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17的接近下午2點從新竹再度到達台北小巨蛋  因為今天和小徹是在3樓3H座位區~~
而且昨天已經買過週邊了 就開場時間快到再來到小巨蛋~~
朋友小徹還沒來 我先去週邊區看看  這時發現有些週邊已經品切了~~

像是少女時代海報組 毛巾 毛毯  還有也有手機鍊也有賣完的
就是C組的樣式  是Jessica Tiffany 俞利  這組也是大家推測會賣比較快的組合~~
這時因為已經快接近演唱會了 可以直接排隊不用拿號碼排購買^^
附近也看到少女時代的"Run Devil Run"海報貼在柱子上

真想安可時把這首歌喊出來啊~~~
趕緊詢問小徹來了嗎  這時他說要我幫他買少女時代的官方螢光棒
我便趕快去螢光棒快速櫃檯購買  這時也不用拿門票限購了  可以直接排隊購買~~

而且買完似乎聽到櫃檯小姐們說 這邊剩下50枝左右 也快賣完了~~
還有也到隔壁的少女時代CD和DVD販賣攤位看看  

我是想買第一張單曲"閃亮新世界"  可惜果然最熱賣  這時已經賣完品切了 殘念!!
一旁還擺著少女時代週邊的展示區域  滿滿的粉紅色太美了^^


等著等著  還遇到了Amigo大和早安A版大    A版大想進去可惜沒有票~~
到了2點50分  呼呼 終於等到小徹出現  原來他本來以為在南港展覽館  抖!!!
趕緊進場到黃3H26排18號的位置過去 是蛋頂的位置  倒數第二排^^

也看到在座位扶手上的粉紅色彩帶  今天就是要丟下彩帶來應援SNSD的~~

我們這距離真的很遠呢  所以肯定無法清楚看到人的樣貌  要靠大螢幕了~~


就在下午3點多左右 燈光按下來 開始播放OPENING的影片 
少女時代的九人便從舞台移動了出來 
我這時也終於看出來是這樣現身的  昨天在搖滾B第一排有角度看不出來!! 

我這邊真的很遠啊~~~
而且左邊的小電視牆會被擋住一些  中間大螢幕沒有特寫的話 
要靠右邊小螢幕看  還是有點不太清楚  比較遠!!!!
而少女們在中央舞台也看不出來臉部  只能偶而靠髮型 髮色 身型來認人
就算到了最底端的位置 我也看不太清楚人的樣子!!!!  超苦惱的~~~
早知道帶望遠鏡過來了^^
所以只能看到整體的走位表現  還有少女時代成員的動作 ~~~
感受氣氛  還有喊成員的Call 要靠電視牆 但還是不太清楚!!!!  
如果電視牆沒有帶到成員的話 那我就真的不知道要喊誰了 (淚)
這時真希望自己有2.0以上的視力啊!!!!!!!

在唱Forever的時候
孝淵和Yuri的滑板車滑到底端  那時還能猜出右邊是孝淵
但另一個在當時我看不清楚  後來才知道是Yuri~~
這時發生了很有趣的事  就是兩人的在花道底端停下來......
孝淵跟Yuri交換了滑版車  然後孝淵便回頭揚長而去~~~
咦  Yuri怎麼都動不了!!!!!  原來Yuri這時的滑板車懷掉了.........
孝淵太狠了  哈哈 竟然把壞掉的滑板車跟Yuri交換!!!!!
然後就看到Yuri不甘心的指著孝淵   孝淵則是頭也不會的快樂往前騎 ~~~~~
Yuri只好乖乖的把滑板車拿給台下的工作人員.........
然後認命的用走的回去前方主舞台  俞利真的超好笑的^^

徐玄不小心在搖滾D區那邊的花道跌了一下
超心疼的啦  但我當時沒看到  ~~
我朋友有看到喊了一下跟我說 ~~
忙內繼續奮戰的精神令人忍不住想為她加油~~

潤娥的solo曲"有好的人介紹給我吧"

最後也看到Super Junior的東海和利特 
把手上的豬哥亮和張菲的面具丟給黃2C的觀眾 ^^
一樣是有請了幸福的工作人員和潤娥最後的合照
又被閃一次了  還好我這時聽不到有人喊殺了他 哈哈

愛歌出道單曲"Into the new world"
還好大螢幕會有特寫
才能開心的跟著喊著成員的Call~~
整個超嗨的啦^^

Yuri的solo曲"1, 2 step"
是在底端的舞台表演
看到Yuri性感的把外套脫掉  真的讓大家忍不住大尖叫啊~~~
繼續讓我對Yuri的支持度提升^^ 太帥了!!!!


潤娥今天自我介紹是說中文的潤娥耶
昨天在要滾區B區聽到是全部講韓文
看樣子是今天記得了 哈哈^^

到了最後的曲目"Oh!"的時候
聽到少女時代在中間舞台表演  

音樂一開始  我馬上就拿出粉紅色彩帶  拿在手上跟著大家一起準備著
丟彩帶沒問題的 我也有統一獅封王丟過彩帶的經驗  (笑)
跟著大家很嗨的喊call應援

就在最後喊完" 現在是少女時代~~以後是少女時代~~永遠是少女時代~~少女時代 莎朗嘿"
最後的"Oh"一喊完  馬上就跟著丟下了粉紅色彩帶  
哇 畫面整個大好啊   好開心~~~

少女時代唱完跟大家鞠躬後 看到這一慕
也忍不住驚奇的指著這一大片粉紅彩帶海>////<
成員們也忍不住感動的哭了 畫面好感人^^  大家太棒了~~~


少女時代在主舞台和舞者們   跟大家鞠躬做最後的結束
大家還是忍不住想把"Run Devil Run"給喊出來
可惜還是沒辦法~~
讓少女們去慶功休息了^^
便結束了今天的少女時代演唱會~~~


結束後散場的彩帶海~~

整個小巨蛋的粉紅彩帶灑到搖滾區~~

離開前 拿了其他座位剩下沒丟的彩帶
來拍個我丟粉紅色彩帶的示意圖

看到照片我和朋友快笑死了  
我怎麼丟的這麼鳥  彩帶好像輕輕的拋出去XDDDD
我太弱了 我想要漂亮的畫面才輕輕一拋
結果變成這樣  超弱!!!!

我離開小巨蛋到外面  我和小徹還遇到了學弟小白和他家人
連走在馬路都遇到這天是看搖滾D區的小潔^^
有沒有這麼容易遇到朋友~~~
我和小徹便到momo百貨的美食街吃晚餐  再來就回新竹去了~~~

結束了這兩天的少女時代小巨蛋演唱會
第一天在搖滾B區第一排超靠近  第二天在黃3H倒數第二排超遠~~
第一天人看超近 但偶而會有角度被擋到看不到  
第二天超遠可以看清楚整場的走位和佈置但人看不清楚
但能拋帶超開心的  也能讓少女們很感動  
潤娥 太妍 西卡 帕尼 Yuri 徐玄 秀英 Sunny 孝淵 最高~~
期待二巡能再來台灣看看我們啊~~ 

arrow
arrow

    glayli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