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11早上11點左右從新竹趕到了世貿一館資訊展的ZINTV攤位
還好來的急  加藤鷹大叔還沒到場~~~
我身邊還站著一位女的Show Girl  聽她跟朋友聊天  似乎展場休息空檔趕過來的^^
而就在11點2X分左右  在女主持人的介紹下  加藤鷹大叔出現在舞台上~~~
大家一陣熱烈的歡呼^^   加藤鷹大叔也用中文"你好 我是加藤鷹"跟大家打招呼~~~
 
這時大家真的情緒高漲....女主持人問什麼 大家都很大聲的回應!!!!
接下來進行加藤鷹簽名ZINTV多媒體播放器的拍賣競標時間~~~加藤鷹也拿著產品展示著~~~
話說加藤鷹大叔真的有老了說  臉上的紋路還滿明顯的~~~
 
主持人還拿著加藤鷹的海報  邊喊價拍賣~
 
加藤鷹大叔也展開海報  讓大家一探究竟^^  增加拍賣的喊價氣氛~~~
話說大叔的笑容真的還滿爽朗的  人很風趣~~
感覺就像鄉廣美的那種Nice的帥氣大叔貌^^
 
最後又這位仁兄2100得標  上台和加藤鷹接受簽名的產品和海報^^
 
這時  下一慕出現了很爆笑的畫面~~~
加藤鷹和這位仁兄  使用了加藤鷹的絕技金手指互相交信XDDDDD   這是在傳送功力嗎  太有趣了!!!!
 
這交信時大家也很大聲的喔...........太嗨了太嗨了!!!!!
接下來換加藤鷹大叔來丟海報~~~主持人還慫恿大家炒氣氛  大家猛喊Kato桑~~Kato桑!!!!
場子超熱~~~
運氣很好的  我也接到了加藤鷹大叔丟的海報 >/////<  超開心的啦^^
 
加藤鷹大叔還很歡樂的丟起了這充氣的捶子!!!!!
而且有趣的是..........加藤鷹還用起了他的金手指~~ 在捶子底下集氣   然後推出去!!!!!
讓大家笑到不行   真的超搞笑的~~很頑皮的大叔!!!!! 
 
最後讓加藤鷹跟大家說一些話~~~便結束了舞台活動^^
 
接下來  加藤鷹到了攤位的旁邊
接受攝影媒體們的拍照^^  當然秀出了招牌金手指~~~
 
加藤鷹拿著簽名的產品也是不忘作出手勢XDDDD
 
而且還會幫這產品用金手指加持功力!!!!!!!!  
加藤鷹之後也稍微給媒體們作簡單的訪問~~~
還拿著產品說了一些話^^
 
這時加藤鷹比讚的表情 也太逗趣了吧!!!!!
 
接下來加藤鷹到另外一頭的攤位作簽名~~
而且不只是購買多媒體播放器的人可以簽名
連有搶到海報的人也可以簽名   哇 太好了 那我有機會了~~
 
果然也順利輪到我簽名   我便拿著加藤鷹的海報
給加藤鷹大叔簽名~~~
而且還可以合照說 我就交給工作人員幫我跟加藤鷹大叔合照~~~
話說幫拍的工作人員也未免太好心  幫我連拍了三張XDDDDD
 
簽完名我也馬上跟加藤鷹大叔握手 當然是有握到他的黃金右手囉~~~
吸收到神力了吧  XDDDDD
簽名海報的圖如下:

而後來加藤鷹也有和女主持人來張合照^^
 
大約12點左右  加藤鷹結束了活動 便離開了~~~
我跟在後面.....加藤鷹大叔和工作人員似乎開始逛起來展場XDDDDD
 
加藤鷹逛逛的時候 果然還是會被眼尖的人群給認出^^
然後要求合照~~~ 的確是不少人都知道的人物啊~~~ 
  
跟著加藤鷹逛了一段時間  到了接駁車的門口附近  
我便先從門口離開了~~~ 
要去西門町的紅樓廣場看第三度來台的藤井LENA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layli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