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4上星期六的早上10點先到台北和人面交
看到內湖線今日通車 中午12點跟建佑約在市政府站吃飯的時間還沒到
那樣就去體驗一下好了  就這樣從忠孝復興站坐到內湖

期間遇到車子停在半路不能動....還有幾次到站門卻沒打開 
還真是狀況連連啊  好多人在搭 下午聽說更恐怖的塞!!!
下午則是和建佑到信義區威秀影城看電影變形金剛2 排了很久才買到票 真多人

晚上和建佑到中山區的肥前屋吃飯魚飯 吃完趕緊坐捷運去找在約6點半在公館捷運站集合的猛男
沒想到我沒注意到坐錯線 坐到往南勢角的捷運車廂 應該要坐往新店的@@
就這樣返回 等車  7點1x分才到了公館與猛男會合 真不好意思啊 久等了!!!!

快到7點30走到了台大體育館 當然先看一下週邊

此時週邊沒販賣了 演唱會快開始了 但也看到一些售完的公告^^

時間差不多 趕快進場吧  快開演了XD
找到中特2區22排8,9號的位置 便坐下等待 赫然發現右前方的位置
疑似看到黃子佼  當時無法完全確認就是他 後來經過證實就是他沒錯XD

7點45分左右 在中間布簾的播放的"UNI-VERSE"
再來則是布簾上顯示飛鳥涼所講的口白
看著 聽著ASKA這場演唱會想要表達的言語

馬上就是用"NOW"開場
這首歌是Rock的曲風 很適合超熱氣氛啊
當然此時 我和猛男也熱血的跟著隨著音樂拍手~~

聽到"HELLO"的時候也是很熟悉
因為副歌可以一直聽到Hello
直跟旁邊的猛男說這首是"HELLO"

第一次MC的時候
看到飛鳥涼拿出大抄出來 也讓我笑翻了
ASKA很努力看著大抄要念中文給我們聽^^
中文的話大概"演唱會"這三個字最容易被聽懂~~
不時喊"right"很好笑XD
還有ASKA講話還滿低沉的說 跟唱歌的感覺完全不一樣耶!!

"Girl"出現時 也是很有感覺
這首歌也是個人發展時很熟悉的一首歌
隨著音樂搖擺著身體~~

"帰宅"這首則是充滿著哀愁
很適合搭配交響樂來聆聽
會讓人很感動
多種樂器加總在一起  澎湃萬千啊

哇 傳說中的中文版"何日君再來"出現了
鄧麗君的名曲
聽到飛鳥涼念著"來來來" 超嗨的啦>///<

緊接著馬上就是"SAY YES"
淚  CHAGE and ASKA的經典名曲啊
5,6年級生聽到這首真的會莫名的感動
想當初日劇"101次求婚" 我也是在電視上跟著收看的一群
雖然沒有了恰克 但我們也是很感動的跟著喊著SAY YES ~~
很想替代恰克的一角呢

"Red hill"也是愛歌之一
尤其在平靜悠揚的開頭下 突然加重了音樂和節奏
氣勢完全帶了起來 很嗨啊
後來不斷地阿阿啊  很不想結束啊>///<

"晴天を誉めるなら夕暮れを待て"出現 又是超愛歌之一
太感動了 超愛這首歌的節奏 
之前不小心喵到過藤原紀香在台下當觀眾的Live~~
這首歌真的會讓人不斷在台下跟著打拍子
輕搖滾 輕快明亮的曲風  好聽啊

"月が近づけば少しはましだろう"和"けれど空は青"
這時接連的兩首會感動人的抒情歌
真的有被感染到的感覺~~

"PRIDE"是恰克與飛鳥時期的歌曲
這首憂傷的感覺完全的打動我
眼眶也有泛紅的感覺
真的會想如結尾的那句Cry一樣Cry

唱完"UNI-VERSE"則是進入安可時間
大家喊了不久  馬上飛鳥涼和band就再度回到了舞台上

馬上就帶來了"男と女"
是啊 這首就是周華健的翻唱曲"讓我歡喜讓我憂"
一聽到也馬上和猛男討論了起來
當然也是那個我那個年代熟到不行的歌曲

"You are free"也是啊  
葉倩文的翻唱取"離開情人的日子"
那時也是超愛那單字斷句的曲調
但這首歌歌名以前我卻一直不曉得 只是很熟悉的跟著唱
後來才知道這首原曲的歌名~~

最後在"はじまりはいつも雨"的歌曲下
結束了這場演唱會
飛鳥涼最後跟著團員手拉手和大家道謝
ASKA還和兩邊看台的歌迷們作動作道謝打招呼~~
結束時 布簾拉下 再度出現飛鳥涼的口白字幕
但這時飛鳥涼還在一旁跟著語調擺動作 很有趣^^

10幾年前沒看過恰克與飛鳥的來台的演唱會
現在也至少看到的一半的飛鳥涼
當然以前恰克與飛鳥的時期的曲目是無法在全部重現
但有聽到幾首 再加上現在單飛時期的飛鳥涼的歌曲
也是很感動的 
但還是很想聽到"YAH YAH YAH" 這首沒有回味一下有點可惜^^

結束後 和猛男到週邊去再去晃一下

發現只剩下購物袋了 所以也沒買週邊了  另一邊帳篷是週邊擺設展示區^^


再到保母車的地方左邊的位置 等著飛鳥涼的出來  
沒想到在等待的時刻 咦  怎麼聽到有人喊小龜......
轉頭一看 咦 的確有人對我喊  但他是誰??
原來是呂老大的同事XD 但因為之前只看過一次 我記憶力不太好 對不起啊!!!
但竟然在這邊被發現了!!!

後來轉戰到保母車的右邊 
有人歡呼帶頭要給應援的大家拍照XD

10點5x分時見到工作人員拿著行李走了出來 那樣就是ASKA差不多快要出來了
果然差不多3分鐘後 
在保全的帶領下 ASKA出現囉  當然此時大家瞬間聚集融合 只剩下一小條路

運氣好剛好瞬間還有拍到 沒被人頭和相機擋住^^  ASKA跟著大家揮手^^
近距離看到ASKA大叔還真的滿帥氣的 
但當然瞬間就消失在人群 進到保母車裡了
再來跟呂大師同事道別  便和猛男會合 我就會新竹去囉^^
凌晨1點回到家 剛好轉到王建民對上藍鳥的比賽..........喝飲料補充水分爆肝看下去XD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飛鳥涼 恰克與飛鳥
    全站熱搜

    glayli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