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天12/7的下午4點半左右 到達了台大體育館的外面~~
已經看到周邊的攤位排了不少人  先在賣週邊的棚子外面觀摩一下動線和模式

原來是一邊排買周邊 一邊排抽見面會~~
那時已經看有人在不斷重複抽鐵筷!!! 這人辛苦了 很想拼 ~~
馬上到購買周邊的隊伍最後排隊~~
隊伍慢慢前進著 看到牆壁上連續貼著榊原ゆい和茅原実里的海報>///<


 
               (榊原ゆい的海報)                                                   (茅原実里的海報)
越看越期待晚上的演唱會啊~~

大約5點左右 耶 終於排到我了
有聽到公關大叔說 榊原ゆい和茅原実里各30張的見面會還沒抽完~~
茅原実里大概剩4張   榊原ゆい大概剩下15張
那樣還有機會XD
買了L Size的演唱會T恤 還有螢光棒套組(藍色和粉紅色的螢光棒+高感度螢光棒)
拿了抽取1次的見面會抽選卡 就趕緊去抽見面會的隊伍排隊著....


看著前面的人都沒抽到 真的覺得很難抽
聽說是19抽1或是15抽1的機會 XD
換到了自己  也戰戰兢兢的抽了一枝筷子

淚 也是沒中.....
後來還看到有中好幾次的抽選神人  朋友都叫他去抽 ~~ 
真好>///<
但也有連抽1X次都沒中的人 真的好拼~~

到處晃了幾下 大概6點左右 也排隊入場了~~
原來這演唱會的場地是在台大體育館屬於藍球場地的地方~~

跟我之前去看大塚愛的場地區域不一樣~~
這場地比較小 沒有二樓的看台位置 ~~
趕緊尋找自己A區1排27位的位置坐下等待 

前面完全是面對舞台的音響XD 還真怕耳朵會震爆!! 
舞台左右兩邊延伸不夠長有點可惜 那樣太靠近兩側會有死角~~

先登場的是榊原ゆい 
其實去年10/27原本榊原ゆい就會來台開演唱會
後來臨時是官方說法是工作證沒來得及申請而取消
原來也是要去的~~
這次跟茅原実里一起開 那更是要去了 >////<
其實我對榊原ゆい的歌曲不怎麼了解
主要我不玩Game 而且榊原ゆい還搭配不少18禁的動漫
那更是我不了解的領域
我只熟析"Chu×Chu"和"はぴでい" >//<
雖然"Chu×Chu"也是18禁的XD

6點半左右  燈光暗起來了~~
榊原ゆい和兩位舞者突然就從面對舞台右邊的布簾走到舞台中間
音樂一下就開場了
超有效率!!!
榊原ゆい這扮相還挺萌的說  可以讓28歲真正變成永遠的19歲  >///<

在我右方第三名有個穿著"棉流祭"字樣紅色外衣的人
他完全是榊原ゆい本命 因為有看到他帶著榊原ゆい的大圖應援
而且她的歌的Call完全很熟 
這樣對我來說 完全跟他就對了
榊原ゆい的歌我幾乎完全就是跟他的螢光棒揮舞和喊call~~
但他的Jump實在夠強 拼命跳的啦  
我雖跟著跳 但跳的很低 哈哈  但跟著熱血 High啦!!

第一段MC的時候有介紹一下兩位舞者
她們還要自己說中文名字xD
左邊的那位還去告訴右邊的那位怎麼說  (笑)
左邊的那位Hitomi  感覺她超High的
很會跟台下的觀眾互動 應該不少人在中間延升舞台感受到她的互動~~

有首歌榊原ゆい在左邊的舞台對著台下演唱
腳還踏在音箱上面 
那時在第一排的我快噴血了
穿著短裙和粉紅色的襯褲  主要是白白的大腿令人看的超害羞的啦XD

雖然榊原ゆい的歌很不熟
但快歌居多  加上是動感的跳舞
還是不斷能High下去 粉紅色螢光棒真的幾乎沒有停滯的時候 >///<

有段台下有人喊卡哇依的時候
榊原ゆい還跪下來  
太有趣了 哈哈 真可愛~~

到了歡樂的"はぴでい"這首歌的時候
熟歌當然就更是High到不行了!!!
好可愛........

而且緊接著下首歌 就是"Chu×Chu"
哇勒 竟然連續兩首可愛愛歌連發
這首歌應該就是要被榊原ゆい啾啾到不行吧
快被電翻了!!!  榊原ゆい不斷在延伸舞台對著大家啾啾 
大家快被啾到翻掉了吧 太開心了>///<

緊接著也是變速的High歌"Eternal Destiny"

   (2006年 HappyLOVE演唱會)
前奏悠揚 漸漸的加速 ~~
副歌不斷的喊Call和猛揮螢光棒
超High的啦~~

大概8點左右 榊原ゆい演唱完兩首安口曲
便來個中場休息20分鐘 
接下來就是要換茅原実里登場了~
茅原実里我則是從涼宮春日知道她的
她和平野綾,後藤邑子三人演唱了片尾曲"ハレ晴レユカイ"
這首歌完全也是紅翻掉的神曲了>///<
後來出的單曲也比較了解 主要是我比較常是聽日文歌曲
有發單曲比較會讓我接觸到^^
上次看 桃井はるこ & angela演唱會時也是和旁人超期待茅原実里來的>//<
終於等到這一天了^^

在大家不斷的Moniri呼喊下~~
茅原実里登場囉  大喊大家我來囉 馬上帶來Contact專輯系列的歌曲
"詩人の旅"這首當做開場^^
茅原実里的人氣真的很高 完全感受到現場的聲勢很浩大加上瘋狂!!!

