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午12點4x分從新竹到了松山機場第二航廈
AKB48的高橋みなみ要來台為AKB48台灣官方店再度開幕舉辦握手會
號稱148.5公分的高橋南總長即將蒞臨  
官方店這樣開幕握手會兩次  mayuyu先來台開幕  再換高橋みなみ 好像賺到了XDD
機場的接機人潮中 也不少人做了高橋みなみ很有趣的似顏圖片
這圖片是小嶋陽菜在節目中的傑作XDDDD  總長真的很容易被中槍!!!!!

而因為高橋みなみ那148.5公分迷你的身高......
所以大家很怕在媒體人群中無法看到高橋總長迷你的身影....
有人竟然開始疊羅漢了 (爆)  
這是突然覺得我AKB48大本命渡邊麻友高多了 (笑)
  
而高橋みなみ坐的1點半的班機  提早12點55分就抵達台灣~~~
還好我沒有晚到  因為就在1點10分左右
頭戴代表誤蝴蝶結的高橋みなみ就出現在入境出口^^
 
高橋みなみ一出現  馬上雙手跟大家打招呼 
 
高橋みなみ真的超小隻超可愛的啦 
 
高橋みなみ這雙手展開的姿勢維持滿久的  笑顏也是超讚的 
小隻的總長很適合這私服的打扮啊^^
 
高橋みなみ持續跟大家揮手  這時總長也看到了工作人員的指示~~~
準備往前方的通道走過去^^
 
走到前方的空曠出  哇勒  高橋みなみ竟然開始跳躍了
超超超超可愛的啦!!!!!!!   小小隻跳起來可愛到不行
看到我照的沒有很清楚 就知道總長這時整個動得很活躍XDDDDD
 
而且總長還不只跳一次  高橋みなみ妳是想跳一跳讓大家可以比較看得到妳嗎 >///<
此舉動也可以想見  高橋みなみ來台感覺整個超開心的 
 
在工作人員的示意下  高橋みなみ繼續往前進囉~~
總長還是持續不斷的跟大家揮手   親切可人啊>///<
 
高橋みなみ準備再前進囉  也揮揮手照顧另外一邊^^ 
總長穿的是裙裝囉  很可愛^^

  
接下來總長就陷入媒體記者和工作人員的包圍之中.........
總長還很努力伸長脖子探頭跟小跳躍   想要讓大家看到她XDDDD
無奈真的總長太小隻啦   
因為有距離  所以我錄到的片段  只能看到蝴蝶結在漂移

高橋みなみ其實有蝴蝶結當作代表物不錯  至少可以增高一點點 (爆炸)
而且也讓人容易辨識出這是總長  哈哈~~~~
   
再來就跑到外頭看高橋みなみ走進保母車中囉^^
我有稍微錄到總長進去的瞬間 ^^

然後總長就進入保母車中了  其實此時門口還開了一段時間
還能看到總長跟大家互動 但我在後頭被人牆擋住了 怎樣都看不到 (淚)
 

有人做了超大的蝴蝶結來歡迎高橋みなみ  真的太威了^^
 
還有高橋みなみ粉絲後援會的應援牌^^
 
高橋みなみ的保母車離開後
記者媒體還有稍微採訪歌迷們^^
 
然後我和Newcpps大就往在誠品信義店的握手會現場過去^^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AKB48 高橋みなみ 高橋南
    全站熱搜

    glayli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