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12的下午從君仔學弟大坪林的家離開  下午5點半左右坐捷運到中正紀念堂站
因為不想換線所以就坐在這邊去青少年育樂中心 不然平常我都是坐到善導寺站
5點45左右到達青少年育樂中心 趕緊連絡看下午場的朋友~~

約門口見面 咦  怎麼樣都看不到  我還上了10樓的場地詢問了一下

原來大家排隊等待入場 是在另一邊的側門啊  不是在大門  難怪怎樣都找不到朋友...
找到朋友一瞬間還認不出來 因為她做了視覺系的精心打扮  跟之前真的很不一樣呢~~
先去側門旁的周邊區搜括一下  哇 現在錢包的錢剛好就是買護腕的錢  一付錢就只剩下零錢XD
就這樣把miyavi的護腕帶了回去  跟朋友稍微詢問聊了下午場的狀況

就跟她道別 我進入等待進場的排隊隊伍裡頭囉~~


工作人員一段一段的帶人坐電梯上10樓入場  進入10樓的演唱會場地
因為我已經算是比較後半段的入場順序了  選了面對中間比較後面的位置等待著
在大家不斷喊著miyavi~miyavi~miyavi之下
哇  miyavi依舊如上次看演唱會一樣  撐著雨傘遮面 妖媚的緩步走到舞台中間~~
熱血了 熱血了!!!

"BOOM-HAH-BOOM-HAH-HAH"真的超嗨又超有趣的
跟著miyavi帶動~~
而且還有些f開頭的話語加雜其中~~
爆走啊

miyavi在MC的時候提到他換經紀公司和生女兒的事
都是好事連連啊
而且miyavi不少話還是直接用中文表達 
聽說下午唱說更多中文
可能 晚場會累 ^^

miyavi整個人踏在音箱上面對著大家唱歌超嗨的
而且還跟大家握手
但我真的很遠 怎樣都摸不到就是了XD

"勝利のV-ROCK!!"甩毛巾的時刻到了
我手上完全空空 
只好揮手猛轉了~~

安可的時候 看前面有些人拿出了畫著圖案的小紙片
我完全搞不清楚這是什麼回事 原來這次maiyavi以前曾經常畫的圖案~~
大家高舉起來給miyavi看 沒想到miyavi反而問這些是什麼 
可能當場miyavi看不太清楚
結果miyavi還拿起iphone拍拍  看樣子miyavi拍完回去檢視照片時
一定會覺得 咦 這不就是我畫過的 (爆)  

還有miyavi還有突然幫鼓手慶祝生日快樂
自己就唱起了Happy Birthday  等指到鼓手我才恍然大悟


"咲き誇る華の様に-Neo Visualizm-"的時候大家灑著花瓣

看的超感動的
miyavi也是一臉開心的表情 >////<
而且這首歌的rap+非常優美旋律的副歌
超愛這首的~~


演唱會結束後  跟下午一樣不到兩小時

時間短暫但覺得好幸福啊~~
所以結束後又去1樓週邊區看看 

但發現我還是只剩零錢 就沒再購買雅少的任何週邊了 XD

9點初頭 到另一邊側門等待miyavi的出待

沒有等很久 大概2x分鐘後 樂手先行出現
前面歌迷提醒大家不要照相 我也乖乖的收了起來
馬上miyavi也出現了  不斷跟大家揮手 看起來真的心情很好呢
結束我也打道回府回新竹吃晚餐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layli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