唱完"夏を忘れたら"時~~
茅原実里開始第一段MC 
茅原的說話聲音真的好飄好萌.......還會不自覺的傻笑 難怪大家歡呼聲連連
一整個天然呆  樣子又是氣質貌  太讚了~~

而且準備介紹"台北愛樂演奏"登場時
茅原講完要要介紹他們出場時 
怪怪 怎麼沒反應沒人出來  茅原還不斷的喊著"あれ......"
太可愛了啦!!! 
直到廣播人員用中文說"歡迎我們台北愛樂....."時
才解救了茅原実里 
不然茅原應該會不斷あれ....あれ...あれ  下去吧 >////<

"雪、無音、窓辺にて"出現時
根本是暴動了 茅原神曲之一
大家也幾乎跟著一起唱 ~~
茅原実里念口白的時候大家也是尖叫不已~~ 
而且還有有別以往台灣限定的口白 >///<

緊接著 哇勒 又是神曲"純白サンクチュアリィ"
 
          (Animelo Summer Live 2007)
我最愛的就是這首歌的氣勢了~~
螢光棒已經揮舞到陶醉在茅原的悠揚歌聲中了~~
一度還揮到不知道在揮什麼的狀況
可見 已經被迷惑到了~~

再來 哇  新單曲"Paradise Lost"
這  茅原実里你好狠
完全是經典歌曲連三發  大家完全不用休息了
唱到"輝 いて","離 さない"這些部分的時候 
茅原実里還會伸出麥克風給我們唱  >///<
結尾音樂還沒結束時 茅原実里就馬上衝進去換衣服了!!!

忘記是哪首歌
茅原唱一唱還去玩面對舞台左邊的泡泡機~~
結果被泡泡嗆到 猛揮手要把泡泡揮掉
也表示被嗆到不能唱 
因為就在左邊的舞台  我這方位完全就是近距離看到這狀況 
很好笑 但也表示茅原真的好天真 萌翻了>///<

再來 "台北愛樂演奏"開始演奏"Say you?"
大家也跟著歡舞著螢光棒 
這首歌結束 大家也開始拼命喊著 Minori ~~ Minori~~
沒想到 哇勒 不只一首 還有"Dears ~ゆるやかな奇跡~"
就這樣在螢光棒揮舞下 連續兩首抒情歌的演奏版
茅原也努力在換衣服中 xD

音樂演奏結束 茅原実里再度登場囉
我也有偷喊"綺麗" ~~
茅原歡送"台北愛樂演奏"離開後
馬上帶來"too late? not late...".....
話說 茅原你今天是要唱的話 就瘋狂連續High歌嗎>///<

"君がくれたあの日"也是High歌 
讓大家繼續的瘋狂下去^^
螢光棒快速的揮舞著~~

"雨上がりの花よ咲け"則是首輕快的歌曲~~
這時螢光棒就會不斷的變化節奏>///<
這首歌也可以不斷聽到茅原厚實又高亢的聲音~~

"Voyager train"最後也是高亢的長尾音結束 
茅原和大家道謝 說了一些話 
再帶來"Contact 13th"
唱完再度進入舞台裡
便是大家不斷喊"安口"........

茅原実里穿著演唱會紀念T恤出場
前奏馬上就放出是"輪舞-revolution-"
哇勒 奥井雅美的神曲又出現了
我雖然動漫界沒有很了解
但這首想不知道都難啊  >///<  
神曲就是神曲  茅原実里一開始唱 整個雞皮疙瘩都來了 
後面茅原也帶著大家喊著"revolution" ~~

唱完茅原馬上謝謝大家
也很開心大家不斷的歡呼 ^^
傻笑時的茅原真的超萌的 難怪大家歡呼聲連連xD

最後 再度帶來唱第二次的"雪、無音、窓辺にて"
口白這次有完整詮釋到了
上次被歡呼聲給卡掉了  >///<
結束彩帶也射了出來 萬歲~~

最後 榊原ゆい也出場了
茅原実里和榊原ゆい兩人牽著手和大家說謝謝~~
不時一直聽到茅原"呼呼"的笑聲 太萌了!!
榊原也是笑顏滿滿 正啊>///<
就這樣 榊原被茅原拉進了舞台裡面 也結束了演唱會 >////<
舞台上茅原喝的水沒帶走耶 我可以帶走嗎(害羞)


沒抽到見面會 所以在演唱會現場呆了幾下
便離開台大體育館
而到國道客運總站 在等豪泰客運的隊伍中 還發現了aho大
原來她和朋友來看12/7的Simple Life演唱會 難怪想說怎麼這麼多人在排隊~~
就這樣 回新竹去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layli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