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6的中午12點左右從新竹到了桃園機場第二航廈
要來宋承憲和金泰希的接機  宋承憲和金泰希是來宣傳韓劇"我的公主"~~
兩人從以前就很想看到本人啊  之前沒機會   這次終於能來看她們了^^
而桃園機場第二航廈的航班資訊表則在修理中~~~
所以完全看不到班機到來的資訊XDDDDD
 
此時已經很多人在等待宋承憲和金泰希的12點半班機的到來~~~
而我也聽到了班機因為梅花颱風的關係而延誤到1點多  
但我不知道詳細時間   因為航班版看不到XDDDD  所以就繼續等待囉~~~
當然不少人也帶了應援物來支持  有看到擺了很多金泰希的相關雜誌內頁^^
 
而就在1點半左右   在大家的歡呼聲下~~~
帶著帽子和墨鏡  白色T-Shirt的宋承憲率先出現囉 >////<
 
宋承憲不斷很親切的跟大家揮手    後面緊跟著也出現了金泰希的身影>////<
 
宋承憲的動作 感覺作勢要把墨鏡摘下來的感覺~~~
此時也看到了穿著白色洋裝 戴著墨鏡的金泰希
感覺 宋承憲和金泰熙是同一系列的衣服呢~~~~
 
哇   宋承憲真的是把墨鏡給摘了下來  揪甘心啦~~~~
看到他那俊俏的臉孔啊 超帥的啦~~~~
 
宋承憲和金泰希持續的往前走  ~~~
 
越來越靠近了~~~~金泰希也朝過來的揮手  笑容好讚啊~~~
 
宋承憲和金泰希也走到了身前側面~~~
兩人都帶著陽光般的笑容  太迷人了>////<
宋承憲側面還是這麼帥~~
 
金泰希撥著秀髮  滿臉笑容的看了過來~~~太正啦~~~
但也好想她也把墨鏡摘下  看看可愛美麗的金泰希啊
只能在"我的公主"記者會才能看到了~~~
宋承憲也稍微看了過來  太帥了啦^^
身材和五官都保養的好好啊~~~~
 
接下來宋承憲和金泰希則是被工作人員和媒體給包圍~~~
我稍微在人縫中錄了幾秒鐘宋承憲和金泰希的身影^^

完全是很親切的兩人啊^^  
此時變成金泰希走在前頭  宋承憲走在後頭~~~~

而走在後頭的宋承憲
就已經走離了接機人的人群區域
還是不斷回頭跟大家揮手  實在對大家超好的^^
 
而宋承憲和金泰希進到了接待的多輛轎車中~~~
此時也開放可以走到門外了~~~
先是金泰希的車子先駛離  再來宋承憲的車子也開動了
會這麼確定是宋承憲的車子是有原因的  
因為~~宋承憲完全把車窗打開跟大家揮手再見啊    有沒有這麼好~~~
雖然拍糊了  但就是宋承憲揮手的身影啊>////< 
 
就在樣第一次見到宋承憲和金泰希的本人
感覺到他們的大人氣和親切感
希望以後有機會能參加跟他們面對面的見面會啊~~~
我也回新竹去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layli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