接近9點5X分終於從新竹趕到了松山機場的第一航廈入境大廳
要來早安少女組。的成員道重さゆみ、田中れいな、譜久村聖、飯窪春菜、石田亜佑美的接機~~~
早安從2008年的演唱會之後就沒來台灣了 (淚)
其中2010年我也首度衝了日本東京去看久住小春在早少女組。的卒業演唱會~~
後來雖然沒這麼熱衷   但還是跟著Follow九期和十期的選拔
也會聽聽出的單曲   畢竟我還是從早安少女組。五花八門淺草橋一開始就看著早安成長的老飯啊~~
沒想到早安少女組。終於又來了 五位成員來台舉辦握手會  真的暌違好久啊^^
而平常也知道早上10點這麼早的班機  通常都會提早抵達!!!
但我時間關係 只能坐9點從新竹的高鐵.......9點37分抵達台北....
非常剛好的  早安少女組的班機也是9點37分提早抵達松山機場
我到了台北高鐵站 趕緊轉乘到捷運忠孝復興站 出來計程車到松山機場
9點5X分左右趕到   還好... 早安少女組。的成員還沒出來@@  超累!!!'
當然一到現場馬上就看到一些熟悉的早安同好的面孔^^
很快的  大概10點1X分左右 就看到早安少女組的五位成員從入境門出現
因為我是道重和小譜的飯  所以就喊著SAYU和咪醬的暱稱^^
早安少女組。的五位成員穿著私服從入境門出來   超可愛的~~~
不斷揮手的出現  然後被引導到入境門外頭的第一道檔牆前 要停留拍照
然後就看到早安少女組。的五位成員  跟大家揮手致意>////<
成員由右而左依序是道重さゆみ、田中れいな、譜久村聖、飯窪春菜、石田亜佑美^^
 
接下來成員們聽取工作人員的指示
似乎是要跟大家打招呼   田中喵你再喵哪裡 (笑)
左邊的飯窪春菜第一次看到  頭髮好長啊   幾乎到腰部了
小譜邊聽工作人員指示還繼續在揮手^^
 
開始跟大家打招呼~~
SAYU還做出擴音器的手勢 
 
因為本命是SAYU和小譜  所以一開始就都先投注視線在她們身上
小譜果然是團地妻氣質   紅色套裝   15歲當作25歲在用^^
 
再來也要照顧一下最左邊的石田亜佑美
Ayumi整個超小隻的  田中喵一定很開心  
有人比較矮了 (笑)

 
新成員的ayumi  haruna 小譜  加上田中喵揮手中~~~
大家的笑容真棒啊  
最小隻的ayumi笑容很可愛  很喜歡她跳舞的感覺   期待以後能在演唱會看到
haruna這個瞬間有看了過來  體型非常勻稱^^
相較我的本命小譜就比較寬了 (笑)
 
但譜久村聖那新垣結衣的溫柔笑容加上隔壁鄰居人妻屬性太迷人了~~~
 
所以害我的視線一直不斷的投注在小譜身上
但然她站最中間也有差 比較不會被檔到@@
 
趕快再回到大本命最右邊的道重沙由美的身上
SAYU真的超白皙的  
此時田中喵很萌的眼神看了過來  >/////////<
 
現在僅存的6期兩大天王  道重さゆみ、田中れいな
早安少女組現在除了6期外 就是9,10,11期了
也沒想到SAYU也會有當隊長的一天  ^^
綜藝毒舌王SAYU也帶領起了整個團隊   她真的很疼愛後期的美眉們啊^^
田中喵後來也是難得簡短了頭髮  還滿俏麗清爽的 
 
モーニング娘。五位成員再度合照一張^^
成員們也不斷的揮手給大家拍照~~~
這次世界的握手會  主要派高中以上的成員來參加 國中組課業關係殘念~~
不然我還超想看到充滿活力的KY生田衣梨奈^^
 
時間差不多了
早安少女組的成員們差不多要準備離開了
最左邊的紅色小女孩ayumi似乎在看查現在的狀況 是不是要起身往前走了^^
小譜持續人妻溫柔婉約狀態XDDDD
 
haruna和sayu還在揮手中~~~
赫然發現小譜放下的左手   五根指頭也未免張的太開了吧 (笑)
仔細看還滿逗趣的感覺   而且她是歷代早安中唯一的左撇子喔
 
然後早安少女組的成員便開始前進囉^^
 
然後成員就陷入攝影媒體的包圍中
因為那邊拉了一條線 所以有一點攝影媒體和粉絲卡住了xDDDD
此時我就看到飯窪春菜和石田亜佑美動彈不得就停在後面的身影^^
稍微整理一下 早安少女組的成員們終於可以繼續前進了^^

走到外頭的時候^^
田中喵帶頭  SAYU在其後  小譜+haruna+ayumi窩在一起
我在高處看到小譜 馬上猛喊"咪醬"要吸引她的注意^^
因為大家都是叫她フクちゃん
我叫她咪醬可能她自己也不常聽到  所以也都沒發現
還好走到後面有聽到我呼喊的聲音來源   有跟我揮了揮手  太感動了^^
最後要走靠近保母車時   
看到近距離的SAYU本命   也趕緊叫了她  SAYU的笑容好天使啊~~~
因為這段比較注意後半段的成員
田中喵走比較前面   剛好就比較錯過了~~~
自己錄的早安少女組接機影片:

再來就是期待晚上的早安少女組。的成員道重さゆみ、田中れいな、譜久村聖、飯窪春菜、石田亜佑美五位的握手會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layli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