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天星期日的下午5點40分左右到達了台北小巨蛋
先到處晃晃 看到販賣各式各樣的螢光棒的攤販群

就知道這些攤販不太妙 因為演唱會有先公告不要使用螢光棒  所以生意肯定很慘烈!!
走到小巨蛋的裡面 哇 實在有夠舒服的 冷氣超級涼 
跟外面的悶熱完全是對比 裡頭也有張貼安室奈美惠的演唱會宣傳海報

走到了週邊販賣的攤位 一旁有桌子放著週邊的樣品展示

這時週邊排隊的人不多 應該大多人都買好了~~

在週邊攤位附近的一個平台 也放著兩個簽名的布條 當然我也留筆了XD

淚 我的字好醜 XD  寫得很簡單真不好意思!!!


接近6點左右 ivy大和他妹也到了  在週邊區附近拍拍 之後大家便到IKEA吃熱狗
7點再度回到小巨蛋  和ivy老妹的兩位朋友共五人在小巨蛋裡面抬槓等待~~
再分別到3F的位置  期待安室奈美惠BEST FICTION演唱會開始囉

燈光暗了下來  在電視牆的愛麗絲女孩的動畫播出下
舞者 band 安室紛紛登場 馬上就帶來"Do Me More "
安室去年08年我因為在當兵而沒有去 
我04年時去了安室第一次來台 在新莊體育館舉行的演唱會
04年那時是屬於全單曲的演唱會 那時當然是偏前期  
而現在09年演唱會  想必是後期的安室風格  兩種味道不同的嗨啊~~

"ALARM"這首很有節奏 會讓人很想跟著搖擺身體
這首謝金燕有翻唱 叫做"嗆聲"

"NEW LOOK"這首歌之前 是電視牆愛麗絲女孩不斷地踩著高跟鞋
畫面停在動畫大的高跟鞋特寫.....那時我也忍不住驚呼起來 
這麼大的高跟鞋一定可以賣很多錢 (喂)
沒想到畫面結束 哇 舞台右邊  就出現了一個實體超大的高跟鞋
驚呼更大聲了  這個更好賣錢 (爆)
安室和舞者也坐在大型高跟鞋上面唱歌  
不時還出現特寫很萌的笑容 太可愛了啦>///<

"Hello"原來安室有拿著手機在跳舞
我三樓的距離 真的是只能在電視牆上才能發現^^

"FULL MOON"在中央的延伸舞台上和舞者不斷交錯的跳舞
我在三樓真的要很努力的判斷哪個是安室
走位的變換真的非常豐富^^
結束時還是快速倒退的舞步 超帥的  ~~

"Wishing On The Same Star"又是大型道具出現的時刻了
舞台右邊出現了大型的黃色月亮 加上舞台背景的滿天星星
安室在黃色月亮上  超夢幻的啦
有些歌詞沒唱 看著我們也是好萌>///<
這首抒情哥也讓我感動到眼眶濕濕的~~

唱完"FUNKY TOWN"後 特區上方也噴出了一堆彩帶
看起來是一小段一小段的彩帶
後來就看到不少特區的人 都是拿著彩帶在跟著嗨
手上有東西的感覺真不錯 ^^

"Say the word "出現  哇 瘋狂了 以前的愛歌之一啊
而且安室也把一些副歌  麥克風拿向我們給我們唱
當然這首熟到不行 我也跟著吶喊著副歌歌詞  超嗨的啦!!

"Dr."的背景就是放動畫的PV
這首歌曲真的很有動畫歌曲的感覺
節奏感強烈 副歌完全就覺得深入動畫世界中
很熱血的一首歌  愛上了^^
安室黑帽超帥的~~

"WILD"的時候
大螢幕不斷出現英文單字歌詞的快速切換
真的很有速度感  

"White Light"又是安室女神萌翻天的一刻
坐在超大禮物盒上面唱歌
遠遠看 因為服裝跟繩結顏色一樣  
害我差點找不到安室在哪裡
很萌的特寫笑容也是電翻了大家  耶誕歌曲 讚~~

"Hide & Seek"前是播放愛麗絲女孩在樹洞裡面穿梭
這是馬上就想到下首一定是這首歌^^
舞者拿著旗子揮舞 真的很有氣勢~~

"Top Secret"的時候
在延伸舞台放上了單槓  安室穿梭在期間跳舞
想到單槓就好想拉啊 XD  想到去年當兵單槓從勉強2下變成8下
有鍊真的有差 ^^

"WHAT A FEELING"結束後 便是安可的時間

馬上便是帶來安可的第一首歌曲"Wo Wa"
這首歌真的看起來不少人喜歡 身邊的人聽到這首歌也是嗨了起來
節奏的拍子很讚啊
這時也有介紹每個舞者solo的時段
男舞者竟然有Hide  整個驚呼了起來 X Japan ~~X Japan~~
而且他竟然是solo彩帶舞 太妙了  第一次看到男生舞者solo這種的XD
女舞者有一個竟然還變魔術 把黃色的毛巾揮舞中變成一根棒子 
真有爆點^^

"CAN'T SLEEP, CAN'T EAT, I'M SICK"則是毛巾揮舞的時段
我沒有毛巾就沒辦法了!!!
話說真的不少藝人演唱會都會有毛巾揮舞的歌曲 
當然這樣也可以賣週邊毛巾XD
安適最後橫著比YA在眼睛旁 又是萌翻掉了>////<  
怎麼有這麼可愛的媽媽^^

"Baby Don't Cry"的前奏一出來 就知道熟到不行啊
因為這是日劇"我的秘密花園"的主題曲啊
這部我有看  >///<
跟著安室大合唱著 超感動的~~~

最後 安室終於說了一些話了 
安室真的幾乎同頭跳到尾 30首歌實在有夠滿足
中間完全沒有MC說話時間 
這時也介紹了band的成員
加上"謝謝"的中文  
布幕拉上  也宣告演唱會的結束 


TVBS的演唱會新聞


離開小巨蛋 經過要結束營業的環亞百貨時
哇勒  這不是吳宗憲嗎 XD 竟然看到憲哥~~~
他在大家面前 從門口進去  太有趣了  
感覺應該是錄完節目而到環亞百貨找人吧~~
再來就回新竹去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layli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