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下午2點多   緊急的從世貿趕到台北火車站附近的新光三越
到達統一元氣館前廣場 ~~
還好還好 簽唱會還沒開始  原本2點開始 改成2點半才開始進行!!
現場還開始發了粉紅色的汽球   打算跟郭采潔一起釋放氣球~~
 
大概2點4X分  主持人把郭采潔介紹出來~~
個子好小一個喔  好可愛~~  而且說話的音調很高 聽起來超有趣的!!!!
跟大家打聲招呼後   工作人員馬上就把一大團氣球拿給了郭采潔!!!
總覺得這一大團氣球可以讓郭采潔飛上天際XD
 
緊接著攝影記者開始拍攝她拿氣球的照片!!!
郭采潔很High的拼命在跳躍給攝影師拍照~~~
我還真的很擔心會不會這樣一跳  就跟著氣球飛上天了!!!
我可以乘著我的小龜號跟你一起飛
 
郭采潔的大姐也有來到呢
兩人還熱情的擁抱 加上親吻  
感情真的很好壓~~
 
張懸原本打算當任來賓來站台
可惜臨時有通告要去新加坡~~
所以有一封卡片來為郭采潔打氣~~
 
緊接著 便是氣球釋放的活動了!!!
大家高喊著 郭采潔 I Need You
便把手中的氣球放了出去 氣球幾乎都往兩個大樓之間飛去
看起來似乎氣流很大呦!!!
本人我的氣球很早就跟別人的氣球打結了 
所以就給別人放了 XD
 
唱歌時間到了
一開始便演唱"誠實的想你"
采潔的唱歌表情真的很認真啊~~
 
接下來 便是玩遊戲拿獎金的時候了!!!
因為郭采潔有個優格女孩的稱呼
所以就來個選10個歌迷上台 最快吃完一大桶優格的歌迷
可以獲得一萬元~~
而時間限制是"快一點"這首歌的時間~~~
 
接下來便是看到十位勇士拼命在嗑著一大桶的優格
感覺真有點恐怖  冷颼颼的天氣吃一大統優格  !!!
郭采潔還很High的周旋在吃優格的勇士們之間
蹦蹦跳跳的唱著"快一點"
不時還搭著勇士的肩膀為他們打氣!!!
其實大家吃著優格 眼睛吃冰淇淋是吧~~~
歌曲結束 哇 還真有一個人吃完了   這傢伙還只穿著一件短袖衣服!!!  太猛了
拿到一萬元獎金後  郭采潔還幫他披上外套 
這位歌迷還把5000元捐出去買郭采潔的專輯  剩下當然自己收了!!! 
 
接下來就帶來"快一點"的演唱
大家也跟著郭采潔再副歌的時候喊著 1 2 3 4和4 3 2 1
這首歌真的很適合炒熱氣氛啊!!!
 
再來便是電視媒體的和廣播的聯訪
當然都聽不到什麼囉
這時就在台下等待~~
 
看到桌子都搬上來了   主持人說怕簽名時間來不及
便馬上先開始簽名的活動
海報和歌詞本都可以簽  ~~
簽到我前面幾個人附近  主持人說先暫停一下
繼續下面的活動!!!
這樣我站的位置就到了面對舞台前面第三排的地方
哇 這樣好近喔~~
 
接下來 再度是歌曲的演唱
還搬出吉他說
郭采潔馬上秀出她吉他彈奏的能力
唱著"I Need You"的代表歌曲
大家也跟著郭采潔合唱著   吉他聲加上她那潔淨的嗓音 好好聽喔!!!
 
當然這樣還不夠
再用卡拉的伴奏再唱一次"I Need You"
間奏的時候  郭采潔還下了階梯要跟我們台下的人握手
這時當然是一二排靠近階梯的人的福利
我在第三排還是忍不住伸長了手臂
哇 郭采潔看到我很努力的身長手臂
再下了一層階梯想跟我握手  結果不小心小跌了一下 短暫的消失在人群中!!
還好沒摔倒
感動的是  郭采潔起身還馬上握了一下我的手
真的是大好人啊   ~~~~ 
 
"I Need You"唱到後面的時候  郭采潔的眼淚決提了
感動到哭了出來~~~
我當場也整各被感動到淚眶瀅滢
聽到大家高喊"郭采潔 不要哭"  實在太讚了!!!!
 
主持人安慰了幾下郭采潔 
卻又馬上下狠招
說那我隨便點首專輯裡面的歌給妳唱
結果就點了"我的未來式" ~~~
 
沒想到郭采潔才剛唱了幾句
便對著我們說 "可以借我歌詞本嗎"
瞬間全場大爆笑  
我前面的仁兄便上台拿歌詞本給郭采潔  哈哈哈
看著郭采潔拼命邊唱邊翻歌詞本  似乎都找不到歌詞在哪裡 
真的太可愛了
間奏的時候  再度翻翻歌詞本 
還說:"哎呀 真糟糕  你們會唱這首歌嗎"
又再度引起全場大爆笑!!!
最後郭采潔還拿著麥克風下了台前的階梯
給全場大合唱"我的未來是由我做主"的不斷環繞!!!
這段真的太好笑了啦  !!!
 
唱完歌  再度就是簽名的繼續了!!!
郭采潔人很好  還能讓歌迷可以簽下自己的屬名在歌詞本上面
我就要求寫上幫我簽上我的名字在上面  
後來才覺得 應該簽暱稱或是英文ID的  !!!
簽完名郭采潔也會很主動的跟你握手  而且表情一整個超俏皮可愛^^
 
 
這段簽名的時候她的弟弟還跟著她旁邊呢
很可愛的小弟 臉有點黑喔^^
 
等待到整各簽名結束
主持人說你都沒跟你的代表機器人偶來張合照
還好沒忘記 不然機器人都諒在一邊了
 
合照完畢  果然還有好康的
還沒等主持人說有什麼好康的 郭采潔便自爆說想再唱一首歌XD
留下來的人有福了
郭采潔便唱著"欠踹的背影" 當做最後的道別
唱到後段的時候
郭采潔還下了階梯拿到我前面附近給我們唱   XD
這時感受到  不太會唱站太前面還真尷尬
還好郭采潔主要都把麥克風給了前面的女生  看到我一臉無知的表情 
麥克風晃過我就沒拿到我面前了 還好還好 不然就破功了!!!!
 
下午5點了 就這樣郭采潔結束了台北的簽唱會
往桃園的簽唱會過去了   ~~~
我也繼續往台大體育館去看台韓友好演唱會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layli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