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16晚上6點多  我,頭仔,潔,潔的朋友四人在搖滾B區的工作人員指示帶領下 
進到了台北小巨蛋裡頭   我的搖滾B區序號是48號  

看到前面序號的人往中間舞台過去  我們便往前方主舞台過去~~ 

順利搶到了搖滾B區的第一排  而且滿靠中間的   

前面就是欄杆可以靠著^^

等待少女時代演唱會的開始  幾乎快被乾冰薰暈了  

進場的人也越來越多 粉紅海越來越壯觀~~

就在晚上7點多   燈光暗了下來  少女時代演唱會 台灣首場即將開始~~

大螢幕的影片開始播放 像天使般的女神們  介紹著九人成員~~
影片結束  少女時代們從螢幕下方的舞台慢慢的移出來 
話說我在搖滾B區第一排  角度比較低  由下往上看 看起來她們像從螢幕跑出來呢~~(新聞圖) 


(1) Genie(說出你的願望) Remix版本

 少女時代九人一字排開 在前方主舞台跳著~~
 完蛋了  完全被少女們跳舞的一舉一動吸引住   
 主舞台每個人的表情都看的一清二楚~~
 還好有堤防舞台爆破煙火的瞬間  不然看的入神 真的會嚇到^^
      
(2) SHOW SHOW SHOW

  看著九人從前方主舞台  唱到走向中間舞台~~
  兩人一組走過中間花道時  超有走秀的味道啊  正~~~
  最後走秀走回前方主舞台作End~~>////<

  可惜走往中間舞台我就完全看不到了 要靠大螢幕的畫面~~
  副歌時可以跟著一起喊"Show me Show me"還有"Hurry!Hurry"~~
  這首歌我最愛的就是本命潤娥的solo那小段 超甜超可愛~~~
  
(3) 少女時代

 這首歌也是在前方主舞台~~~一開始就是煙火爆發啊  ^^
 我又被近距離爆破了~~
 而且我的角度可以進距離看到潔西卡和Yuri親著徐玄的畫面>/////<
 好美好喔 我也想被親  (爆)

(4) Beginning

  西部牛仔影片播完  
  少女時代有幾個出現在前方主舞台最高的台上~~
  突然音樂停止 我聽到後方有叫聲   原來是孝淵在中間花道拿出手槍射擊XDDDD

  看了新聞播出才了解這段!!!!!
  因為我的身高  這角度還真的看不到啊  頂多一點點孝淵的頭!!!!  
  至少最後還能看到全員集合一字排開  在台前演唱^^

這時進入成員的自我介紹時間.........

在前方主舞台  我這邊的福利到了~~
因為大本命潤娥是站在最右邊的  哇 整個距離超近的
而且自我介紹的時間還滿久的   前段就可以偷偷跟潤娥揮手和對上眼
超開心的 到後面時候對到反而有點不好意思了呢    
還有潤娥自介是講韓文~~第二天是中文^^
徐玄的中文超標準的啦 聽到喊著我是少女時代的老么徐玄  超嗨的~~~
太妍則是說見到你們很開心 ^^

(5) It's Fantastic
  這首歌大家有從左中右三邊繞場往中間走
  太妍有很長時間在我搖滾B區前面的前方主舞台
  超開心的  滿滿的太妍   超可愛^^

(6) Etude

  這首歌從中間舞台開始  分兩邊走  三人一組往三條花道發展^^
  我搖滾B區這邊分到Yuri 潤娥 孝淵~~~
  而且前段長時間是Yuri在面前扭來扭去  哇 噴血了~~~
  讓我Yuri的好感度名次提升超多的 >////<
  看到三人在面前扭來扭去 超可愛的啦  本命潤娥也好懮啊~~~  
  而且再度有煙火爆發  孝淵還被嚇到停住一下XDDDDD

(7) Oh-Lala!
  少女時代的九人在中間舞台往四個交叉的走道分散走~~~
  大家跟著一起喊"Ooh-La-La"
  很可愛歡樂的一首歌啊  ~~

(8) Kissing You
  一開始就跟著大家喊"Kiss you baby~Love You Baby"
  新聞圖的粉紅海好讚啊~~~

  中間也噴出彩帶出來  我這邊拿不太到  可惜上面也沒有字啊^^
  太妍有在我們搖滾B區的面前呆了一陣子^^
  最後秀英還有經過xDDDD

(9) Talk to me (西卡 和 帕尼)
   在中間舞台  西卡和帕尼的抒情對唱 >////<
   白色小禮服好正~~
   兩人越唱越靠近  好甜蜜啊~~~

