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12的早上買完AKB48渡邊麻友的握手會的海報和拿到握手證
AKB48首度正式派成員來  就是我最大的本命渡邊麻友   
當時聽到消息我真的開心了好久^^   心理超感動得~~~
而在西門町的店家休息一陣子  一行人接近下午1點到了松山機場第二航廈
此時發現 渡邊麻友1點半的班機提早到1點05分抵達~~~
而且1點2x分左右   還在入境門的開關中   遠遠發現粉紅色外套麻友友的身影>/////<
大家更是激動啊   渡辺麻友就快要來了^^
就在1點36分左右  身穿粉紅色外套 白色連身洋裝 揮手中的mayuyu身影出現了~~
前方的這位男性旅客還往後看 真的給他賺到了
 
下一瞬間  整個可愛的雙馬尾麻友友印入眼簾~~一手揮手 一手拿著相機
嘴巴笑得開開的   驚訝的表情超可愛的>///<
 
mayuyu看到大家迎接她的身影   也忍不住停留腳步
拿著Conon的相機拍我們大家   大家要被mayuyu記錄下來囉^^
 
麻友友燦爛的笑容太迷人了   而且她因為拍照有稍微停留
所以才能讓大家多看她好幾秒啊^^
 
mayuyu大特寫的揮手瞬間    皮膚好白  臉粧也紅咚咚的 好像小公主一樣

mayuyu驚訝的表情也超有趣的  
まゆゆ嘴巴張的超開的 >////<  表情很生動壓 完全不像是CG程式啊 哈哈~~~
  
mayuyu開始往前走 跟另一面的粉絲門揮手~~
 
mayuyu一樣忍不住又拍起照來 ^^
 
在保全的引導下 麻友友邊揮手邊開始前進  >///<
  
此時因為mayuyu淹沒在人群之中~~
我趕緊去大概錄了幾秒鐘的身影^^


後來跟著mayuyu的身後   發現  啊   
まゆゆ竟然開始往右手邊轉向  不是出去直線的門口  
我要跟過去 但結果工讀生已經把直線和右方的門口都堵住禁止進入了~~~

我趕緊往後方另一邊門口過去
但過去已經晚了 此時mayuyu已經走過人行道  準備要進入停車場中~~~
原來まゆゆ要和日方Staff一起坐大巴士啊
所以此時我也只能見到mayuyu的雙馬尾可愛的身影   這樣也好萌^^
 
mayuyu先是往左方的巴士走過去  不知道是不是打招呼還是走錯
後來發現她是右方的這台巴士^^
 
mayuyu走進了大巴士裡頭~~
走到中間的時候  mayuyu忍不住停下腳步
開始和大家揮手   好可愛>////////////<
 
真的會被那天真無邪的笑容給融化啊^^
 
這張對著我方向的笑容
也笑得太開了吧   眼睛和臉都擠在一起了 (笑)
可見mayuyu超開心的啦>////<
 
麻友友往另一邊瞪大眼睛瞧過去  非常有喜感^^
 
麻友友正對著我的方向揮手   實在太萌了^^   
 
後來mayuyu到了她在巴士後最後面的位置~~
窗簾蓋住  但mayuyu很調皮  忍不住還是想拿出相機拍大家  太好笑了^^
 
我以為就要這樣結束了~~~ 準備要離開~~
沒想到mayuyu再度出現在窗簾之間 ^^ 可愛的露出一些臉孔^^
 
麻友友依舊燦爛的跟大家打招呼~~
這時我覺得 能待在這裡這麼久真的太好了  
看了好久 也跟mayuyu打了好幾次招呼   太滿足了^^
 
而且mayuyu看到大家開始比了おしり(屁屁)的手勢
mayuyu也回應了大家おしり手勢  
首度這麼近看到mayuyu比おしり  太幸福了^^
 
大特寫輝手中的mayuyu  >/////<
 
每次覺得麻友友驚訝的表情實在太好笑了  眼珠和嘴型都超可愛的 圓圓的^^
 
來張側面おしり的手勢特寫   mayuyu的手指好長好白^^
 
mayuyu燦爛笑容依舊 
 
嘴巴都一直笑到不會合起來捏 噗
 
這麼燦爛天真的笑容 讓我忍不住多拍幾張  ^^
 
而且mayuyu真的很照顧每個方向跟她打招呼的大家~~
好熱情的mayuyu
 
最後  巴士要開車了~~~
大家跟mayuyu揮手道別   期待下午在AKB48台灣官方店開幕見到mayuyu的到來啊~~~
 
真的太感動了  
這時覺得我是渡邊麻友的飯實在太幸福了
第一次營運就派了最喜歡的  讓我覺得能在台灣這麼近看到本命mayuyu
沒有遺憾了啊  ~~
接下來和朋友們就去西門町6號出口的誠品116  AKB48的公式店  
等待mayuyu的到來^^

arrow
arrow

    glayli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