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21的下午3點從新竹到了西門町 
和松山研一的同好們   一起要去看電影殺戮都市:完美抉擇 
但場次只有5點10分是比較靠近的時間  便決定看這場

還有一段時間 大家便去西門町的雜誌瘋逛逛
咦  便逛邊抬槓松山和准一的時候  
怎麼有人叫我   哇勒 竟然是AKB48的同好朋友們
也太巧了吧  世界真小
而且裡頭又出現JJ   有沒有這麼容易遇到啊 !!!!  我是新竹人說@@
後來看完電影出來 後半段真的讓人容易產生很多問號的劇情
同行的sasa則是整個很怒 哈哈~~~

拉賽聊天到8點多左右  應該有時間~~~
我便決定如計畫  去台大體育館  找正在觀賞山下智久的朋友聚聚~~~
因為我是看星期日的最後一場  這場並沒有參加星期六的這場
我到了台大體育館  場外也能稍微聽到山下智久演唱的聲音
還有大家的尖叫歡呼聲 ^^
大概就是在一安和二安左右的時間
尤其二安的"one in a million"的聲音特別明顯
讓我也好想進去看啊 我要忍耐 再等一天星期日千秋場就要到了~~~

9點多開始看到台大體育館中的人潮開始走出來
也表示山P演唱會結束囉~~
山P的同好們也打電話跟我約在台大體育館的門口約見面聚一下
當然大家就開始暢談演唱會的心得和跟山P互動的點點滴滴 ~~~
對隔天才要看的我 全部都是閃的內容啊  ^^
最後大伙也各自拿著應援扇合照一下~~~ 大家的浴衣好讚~~ 
 
因為大伙穿浴衣行走不方便 就沒去等山P出待了~~
我們便一行人去地下停車場  坐阿尚的車要離開 ~~

沒想到我們把開一開出來~~~
停在路口紅綠燈等待綠燈~~~
咦   突然就剛好聽到尖叫聲~~
不會吧 也太剛好了吧  似乎山下智久剛出來!!!!!!
所以就這樣   山P一行人的保母車就從我們車左後方出現XDDDD
 
下一瞬間   就是山P的保母車在左前方~~
 
都到這狀況了 我們就跟著尾隨一陣子  ^^
前方一堆計程車穿梭XDDDD
因為這是朋友老爸的車  所以也沒有追逐的開  高架橋上的某個路口就跟丟了

想說都開出來了  趁有fu時   開去飯店晃一下好了~~~
經過我們也沒到門口 就看一眼意思意思就離開了~~
轉個彎結果被突然內切的計程車擦撞~~~人都沒事  但車子稍有擦痕~~
所以開車的朋友就開始理論和找警察來商討~~

漸漸時間到了凌晨12點左右   因為我再不走就沒捷運可以搭車回家了
趕緊用走的要去中山捷運站坐捷運~~~
此時經過飯店  咦 看到人行道上有人往飯店方向衝過
哇勒 不會是山P要回來了吧
我就趕緊跟著衝過去 ...........
果然沒錯  再經過幾分鐘   山P和A.B.C -Z的保母車依序出現~~~
然後山P就走了下來 舉高手跟大家打招呼>////<
接著A.B.C -Z 則是從左方車門出來 從車後繞出來跟大家打招呼
還拿著攝影機  整個好歡樂啊~~~
錄的影片片段:

真的太Lucky了   剛好遇到山下智久和A.B.C -Z回到飯店啊~~~
 
而且連中山捷運站的12點22分末班車也沒有錯過
所以順利坐到豪泰客運回新竹去休息了
雖然到家也已經凌晨2點半了
但心情整個大好  期待星期日的山下智久演唱會啊>/////<

arrow
arrow

    glayli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