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15的中午12半左右到達了松山機場 Mia比我早到很多!!!!
和Mia一起找Nabie大寒喧~~然後大夥一起等待松山研一的到來^^
"松山"研一從"松山"機場過來 實在太適合了 (笑)
就在12點5x分時  松山研一很突然的從入境們出現!!!!!
好險我相機來的及去對焦!!!!
 
松山研一一身黑色裝扮  真的是黑到底~~
黑毛帽  黑外套  黑色西裝褲 黑皮鞋  還好是中午接機
晚上接機松山研一這麼黑的話肯定看不到 (誤)
 
如之前電影接待人員說的  松山研一進入我們接機人群中~~
跟我們大家近距離的大合照  超開心的啦>////<

(山水電影拍的和松山研一大合照  拿著相機的我也入鏡了>///<)
電影公司的接待人員也送上花束給松山研一先生^^
 
過了一會兒  我也想說稍微去拍一下松山研一的正面
我便離開幸福的松山研一合照搖滾區^^
拿著花束的松山研一超可愛的啦^^
 
松山研一似乎有稍微對攝影媒體說了一些話~~
 
看時間差不多了 松山研一似乎要準備離開了~~~
有這樣的大合照感覺真好  停留時間可以比較久  我們也看的比較久~~~
 
松山研一便開始往前進了~~~大夥也包圍著松山研一往前走~~
大家拿著應援的物品浩浩蕩蕩  聲勢浩大^^
 
松山研一就這樣拿著花束走進了保母車~~
話說沒有人幫他拿啊   記得他另外一手孩提著包包^^
 
松山研一進到保母車後  似乎在等待行李過來 所以遲遲還沒開走
大夥們便開始跟保母車合照xDDDD
1點左右  保母車正式駛離~~大家便跟裡頭的松山研一道別
而且似乎可以看到裡面的松山研一揮手說  不是完全黑到看不到的窗戶
但我眼力不好還是看不到  (淚)
 

後來一行人到隔天松山研一舉行記者會的光點逛逛
此時這邊擺了不少松山研一來宣傳電影"挪威的森林"相關的佈置
 
外頭下著雨  大夥看門外淋著雨的松山研一電影挪威的森林看板
心疼啊~~~竟然使出幫看板撐傘的絕招  xDDDDDD
 
後來因為離晚上電影"挪威的森林"首映會還有時間
所以大夥到松山研一的可能是下塌飯店的樓層 吃一間吃到飽的店^^
松山同好的我們聊天抬槓超開心的啦  而且還讓V6的准一飯集合了XDDDD
 
大夥吃到5點這邊下午茶的時間結束  便一起往京站威秀影城過去~~
來看松山研一的電影"挪威的森林"首映會的活動^^  期待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layli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