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0的中午12點3X分到達了世貿二館  在高速公路遇到路上有事故
所以有兩段塞到不行 客運停停開開  趕不及在12點半以前到達世貿二館......
果然......我此時一經過世貿二館的某個側門  就聽到裡頭歡呼聲超大.....
看樣子是釘宮理惠到場了   挖 我還沒買門票耶XDDDD

好不容易買了票   準備要殺進曼迪的攤位
阿勒勒 人爆炸啦  整個攤位的舞台被兩側的人群厚厚的包圍住

我才剛到現場 也根本不知道舞台主要的方向在哪!!!!!
我很努力觀察大家頭朝哪個方向......才大概知道釘宮理惠站在的舞台在哪
但還是看不到  只好努力抬頭觀望  隱約看到了舞台 但也不知道釘宮理惠在哪

可見真的離很遠......

所以只好不見其人 只聞其聲了
當釘宮理惠示範配音時的幾句對話
臨場聽到的感覺真的好啊
此時當然大家也更是激動萬分了^^

12點50左右就開始釘宮理惠簽名會的開始
因為簽名會人數漸漸耗盡的關係
所以會有人從前面人群中努力的移出來
我也慢慢的前進一點點XDDDD  
終於能看到舞台旁邊的小電視牆播放的釘宮理惠的灼眼的夏娜簽名會宣傳動畫畫面~~

但也還是離舞台很遠  
很努力探頭去尋找在桌子上簽名的釘宮理惠身影~~

真的好不容易......
終於在簽名的人與媒體間的偶而空隙
看到釘宮理惠小小的身影XDDDD

真的超感動的啦!!!!
有看到幾幕我已經滿足了 畢竟我沒能簽名也這麼晚到............


接近1點半時
聽到主持人還開始對剩下的簽名者點名
大概還有4x名左右  
我因為還想看在新光三越A11廣場附近的ICONIQ
所以就想說  那就不繼續等待釘宮理惠簽完名了
便先離開了世貿二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layli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