(10) Hush Hush (太妍)
  這首完全展現出太妍歌姬的Poewer  不斷的飄音 ~~
  很讓人享受在太妍的歌聲之中   超帥氣的~~
  男舞者把太妍舉高高時也是很有氣勢~~
  太妍迷之聲: 原來小小隻的我 也可以這麼高  (爆)
  這首歌也能在喊"hush hush"時應援太妍~~
 
(11) Umbrella (帕尼)
  帕尼唱這首歌時  真的很想把包包裡面的雨傘拿出來
  我們也可以幫你撐傘喔  (這樣應該會被轟下去吧)
  帕尼新染的金髮超顯眼的  遠遠沒看到臉就可以認出^^
  這金髮很適合這亮亮緊身的連身套裝  帕尼正啊~~~
  而且這首歌最後的時候  還關掉音樂  帕尼清唱好棒說~~
  讓人忍不住為她喝采啊~~~

(12) 有好的人介紹給我吧 (潤娥)
 看著潤娥穿著婚紗  從前方舞台的走道出現 實在太正了^^
 而且大本命Yoona的聲音好甜啊  表情又好多變  太可愛了 小鹿魂~~
 然後漸漸的的走向中間舞台  我就看不太到了  努力瞧著大螢幕
 此時特別嘉賓 Super Junior的東海和利特出現  ~~
 好笑的是  利特拿著豬哥亮的面具  東海拿著張菲的面具XDDDD

 最後的時候 利特還下到舞台下   把一個歌迷帶上來和潤娥來個Ending的合照!!!!
 聽說選的是工作人員~~ 但怎樣都太幸福了 和Yoona近距離合照!!! Yoona~~Yoona~~Yoona!!!!
 看到有人錄到這段   附近有人竟然大喊 "殺了他!!!!!"  真的太好笑了~~~    

播放影片 ~tough angels~

(13) Chocolate Love
  在中間舞台表演這首歌曲~~
  全黑色系列的上衣和熱褲  
  挑逗大家的視覺~~

播放影片~少女時代的日記~

(14) Honey
  少女時代9個人都坐在中間的階梯唱著HONEY~~
  本命潤娥似乎坐在右下角......
  我的角度完全被前面的音箱檔到  看不到  淚~~~

(15) Dear Mom
  大家移動了位置  繼續坐在階梯上唱著為了媽媽了抒情歌曲~~~
  可惜我這角度  在右邊階梯的潤娥完全擋住看不到
  我前面有小音箱剛好會擋住這邊的視線  殘念!!!
  而且坐在中間前排的徐玄和Sunny也只能看到臉  
  無緣看到徐玄的美腿  乖乖左右揮舞螢光棒的享受歌曲吧^^

(16) Forever
  少時們繼續在原位唱這首歌  
  我超愛這首抒情歌的   很動人 會讓人想哭  淚~~~
  我還是依然看不到潤娥 所以喊call就沒喊到~~~
  唱到一半少時們起身聚集在前方的主舞台~~~
  太感動了 這時潤娥在最右邊啊  這幾首看不到潤娥的怨念一掃而空
  彷彿覺得潤娥是朝著自己的方向詮釋這首歌曲  我整個被深深的吸引了!!!!!

(17) Forever
 Sunny 西卡 太妍 帕尼 徐玄 五人站在前方主舞台演唱
 徐玄在最右邊最靠近我  近距離裡看徐玄真的覺得超有氣質啊~~
 而且臉鼓鼓的好可愛  真想捏一下  (逃)
 潤娥 Yuri 秀英 孝淵 則負責後段開始溜滑板車~~~
 看到潤娥下坡加速從中間花道溜過去  好像仙女飄過去喔  >//////<
 這首歌我也大聲的跟著唱著"Day By Day"這句~~~

(18) 童話
  大螢幕的畫面顯示著童話般的畫面~~~
  少時們每個人站在不同的上升舞台上  
  大家都站的好高啊   尤其我在最低的角度仰望  ^^

(19) Barbie girl (西卡)
 我超愛這首西卡的solo的啦~~~
 看到西卡一開始坐在前方主舞台的椅子上  整個就是女王樣啊^^
 而Super Junior的東海也有來這首應援合唱  好甜蜜~~~

