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26下午4點左右到達了桃園機場第二航廈
已經看到一些私設的人已經在準備中  九哥的安倍歡迎燈板真的有夠閃亮 ^^ 

宅媽的兔子裝也準備要從人變成為兔子~~ 辛苦了 宅媽!!!

後來和amigo大抬槓中~~看到安倍要來台的16:45班機在16:52到達~~
也差不多要開始準備了
後來得知安倍的坐車要往入境門的左邊過去 有些人在右邊防堵某人
時間差不多 大家便轉戰到另一邊準備迎接安倍的到來 

小安也緊急趕上接機~~

就在5點3X分左右 安倍出現在入境門

穿著民族風的洋裝 滿滿的笑容出現在大家見面
大家也瘋狂的喊著nacci ~~nacci~~~
安倍看到大家這麼熱情的拿著一堆燈板和應援牌超開心的停留腳步和大家打招呼

安倍緊接著走到我面前附近的地方  轉身要給攝影媒體拍攝照片

哇 安倍的美背映入眼簾 雖然此時完全看不到安倍 
但肯定笑容滿滿的照片啊

安倍繼續前進到走道牆的底端

和豐華的接待人員接觸
也讓媒體拍了幾張照片  依舊是笑顏滿滿的nacci~~
從早安少女組到單飛現在 都是這樣的笑顏無敵啊

安倍繼續前進要往出機場的門口走去

我此時則已經驅前到行進路線的前頭
因為如此 安倍的就在身邊行走著

近距離看著nacci的笑顏 真的快被融化了
這感覺跟上次04年時 安倍來台代言太陽馬戲團時差很多
我也有去接機 ~
那時想看到安倍的臉都難 完全被重重人海包圍前進!!!

再來安倍走出了機場  保母車還停有一段距離

所以安倍還跟著大家再走了一段路
接近5點40分 到了保母車便閃身進去囉 
接下來 保母車就是驅車要趕往7點在台北青少年育樂中心舉行的FC歌友會
我當然也要去.......但總覺得 7點趕得到嗎  因為我沒跟包車 
我是要坐國光客運過去 要轉車才能到會場  只好禱告希望來得及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layli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