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11點50分時到達了桃園機場第二航廈
馬上就看到阿儒 這時也趕緊看飛航表上的班機時間
哇勒 12點10分的班機早已在11點37分抵達 真快
但小潔還沒到 XD 還好過不久就來了 不然飲恨沒看到就慘了!!!
在之後 ivy大的朋友也到了 但站到另一邊去了 也趕緊把他挖了過來!!!

一行7人抬槓中等待 就在12點25分左右  發現攝影師在入境口出現待命
時間差不多了  就在此時  ViVi雜誌的名模藤井LENA出現 跟著大家揮揮手

一襲圓點白色洋裝 超可愛的啦 但對不起大家  揮手時照的讓LENA的眼睛發光了!

藤井LENA馬上就走向我們 這群人 LENA幫著阿儒簽名了起來 
阿儒簽名板和CD都簽了  此時發現LENA旁邊站著米原康正

會認出來主要是之前倉井空來台時他也有到場 才知道這號人物
可惜幫藤井LENA幫阿儒簽完後 就被保全架走了 其他想簽的人就沒辦法了~~

藤井LENA走到走道底端  發現小村拿著花束歡迎藤井リナ

小村,藤井LENA和米原康正三人便在這邊接受攝影媒體的拍照

LENA臉頰兩邊的痣真的是她的正字標記 靠這一定能認出她來^^
LENA真的是性感和可愛結合啊 >///<

媒體拍攝結束 藤井LENA把花束交給了保全

這是一定要得 不然LENA拿著兔子布偶+花束  應該很難走路XD

藤井リナ在保全包圍下 和一行人繼續前進

就在此時 我忍不住對著藤井LENA喊"LENA"
哇  藤井LENA有聽到聲音的來源 轉向我這邊
馬上跟我招手微笑  瞬間我被融化了
笑容好可愛好甜 >////<   被電到了.....
之後在另一邊的小潔 也有跟LENA握手呢 忘記找他握手沾沾喜氣XD


走出機場上保母車前
還剛好看到藤井LENA轉頭向保全對話的瞬間^^

就這樣 藤井LENA上了保母車 坐在駕駛座後面的位置
在空隙間 與LENA揮手道別 ^^


結束後才發現  咦  保母車後方有一台大型宣傳藤井LENA來台LUXY開唱的貨櫃車

原來此台貨櫃車不久前已經在台北市區趴趴走了 
我在新竹當然看不到 能在此時看到也算不錯了^^
就這樣藤井LENA的保母車和貨櫃車駛離了機場~~

而後面還有一台保母車 似乎就是舞者和小村,米原康正的坐車
我和小潔則找了小村合照^^

不知為啥我和跟小村說日語的照相XD
看樣子應該是被藤井LENA電暈頭 還在以為身邊是LENA的世界!!!

唯一簽到名的Lucky man阿儒也接受媒體的訪問

看阿儒笑的超燦爛  應該開心的飛上天了
讚啊 阿儒>///<
話說藤井LENA的簽名好可愛 L的字樣還會弄個可愛的小臉 
後面還會加上連續的三顆愛心>//<  真的好可愛~~

後來一行人便到樓上的漢堡王吃午餐
吃一吃阿儒的朋友還認出阿Ben來 因為他認得手臂刺青~~
所以一行人吃完午餐時也找了阿Ben合照

對談結果 本人滿親切的^^  原來他要去LA渡假三個禮拜
話說 早安少女組最近也在LA表演說^^
再來回到第二航廈入境的地方 等待倉木麻衣的班機抵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layli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