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的下午5點左右到達了台北信義威秀影城 本人因為雨傘不見了
也沒去買傘   就這樣邊閃邊躲的冒著雨到達
看著信義威秀影城外頭已經排了不少人  趕緊也進去找尋玫瑰唱片行

店家外頭擺放著hANGRY & ANGRY簽名會的宣傳告示 

海報加上擺放著CD弄成的攤位~~
到了店家裡頭  趕緊到櫃檯  詢問買了一張hANGRY & ANGRY的"殘酷之舞"專輯CD
看到工作人員在做簽名場地的佈置 

店家裡面的電視也播放著hANGRY & ANGRY的PV


這些都是準備要歡迎hANGRY & ANGRY的到來 
我以前曾經也是石川梨華的本命 以前石川梨華也帶領過美勇傳來過台灣舉辦歌友會
那時也有參加   當時的情形: http://www.wretch.cc/blog/glayliou/6041183 
而吉澤瞳則是還沒見過本尊說~~

5點4X分左右 電話打去問小徹說還有一陣子才會到
我便到信義威秀影城外頭排隊的地方看看

馬上就先看到簽名朋友  他之前有說會到  後來也看到K春~~
繼續往隊伍後面走過去  咦  被叫住了  
挖 原來是tomo和右京啊  原來他們也來了
還有泡泡則是很努力要告知我她是誰  在私社有加她我也不知道 !!  
果然我很不會認人和記憶啊 XD
大家便開始抬槓了起來  赫然發現 咦  前面排隊的人  不就是A板大和老師 .......
大家都聚在一起了 抖!!!!!

接近6點左右  小徹打電話來到了現場  我便去找他
小徹因為沒有要簽名 只是想來看石川和吉澤
我便陪他在玫瑰唱片行附近抬槓等她們到來  此時我過去排隊也比較麻煩了 
因為沒帶雨傘  排隊的尾端會淋到雨~~~

和小徹在面對玫瑰唱片左邊的走道抬槓著
我們則是面向玫瑰唱片行在聊天
6點1x分左右 突然有一群人從小徹身邊經過  就這樣從我們背後走了過來
挖勒  走過去一陣子  才發現這不是石川的背影嗎
吉澤似乎走在前頭已經先走進去玫瑰唱片行了 
慘 石川和吉澤從我們背後身邊過來 經過的才發現
只能怪我們是背對著在聊天 背後不會長眼睛  看不到她們  
不然當時就可以我們兩人當獨在那地方跟她們打招呼了............

石川和吉澤在玫瑰唱片行裡面 進行記者媒體們的拍攝和訪問

我們遠遠的努力伸頭看能不能看到一些身影
只能很勉強的看到兩人的頭......

吉澤梳的龐克頭真的很顯眼  石川則顯的有些疲累~~

因為也看不到什麼 那應該差不多要去準備簽名了
此時看到hANGRY & ANGRY表演時的樂手也有到場呢

也有不少人看到 便向前跟他要簽名與合照 
這邊也變成的小型的簽名會呢 ^^

6點半左右到了外頭  
hANGRY & ANGRY表演的樂手也到了外頭說
難得的機會  幫了右京,tomo,泡泡和樂手來了張合照

一開始他們要求合照時 還用日文說 後來才想到不對喔 他是外國人XD
還好這位外國人看的懂手勢跟我拿出相機的動作 便有順利合照到^^

換到我簽名時  快到時終於能清楚的看到吉澤和石川的扮相了
這時也莫名的興奮了起來  雖然石川現在也不是我的本命了
但至少以前是啊  吉少雖然不愛 但能看到本尊還是很開心的啊
就在準備換到我的時候  耶  剛好吉澤好像簽的差不多
便抬頭看了一下 看到我便跟我說"阿哩嘎都"
挖 超開心的啦 剛好抓到這空檔真好  能獲得吉少主動的感謝詞^^

接下來換石川簽名  
石川會親手把牽好的專輯CD歌詞本拿到你手上

雖然一直覺的石川面容有疲倦
但交給你CD時笑容有綻放了起來  
辛苦你們啊  這幾天來台灣的行程真的很滿檔啊
而且還要從高雄趕來台北~~~~

簽完名 工作人員會發給你一張海報
因為之前遇到簽名朋友 他沒想要海報 便給了我
所以我包包裡面放一張海報  簽完名又多了一張海報
後來我就把這張海報給了小徹了~~~

簽完名便在面對玫瑰唱片行右邊附近等待
也看到了以前在台中一起去過安倍活動的朋友  
好久不見的啊 以前還有在桃井的演唱會遇見過^^
此時也連絡到了小潔  便跟小潔一起等待hANGRY & ANGRY的簽名會結束~~~

大概7點初頭  挖  石川和吉澤一行人走了出來

糟糕 這時發現我們待的位置是反方向  
所以一瞬間也只看到吉澤的背影  沒看到石川 吉澤的頭髮真的很好認~~ 
當然 此時就是趕緊追過去XD.......
人群眾多  所以也只能跟著尾巴追過去  
最後在門口前 還是只追到吉澤的背影......

感覺今天石川和吉澤  一個來的時候看背影  一個離開的時候看背影XD
可能她們都是賭神 我只能望其背影  (抖)

就這樣 我跟朋友們道別
去新埔站的相機黨舖幫老弟拿相機和跟小三面交記憶卡
便回新竹去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layli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