子的氣勢了  殺啊~~~~
      

(14) いい男
   前奏的solo好讚~~~
   副歌之外還可以跟著成員一起巴巴巴拉巴  嘟嘟嘟嚕嘟XDDDD
  

此時我也跑到男日飯的前頭過去
我跟著大家不斷喊著安可魯~~~

(15) きまぐれのやる気 
成員再度出場  帶來這首歌曲~~~
我完全完整的從頭到尾跟著一起跳  超開心的 ~~~
而且這首舞蹈動作還滿好練得喔
重複幾次後面我就幾乎完全能跟上一起跳   
和成員們融合在一起  好愉快的氣氛下結束~~
但整個好捨不得啊  好想再聽到好多歌曲啊~~~
而且覺得這場我跳了好多歌曲的  好久沒有這麼盡興的施展手腳啊  >/////<
 
腐男墊+中野腐女子演唱會結束後
緊接著就是要進行6位成員握手會的時候^^


因為我才在今天演唱會   終於能一一認出每個成員
所以沒有特別去準備要跟成員說什麼話  也不能說出一些成員的梗~~
因為畢竟我不會日文會話  所以不準備要講的內容  會完全說不出日文句子啊 (淚)

握手會的隊伍  漸漸也要輪到我了~~
果然此時握手時就出現問題了~~~

第一位是喜屋武ちあき
 因為前面的人和下一位的瀬口かな還講滿久的~~~
  所以我很緊張  變得完全不知道說什麼話了
  整個傻住了  然後就呆呆的一直跟可愛的喜屋武ちあき握著手  
  但完全生不出任何話來  只能不斷的對不起
  但喜屋武ちあき整個人好好 一直鼓勵我和為我打氣  
  讓我超感動得   就這樣持續握了很久   但我生不出話真的不好意思啊~~~

第二位是瀬口かな
  是本命我忍不住了的想跟她說她長得像AKB48的Yuko(大島優子)
  結果瀬口かな以為我是問她AKB48的本命是誰?
  噗 結果瀬口かな回答了"Mariko" (篠田麻里子)
  果然瀬口かな是M屬性  Mariko是女王級的人物 (爆)
  還有瀬口かな真的男裝也好清秀的帥氣 女裝又超正  兩種都好適合^^

第三位是浦えりか
  因為浦えりか聽到了瀬口かな回答了AKB48的本命XDDDD
  所以浦えりか緊接著就回我她AKB48的本命是Tomochin(板野友美)
  我則馬上回了我是mayuyu(渡辺麻友)的大飯  
  還跟她說了mayuyu也有來台灣^^

第四位和第五位忘記虎南有香和京本有加哪個先了~~~
 但我是傻傻的跟他們道謝中度過 
 邊握邊呆呆的傻笑  真不好意思啊~~~

弟六位則是原田まりる
 真的打扮成男生 完全沒違和啊^^
 原田まりる很主動的跟我說了一些話  但我依舊傻傻的跟她道謝
 真不好意思啊  最後跟她道別
 她還俏皮了吐了舌頭 ^^  還滿有趣的^^

雖然我幾乎沒說到什麼   多虧前面滿多人都很會日文 聊滿久的^^
所以相對在後面的我  至少可以跟成員握很久  
我不會日文但很努力直視著成員  
能這麼近看到6位成員  完全滿足啊   (超感動)

而且握手結束後  接近門口  
工作人員還發了小張的卡片
仔細一看  哇......竟然是6位成員的親筆簽名>/////<

依據各自的代表色所簽的   她們人也太好了吧  
這場演唱會完全太值得了  完全感受到她們的熱情和親切     
難怪害我以前只聽過她們的歌
到現在也開始喜歡每個成員們了>////<

最後我留下這場演唱會的身影

 
接近晚上11點左右 我便準備回新竹去囉~~~
隔天8/13還要到7-11的i-bon為少女時代演唱會的門票搶票戰鬥~~~

果然因為腐男墊+中野腐女子演唱會太開心的關係
我到了早上5點才睡  只睡了半小時  整理一下
早上6點多就去我家附近的7-11排隊等待少女時代的搶票了!!!!!  體力大負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layli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