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午12點左右到達了桃園機場第二航廈 還好宮崎葵12點10分的班機該時到12點半才會抵達
這天真的是爆天氣  瘋狂下暴雨  我選擇騎車到清大 坐高鐵接駁車到新竹高鐵站
這樣坐過來機場  途中偶而淋了一些雨  我找不到雨傘 沒得用@@

到了機場 咦 發現了早安家族同好的amigo大和小E  原來他們也來接啊XD
期間找了小儒抬槓  也第一次見到了junko大和他的朋友 也作伙聊了一下
接近12點半  我到靠近走道尾端和amigo大夥們的位置 邊聊天邊等待小葵的到來~~


接近下午1點的時刻 看到保全人員在入境門口就位  攝影媒體也是 
在叫聲中  宮崎葵和木村祐一大叔出現在入境門口  今天是要來宣傳電影"少年手指虎"

哇  對不起  我讓宮崎葵主子的眼睛發亮了.....

宮崎葵和木村祐一繼續往前走  哇  
在走道的中間便開始給攝影媒體拍照 竟然這麼早就開始媒體拍照了 

我以為要到走道尾端  小葵眼睛再度發亮 >////< 對不起大家 發亮小葵二連發~~

媒體拍攝和送花束時間完畢 耶  看到宮崎葵走到我面前了

小葵穿得很休閒耶 牛仔外套 花色連身洋裝 還有個遮陽圓帽
好可愛啊  ^^  我也拼命著喊著Aoi醬 ~~~ 
小葵真的好害羞的感覺^^

再來抵到了走道底端  就是再度給攝影媒體拍照
我也很努力的尋找角度去看小葵

可惜前面大部分時間都是小葵都被擋到  木村祐一大叔比較常看到XD


直到拍攝結束  宮崎葵和木村祐一要繼續前進

保全包在裡面  大家圍在外面  這樣前進真有趣XD
好像在護駕一樣  果然是篤姬啊>///<
也因為如此  慢慢的往前走  也能多看到幾眼  越走越靠近到側面的角度

終於又能清楚看到宮崎あおい了  
小葵笑容真的超甜的  好可愛  而且很害羞的頭低低的
我也不時的喊著Aoi醬  真的是超可愛讓人忍不住想跟小葵打招呼啊

再來接近到了出機場的門口
我也趕緊換到前面一段距離的位置等待小葵一行人過來

也終於看到了正面的宮崎葵
小葵原來是雙手拿著送的花束 難怪沒辦法揮手 
小葵始終笑容滿滿 看起來來台很開心呢

出了機場門口 準備步入保母車

我也站到了靠近保母車的一邊
看著小葵從身旁經過  超開心的>///<

這時也聽到朋友阿儒喊著"天璋院大人" ^^  我也便跟著一起喊^^
小葵步入保母車後 我們大家在外面拼命的揮手

依稀好像也看到小葵在揮手 ^^
跟小葵說再見囉  小葵的保母車慢慢的駛離囉~~

接機結束 跟著阿儒和他朋友跟某個攝影大叔在聊人生的歷練XD
後來也遇到穿著應援服的mgdesigner大聊天  mgdesigner大真的是很熱血啊^^ 看不出年齡^^
也和在旁的櫻桃不小心聊到鈴木亞美 她的朋友原來在LUXY夜店活動還和鈴木亞美合照到呢>///<
也聊到戶田惠梨香來台拍電影我去追她到片場的情形  戶田真的不少人喜歡呢
但今天 宮崎葵肯定最高呢  超可愛 超可愛 笑容超甜超迷人的啦>////<
想必不少人也是從電影NANA中被小葵電到的^^
就這樣 我也坐車 回新竹去囉  還是下著大雨 (翻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layli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