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13下午1點半多送完宮崎葵和高良健吾的班機  坐上國光客運往台北
2點多到了國賓飯店下車  在附近問人京華酒店在哪邊 
到達了京華酒店三樓宴會廳  先看到同好朋友抬槓一下

原來不久前2點初頭 宮崎葵和高良健吾到達 然後上去飯店房間 放行李休息了
我和其他人 便一起在宴會廳外頭等待 希望宮崎葵和高良健吾是從這邊進場
如果從宴會廳裡頭的飯店房間通道就沒辦法了!!!!

在外頭接待記者的桌子上 也擺著一疊海報

桌邊也貼著海報  應該是要給記者媒體的   好想拿一張XDDDD
旁邊也展示宮崎葵代言的earth music&ecology服飾

還有慶祝蜜蜂工房舉行的電影手拉你(SOLANIN)記者會順利的花束 ~~


原定下午3點半的電影手拉你(SOLANIN)記者會 似乎有些delay  
而就在接近4點左右  咦  似乎有電影蜜蜂工房的工作人員在外頭聚集
果然沒錯  哇~~遠遠的先看到宮崎葵迎面走了過來~~超開心的啦 是走這邊說~~

看到宮崎葵走近了我的身邊  我馬上揮了揮手  喊著AOI~~~

宮崎葵有聽到  有聽到  馬上轉頭往我的方向  跟我揮了揮手   超感動的啦!!!!
小葵真的太可愛了~~~ 後面也緊接著高良健吾跟在後頭~~

宮崎葵一行人還有稍微在門口等待了一下  似乎在等主持人的介紹入場^^

緊接著就開始電影手拉你(SOLANIN)記者會的舉行了!!!!

這外頭的我們大約6人左右  因為沒辦法進去記者會
一行人便抬槓了起來~~
聊著聊著在接近4點半的時候  在機場認識的朋友東東~~
突然在展示earth music&ecology服飾的柱子邊
發現竟然可以遠遠的看到記者會的舞台左面.......原來是靠這邊啊!!!!
一看到就是宮崎葵低著頭在聽著翻譯的解說~~

大家趕緊開始輪流看和用相機遠遠的拍攝 真的是大驚喜啊>///<

而外頭柱子另外一邊的小空隙
則是可以只看到高良健吾  但看不到宮崎葵XDDDD

其實還是有一點機會的  要在原本柱子那邊切斜一點
勉強可以讓訪問時的宮崎あおい和高良健吾一起入鏡^^ 大家真的很努力找尋角度~~~


看著看著   發現宮崎葵接受了花束~~

再來看到高良健吾繞過宮崎葵身邊

先把花束都放下了   在贈送的袋子裡面  拿出似乎是有人贈送的杯子
高良健吾拿著杯子和宮崎葵一起讓攝影媒體們拍照  小葵的笑容好可愛>///<


再來林葉亭也要贈送東西~~

宮崎葵和高良健吾接受林葉亭一人一袋的禮物~~

三人也一起讓攝影媒體們拍攝合照>///<


兩人記者會的時間差不多要結束了
啊 好像遠遠拍被高良健吾發現了!!!

宮崎葵和高良健吾聽從工作人員的指令

準備讓攝影媒體們聯訪~~

工作人員在調整眾家媒體們的麥克風
我則在尋找空隙在拍宮崎葵的頭
小葵的手在幹嘛啊 好優雅的動作>///<


接下來宮崎葵就開始接受媒體聯訪

看著桌上擺的一堆麥克風真有氣勢

我也遠遠的看著宮崎葵一些表情的變化
真的是太可愛的啦>////<

在4點50分左右  宮崎葵和高良健吾也從宴會廳裡頭出來了
瞬間來不及反應  就這樣直愣愣的看著宮崎葵走了出來

這次是高良健吾在前頭帶著宮崎葵走著 ~~


結束後  我和兩位同好一起包計程車衝往京站影城
因為我有多兩張電影手拉你(SOLANIN)的票要賣給別人
那人因為劃位排隊排的很前面  5點又會開始劃位
所以我要趕快敢去拿給他們
還好........最後總算及時衝到拿給別人 順利面交成功~~
謝謝買家送我飲料喝啊  我真的累了呢  感謝~~
再來我便從後頭開始排隊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layli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