 這首歌我也跟著西卡女王一起揮揮手  左邊指  右邊指 的舞蹈動作 
 西卡女王這首歌的聲音真的甜到不行~~~

(20) I'm 16, going on 17 (徐玄)
  氣質美女徐玄的鋼琴solo時間 >////<
  彈完馬上整個身體停住  彷彿音樂盒的娃娃一樣~~
  然後就開始唱歌跳舞了起來^^  
  男舞者給的花和愛心全部被忙內丟掉了  哈哈~~
  最讓大家驚呼的 就是男舞者把忙內側身舉起來 忙內的腳不斷亂竄  
  超可愛的啦~~~  
 
(21) Sing in the rain
 少女時代們在前方主舞台的高台上 不斷的抽出黃色的小雨傘
 我這麼近還是看不出這雨傘的奧妙說~~~
 搭配大螢幕的動畫  看起來超炫的!!!
 事後猜測應該是能及時伸縮的小雨傘^^
 而且最後9人撐著傘到前方主舞台的最前端  突然上方下起了雨來  
 倒水囉 倒水囉  ^^  還好淋不到我  不然我也要撐傘了 (喂)
  
(22) Somewhere over the rainbow
 太妍 徐玄 西卡 sunny四人在前方主舞台中間的階梯唱著這首名曲~~~
 哇 原來其他人是負責吊綱絲  要左右兩頭飛來飛去XDDDD
 真的太辛苦了  少女團體很少會吊綱絲飛來飛去的說 ~~
  這真的看傑尼斯家族的團體演唱會才比較會看的到~~~
  因為在我這個角度  舞台左邊準備飛翔的少女們看的很清楚

  感覺秀英好像很緊張  準備飛時跟工作人員互動時一直跳跳跳XDDDD
  而最後壓軸就是潤娥仙女的快速飛過   那揮手實在太迷人了>////<  
 
(23) Sunny (Sunny)
   大家拼命喊Suuny真的超嗨的~~~
   這首歌如其名超適合她~~~
   還有舞者檯起Sunny似乎有稍微在閃舞台前面下過雨  上面還在滴水XDDDD
   難怪曲目間隔中  工作人員很努力在擦地板~~~
   可惜後來走到中間舞台  Sunny的後空翻看不到啊~~~ 

(24) If U Seek Amy (秀英)
   在前方主舞台  秀英的椅子舞實在太性感了~~~
   真的是大秀長腿啊  
   站在椅子上完全超有氣勢  高挑就是不一樣~~~

(25) 1, 2 step (俞利)
   Yuri的solo超性感的啦~~~~拿著螢光棒跟著節奏搖擺著~~~
   而且中間RAP的部分  帕尼還出現負責這段RAP~~
   Yuri脫掉外套時  整個大家都爆走了   滿滿的視覺享受~~~
   實在讓人為Yuri著迷啊  >///////////<

(26) Dance Battle (潤娥 秀英 孝淵 Yuri)
主要在中間舞台 所以我努力看著大螢幕~~~
除了潤娥以外 其他三人都把外衣綁在腰肩 
Yoona可能很害羞  不太敢露  (笑)
Yuri就真的放很開  我超喜歡她甩一頭秀髮的動作  超性感的  

影片播放~~ 少時頌~~

(27) Into the new world
  影片播完  少女時代九人出現在前方主舞台  
  聽到音樂聲響起 我就忍不住大叫了~~~
  這首出道單曲是我喜歡少女時代的啟蒙歌曲說 ~~ 
  那時就是在MTV台看到這首歌的PV  然後就開始喜歡聽少女時代的歌  ~~ 
  因為這首在前方主舞台的關係  我可以清楚的看到唱solo時的成員的身影
  這樣就可以很開心大聲的喊著成員名字的Call  ^^
  間奏的Yuri和秀淵對秀舞的call也是喊的超嗨的~~~~~
  這首歌尾聲 我最喜歡徐玄清亮的solo   而太妍的power歌聲也讓人尖叫不已啊^^
  這首歌真的超喜歡的  很有代表性~~~  

(28) Be Happy
   少時們從前方主舞台往三邊開始繞場~~
   然後每個區域分配一個成員  
   哇 我這邊搖滾B區的前方舞台是分到潤娥>/////<
   看著潤娥可愛的動作表演ahaha~~Hohoho~~  
   怎麼有人可以這麼可愛啦  >////////<    Yoona魂~~~

