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禮拜12/21的星期日
中午先到旬鮮忠孝店和以前當兵朋友聚餐~~
下午3點聚完餐後 便轉往公館過去 離和小徹約定的時間4點半~5點還有一段時間
便在公館附近逛逛 接著聽到小徹說會晚點到
那我就先到The Wall的場地好了 看到地下室有"Plastic Tree Gallery"的展覽
便加入排隊的行列~~

排隊的前方竟然有兩對母女說 還有一對還是香港的~~
台灣的那對媽媽好強 因為對Plastic Tree歌曲歌詞很有興趣
10月多開始拼命學日文 就學會了 ~~ 真的是很強大的動力啊!!
聽著她們跟其他人聊天 也看到牆壁也掛著一些Plastic Tree的照片~~
是龍太朗和正兩人的一些黑白寫真 拍的滿有感覺的 讚喔~~

龍太朗還綁小馬尾呢 ^^



再靠近展覽小房間"The Room"的地方
也有一面牆 這面牆則是貼滿了相關發行的海報>///<

真想全部帶回家 (爆)

排到"The Room"門口時 已經5點半左右了
感覺小徹應該也到了 趕緊趕快打電話給他
咦 怎麼手機滿格 但打不出去 糟糕!!
但已經快可以進去看展覽了 心頭一橫
只好給小徹在外頭等一下了  我趕快看完便快速離開~~

終於能進去了 裡頭好多PURA相關的照片和寫真冊

白板上還有團員們的手稿^^
龍太朗真貼心 寫中文之外 還有日文翻譯 XD

怕大家看不懂嗎 哈哈 但寫越多越好 
我們看的開心~

快速瀏覽完趕緊到外頭去找小徹
真不好意思啊 讓你在外頭等了幾分鐘~~
進場隊伍也開始 我和小徹便往275,276的號碼隊伍過去~~
排隊等待演唱會的入場囉~~

進場後我們待在靠近面對舞台的右邊~~
在大家的驚呼聲中 哇 團員們一個個走了出來~~
因為Akira是站在面對舞台右邊
所以我這區域超多人狂喊Akira的^^

當唱到"Sink"這首愛歌的時候~~
哇 整個超有感覺的
這首抒情搖滾的歌曲 非常能讓人感動~~

MC中龍太朗還有問說台灣有下雪嗎 
台灣也很想下雪XD 
其實有啦 高山上 至少我去合歡山看過雪@@

說完馬上就帶來"雪螢"
哇 又爆炸了
又是一首經典的抒情變速搖滾歌曲 >///<
好好聽~~又陷入龍太朗的歌聲中了~~

我和小徹漸漸的分離了
人群真的分成兩道力量
往龍太朗的那股力量和往Akira的力量
所以小徹就跑到中間了 我就是靠近Akira的面對舞台右邊XD

第一次安口的時候
看到龍太朗拿出黑色雨傘 
唱"雨ニ唄エバ" 
我瞬間竟然是想到電影"死神的精準度"
金城武也是拿著黑色的傘 只要他一出現天空一定是下雨的~~
話說 演唱會場外此時也下雨了XD
龍太朗你是雨男^^

而Akira又壞掉了....
竟然拿了台下海月的小惡魔發光觸角頭飾~~
就這樣傳傳傳 送到Akira手中....
Akira就這樣戴在自己頭上
超High的啦!!!
這個Akira 完全太超過了 哈哈~~
難怪今夜感受猛喊Akira的海月超多!!!

第二次安口 .....
哇 驚到了~~
竟然全團員聖誕裝出現  太勁爆了!!!
尤其Akira更是壞掉了 麋鹿裝+滿臉的白鬍子
完全的聖誕老人~~
而且還給我們不斷在"呵呵呵".....太搞笑了啦!!!
難怪大家Akira不斷的叫~~~

此時耶誕老人們還開始發耶誕禮物~~
拼命的丟下糖果 ^^
我也接有接到Akira的糖果說 ~~

Akira這打扮實在完全看不到臉 XD

後來buchi也狂丟鼓棒和pick~~
也看到pick在我前面落下
但看到前面兩個人 往後在我前面的地上找
我就不好意思跟著找了  
後來也找到了 恭喜啊^^

Live結束~~
外面工作人員還發海報說
每個人都可以領取一張團員的單獨海報
所以是四抽一的機會
小徹竟然是拿到龍太朗的耶 超好的啦
我的則是正的~~

再來就回新竹去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layli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