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川みくに我以前超愛她的~~
大概8年前聽到她的第三張單曲"2000EXPRESS"
   
便愛上她的歌聲 ~~
她模仿濱崎步唱歌很像說 ^^
而她跟我同年同月生呢 都是雙魚座^^
所以到現在年紀也不小了  27歲了~~
 
上星期六12/1早上5點~~
3點半才睡!! 超不想起床的啦!!
但為了買票 便搭上5點20分新竹->台北的國光客運早班車
這時候國道果然很通暢  一下就到了台北!!!
 
這時坐捷運到公館站 走路到The Wall的地方~~
7點半左右到了   已經有幾個人在排隊了 估計大概20個人~
便開始等待下午3點售票時間的到來!!!
 
前面的人戴著聽著mp3
後面的人則是看著漫畫~~
我完全閉著眼睛在補眠  看著人來人往的車陣 不斷看著我們這些排隊的人~~
還滿奇妙的感覺!!!
 
10點多左右
咦  怎麼有個熟悉的面孔經過
竟然再度看到去年在關西當兵的排長堯排!!!
之前才在KOTOKO演唱會結束看到他
沒想到這次又看到他  XD
 
靠近中午 挖勒  竟然太陽超大的~~
沒睡飽的我還有點暈暈的
還好12點左右 便可以進去The Wall的B1裡面了~~
這樣就涼快多了!!
 
快到1點的時候
我沒忘記1點開始有亞錦賽中韓大戰啊!!!
特地帶來筆電 還調查過The Wall有免費的無線網路~~
那樣可以上網看Hient的直播~~
沒想到計畫失敗  完全偵測不到The Wall的無線網路
難道要在The Wall裡面嗎  淚  只好放棄了!!!
 
下午3點一到 隊伍開始前進囉!!!
小白兔唱片行開始售票囉!!!
計算中我大概是21還是22個人
拿到61順位的票
表示前面的人應該一個人幾乎都是買3~4張!!!
看到最後的人買入  是買了232的號碼
這樣人數還沒過半呢
總共是有500張的票~~
看樣子果然是栗林みな実和美鄉あき兩人合體的演唱會影響到了
栗林みな実+美鄉あき 演唱會和下川みくに演唱會都是12/23
栗林みな実+美鄉あき的演唱會先公佈售票後  後來才公佈了下川みくに演唱會
很多人票都買了 就算想看下川也沒辦法改XD
同一天真的太殘忍了!!!   聲優迷完全被殘忍的分割了!!
但我特愛下川  所以怎樣都會選看下川囉!!!
 
買完票  和Nokiya大一起約在台北火車站附近的星巴克
來幫後藤真希歌迷簽名連署活動簽名~~
加油啊 Maki~~
在這邊等待的人也辛苦了
簽完名 Nokiya大就載我去他天母的家看後藤真希的DVD和一些檔案~~
還請了我一頓拉麵晚餐  感恩啊~~~
11點多便回新竹去了!!!  還剛好趕得及看Music Japan的Berryz工房表演~~~
 
結語:
 
  結果兵單來了  時間是12/17入伍
  看到當場暈倒  演唱會12/23  所以沒辦法看了!!!
  很慘的感覺!!! 無緣看到下川姐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layli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