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5的下午1點半多從新竹到了SOGO忠孝店廣場~~~
要來參加電影"犀利人妻最終回:幸福男.不難"簽書會~
此時到場 買書拿簽名會的號碼牌也已經沒有了  那我就乖乖看生人吧
只是.........非常糟糕的事情發生了   
一到忠孝復興捷運站的出口外頭  就發現  外頭下著超級大的雷雨  超慘
我只好先乖乖去SOGO忠孝店的B1美食街吃一下午餐
再回到電影犀利人妻最終回:幸福男.不難簽書會的舞台附近
哀   還是下著超級大的雨   只好在沒有雨的舞台後方等帶著~~~
2點多左右  在主持人的介紹下  電影犀利人妻最終回的劇組人員
紛紛從舞台後方從側邊的階梯上去舞台~~因為我在舞台後方看不到舞台的狀況
於是我就撐著傘   想去舞台的正面觀看劇組人員訪問的情形
結果雨真的太大  淋的滿身 鞋子也濕了   前方滿滿都是雨傘  也看不到舞台上的狀況
所以我就退回去避雨  不久後再試一次  還是濕的亂七八糟看不到
只好選擇放棄   然後劇組人員就一一訪問結束   回去台後去SOG消息  準備在度上台舉行簽名會~~
等待的時候 我就換到面對舞台左邊的側邊等待   終於看到劇組人員登台準備簽名了~~
 
也終於看到準備中的溫昇豪的身影~~~
真的好不容易超感動的~~~ 下超大雷雨真的太殘忍了!!!!!!!
 
在側面持續關注的簽名會的情形~~~
終於簽名簽著牽著  雨有變得比較小一點
我便撐著傘到面對舞台右邊正面的區域   看成縫隙中的劇組人員簽名中
今天這場電影電影犀利人妻最終回簽名會
由左而右到場的人員有陳翊睿、蔡昌憲、李沛旭、溫昇豪、隋棠、朱芯儀、大元、宥勝、王珮華
終於看到滿臉笑容的隋棠簽名中 好正啊~~~

滿是笑容中的宥勝~~~~~
 
放電中的李沛旭~~~~
 
帥氣面對粉絲的溫昇豪~~~~
 
微笑中超正的隋棠~~~~~~
 
帥氣十足的溫昇豪~~~
 
陳翊睿
 
陳翊睿  蔡昌憲  李沛旭三人組~~~
因為常常在中間溫昇豪和隋棠簽名的粉絲會停留比較久一點
所以有時候方會比較有空檔~~~
 
宥勝
  
隋棠
 
 
首度加入的蔡昌憲
 
首度加入的大元
 
李沛旭
 
大元
 
朱芯儀
 
李沛旭
 
李沛旭發送愛心
 
 
朱芯儀
 
溫昇豪+隋棠
 
溫昇豪
 
隋棠
 
大元
 
朱芯儀
 
 
 
李沛旭
 
朱芯儀
 
 
宥勝
 
大元
 
宥勝
 
 
宥勝、李沛旭、溫昇豪三人發送愛心~~~~
 
李沛旭
 
劇組人員和導演 王珮華、隋棠、溫昇豪、宥勝、李沛旭、朱芯儀、蔡昌憲、大元、陳翊睿最後依序發言錄的影片:

最後我也和電影犀利人妻最終回:幸福男.不難的看板合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layli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