(29) Way to go
   這首歌一出現 馬上Rocker的魂就要出現了~~~
   煙火爆發再度出現~~~
  
(30) Gee
 這首歌一出來就真的不得了了~~~
 大家的應援喊Call聲超大的 超震撼 小巨蛋屋頂快翻了 我也跟著拼命吶喊著"Gee~Gee~Gee~"
 "No~No~No~" "Yeah~Yeah~Yeah~"
 雖然在中間舞台表演  我完全要靠大螢幕才能看到表演~~
 但感受到現場氣氛超熱烈的  大家真的完全把氣勢給喊出  太棒了~~~
 而且能親自在現場大喊著"pabo"  超開心的 ~~~
 不在只是在電腦面前看著Live檔案喊了 超感動的!!!!! 
還有我一直忍不住想看帕尼會不會把韓文版的Gee唱成日文版的Gee 我壞壞
來回味一下 在30秒的時候 帕尼唱錯不好意思的表情超可愛的^^


(31) Touch the sky
    尾聲的時候  太妍用中文感謝大家的支持
    說著"你們高興嗎 我們也很高興 非常感謝"
    最後少時們到前方的主舞台  手牽手鞠躬跟大家道謝
    那時跟少時們揮手道別時  還發現帕尼手上怎麼有棒棒糖~~~
    咦 是誰經過花道時給帕尼的嗎  還是她自己拿出來的xDDDD

這時開始喊安可的時間到了~~~
直接喊"安可"好像很難控制速度  
喊一喊會對不上就喊不下去了~~~

(32) 冷面
  我愛的歡樂歌曲出現了~~
  這時就看到不少成員在撿東西^^   這算是一種SNSD和SONE互動  哈哈^^
  有看到帕尼撿到了龍貓娃娃XDDDDD 

  演唱會結束還看到龍貓在工作人員手中^^
 

(33) HaHa Song
  這首也是首歡樂歌曲~~~超適合炒氣氛~~
  成員們也繼續撿東西  XDDDD
  看到潤娥還有誰  在欺負帕尼手上的龍貓XDDD
  作出想要槌龍貓 還有槍斃龍貓的動作   超有趣的啦^^
  
 大家繼續來喊第二次安可^^^

(34) Complete
    少女時代在中間舞台詮釋這首動人的情歌~~跟著揮舞的螢光棒~~
    我靠著大螢幕看著大家的表情  
    好多人都很想哭啊  Yuri 潤娥 西卡 孝淵......
    太妍也似乎因為哽咽而音唱不上去  太感動了~~
    九人圍在一圈 音樂暫停    團結一心  這時紙花從中間舞台噴了出來
    這畫面好美啊  ~~  好不想今天就快要結束了!!!!!

(35) Baby Baby
少時成員們從前方主舞台往三邊的花道走去~~~
疑似看到秀英在面前拿起了地上擺著的帽子^^
大家也喊著"Baby baby"應援~~
很喜歡這首甜甜曲風的歌曲~~

(36) Oh!
  在中間舞台  少時們演唱這首代表性的經典歌曲
  我也跟著大家的應援喊call聲超大的啦
  可惜我看不到中間舞台 有時成員的Call會對不到~~
  但至少會跟著Oh!Oh!Oh~~Aha~Aha~Aha~~
  最後跟著喊"現在是少女時代 以後是少女世代 永遠是少女時代 Oh!"
  真的超嗨的~~~~

就這樣 少女時代牽著手到各處跟大家鞠躬感謝~~~
謝謝大家蒞臨演唱會的支持  好感動啊~~~
舞台上的水記得好像是Yuri喝的留下來的XDDDD  大家快帶回家 (被毆)  

看樣子 看完今天少女時代演唱會的大家 肯定會更愛她們
而且喜歡的成員會越來越多 
像原本我是潤娥 太妍 西卡 三大本命  看了演唱會便把Yuri和帕尼拉近排名~~
Yuri和帕尼在演唱會中跟大家互動超活燿的  難怪看了演唱會會愛上她們啊~~
當然九個都很讚啊  好不想這個與少女們近距離的時光就結束了 !!!!

最後10點左右  乖乖的離開了台北小巨蛋 

一行人作客運回新竹休息~~
明天中午再上台北  期待親手在3樓拋下粉紅色的彩帶>///<  

arrow
arrow

    glayli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