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就樣 因為newccps弟的鼓吹下 
已經到了早安少女組中最愛的久住小春要畢業了

我豁出去了 衝了 我要到日本去看小春妹在早安少女組的最後時光
就這樣 上星期一才申請護照  先定的機票跟標準板的護照英文名不一樣
還好旅行社有補救方法 就是把機票的英文名化作護照的英文別名 
所以就這樣 我護照英文名有兩種XD   還好 沒被退件  上星期三護照緊急拿到手
上星期四晚上再去買行李箱  把衣服塞一塞 就準備上星期五一早出發了!!!!

早上5點半左右 趕緊到了newccps在明湖路附近的家  
兩個行李箱放在車前面 還真的不好騎XD
6點整便在清大門口 和小千千會合   小千千辛苦你了 又再度讓你早起了!!!
就在談笑間  6點4x分左右 到達了第二航廈出境大廳 

拖著行李箱時感觸良多 以前都是在這邊送機 熟到不行 現在 終於輪在自己要出去了!!!

一進入出境大廳  人爆多了啦 還不少來台灣修業旅行的日本學生準備要回日本~~

還好我到了全日空ana的櫃檯 就沒很多人了  newccps他已經和amigo大劃好位了
我便自己去劃一下位  想說那要求一下靠窗好了  櫃檯小姐說可能有點後面喔~~
反正已經不會跟newccps和amigo大的位置在一起 那樣就沒差了!!!  
只是下飛機在日本出關的手續 就可能要自己跑了 位置離的滿遠的!!!! 緊張緊張~~

終於amigo大和A板大也抵達了  A板大的班機跟我們三人不一樣 但只晚幾分鐘~~
我們便開始到櫃檯處理託運行李 赫然忘了應該把小筆電給拿出來 放在上飛機的隨身行李裡面
那樣只好讓小筆電 隨著託運行李  到處翻滾了 希望它能完整回來XD

接近8點左右  哇  我進入了出境門了  我終於踏出去了.....以前送機就只能停在這邊附近

與送機的藝人拼命揮手 這次 我也進去了XD
看離8點15分的登機時間還有空檔  便在免稅商店逛逛

最後 終於抵達了D10的登機門  進到飛機裡頭囉!!!

一上飛機  馬上去尋找43G的位置  果然很後面
拼命的往後走  終於找到自己的排數了 咦 
原來定位櫃檯是說的很後面  根本是最後一排嘛~~ 後面就是空姐們料理和處理餐點的場所了XD

上飛機馬上開始研究機上視聽設備  哭哭 完全不知道怎麼開啟!!!!
試了許久徒勞無功 趕緊問隔壁的阿姨  才順利開啟 轉了日本電影Rookie播送著~~


終於 到了要飛機起飛的時刻了 看著飛機繞著機場的跑道 到了要起飛助跑的定位停住
接下來就深切的感受到 飛機開始加速  耶 離開了跑道飛起來了  開始不斷往上爬升 
還真稍微有些壓迫趕  但不會到難受就是了^^
看著底下的景物慢慢便小  通過雲端時還挺嗨的  最後就在高高的雲端1萬多公尺上飛行了~~~


吃著空姐送過來的米果

話說日本空姐要問我喝什麼 我完全愣住聽不懂 雖然她說的是英文!!
還好隔壁阿姨有幫我救援 跟我說是要問喝什麼 我才急忙回說oringle juice~~
過了不久後  似乎是送餐點的時間了 我依然不知道日本空姐在說什麼
隔壁的阿姨再度救援 說是要問你要吃哪一道餐點 好像是照燒雞肉和XXXX
因為我只聽懂chicken 我便選了這個~~
結果是來另外一樣的  因為照燒雞肉已沒貨了~~




接下來我也沒辦法休息和專心使用視聽設備
因為要寫那"外國人入國紀錄表"和"攜帶品,別送品申告書"
特地也印了寫法在飛機上邊寫邊研究  就怕寫錯 我不想便成其他人的拖油瓶
畢竟今晚到日本的行程還沒確定  怕要趕時間 所以希望趕快正確寫好~~

還好就在降落前 寫完了那兩張  耶 飛機要開始下移了  
趕緊打開窗簾看一下外面的景色  喲  漸漸靠近雲朵了 大大的雲朵好可愛

就這樣漸漸的下降  當飛機輪子正式踏入跑道上
也代表  我正式抵達日本的土地了  ^^

一踏離飛機  馬上先映入眼簾的機場日文字 便是這段歡迎光臨日本的文字~~

我馬上到海關去做確認護照機票身份和繳交填寫資料的手續  希望能順利處理好去尋找另外三位朋友

換到我的時候 果然搞笑了 因為我們都沒把詳細住宿的地址記住  所以我便填名字 
結果似乎查驗人員 是要問我這是什麼地點的住宿場所  我完全聽不懂  當然就傻在那邊
查驗人員後來便拿出紙筆  開始寫了一些地名  我才會過意來  馬上選了靠近的"新宿"這個地點~~
才順利過關  而驗證指紋的機器和照相我也弄得離離拉拉  果然是第一次啊!!!  

終於到了託運行李運送帶的地方 看到了amigo大和newccps  耶 我不會被遺棄了!!!
趕緊努力搜尋自己的行李箱 結果還是newccps眼尖先看到   對不起我的行李箱
因為前晚才買的 實在跟自己的行李箱不怎麼熟........
過了一會而  A板大也從他的班機下來 與我們會合了!!!

接下來便到Narita Express  購買從成田機場到東京的N'EX快速電車

大概一小時會抵達東京~~~

還有購買要使用在東京都到處坐地鐵的Suica卡~~

就這樣搭上13:45往東京的N'EX快速電車~~


在電車上 便開始打開手機 看看是不是順利漫遊了
馬上先看到收到的是SoftBank的訊號  

再過幾段 也看到收到DoCoMo的訊號

當然趕緊就把amigo大租用的兩個日本手機號碼給寄下來 
這樣真的跟大家走失時  才有得救......

14:44時抵達了東京

馬上大家轉車到新宿  再換線到下個小站大久保
一行人出了大久保站 便開始努力尋找我們住宿的地方

此時開始鬼打牆了  一直走錯邊  始終找不到住宿的地方
後來也忍不住問了路上好心的阿嬤  阿嬤也幫我們在跟旁邊店家詢問

結果還是差了幾個路口  還好住宿地方的鍾爸騎腳踏車出來找我們 
終於讓我們順利的抵達住宿地方 放下行李稍坐休息了


跟鍾爸抬槓間  我和amigo大設定好筆電的無線網路
關鍵時刻到了 要上網確定晚上的行程了
全看newccps和A板大隔天AKB48 Team B的下午3:30的劇場公演一般席有沒有抽到
我因為之前的AKB48 Team B的15名遠方席有抽到  所以當然也希望他們抽到
不然沒人陪我看了  自己去很怕出問題~~~

結果揭曉  newccps和A板大再度槓龜  沒抽到隔天星期六下午AKB48 Team B的劇場公演
所以今晚行程就是變成晚上看AKB48研究生的劇場公演~~~
但非常慘的是  AKB48研究生劇場公演只有我沒抽到  
同行的amigo大,newccps,A板大都有抽到遠方席
所以我只好陪著他們3人過去  但我卻只能在劇場外頭  
沒辦法進場觀看研究生  哭啊~~~
3點多整理好行李 就準備出發去秋葉原的AKB48劇場了~~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日本 東京 久住小春
    全站熱搜

    glayli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