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25的下午5點半多從西門町的小鬼黃鴻升台北超有感終極改版簽唱會離開~~~~
坐上捷運準備轉往台北信義區ATT for fun的Myst
要來參加拓也哥的見面會~~~
拓也哥因為德井的深夜節目一戰出名   而熱騰騰受邀來台灣~~~
我毅然也決定來看一下拓也哥的本尊~~~
下午經過參加的雞排妹慶生   雞排妹之前去日本也有要去看拓也哥的店  但結果公休沒看到XDDDD
而拓也哥見面會表訂是6點開始   我6點2X才到Myst
還好似乎拓也哥因為媒體的活動而稍微耽擱    所以稍作休息~~~
那樣我便和大家一樣 先享用茶點^^
我剛好中午只吃了三明治   趁機趕快飽足一下xDDDD
而大概到了7點左右     在主持人的介紹下
拓也哥從舞台左邊的包廂走了出來
經過身邊的人也跟拓也哥握手擊掌~~~
拓也哥登上舞台和大家打招呼 然後還很可愛的給大家拍照~~~
   
咦   此時發現拓也哥身旁怎麼有位女生
越看越眼熟    啊    原來是popteen的林えりか(林繪里香)
因為今年有去看最強美少女盛典的麻豆走秀 有看過林えりか  所以有認得^^
所以她好像是這次陪著拓也哥一起走透透的朋友^^   拓也哥嬌羞的模樣 ^^
 
拓也哥跟大家打招呼~~~~
林えりか的笑容也好可愛>//////<
 
接下來的活動
就是讓拓也哥享用腳底按摩的感受xDDDD
 
拓也哥整個很開心~~~~
 
一旁的林えりか好正好可愛~~~~~
 
林えりか在一旁觀望中~~~~~
 
拓也哥腳底按摩舒爽中xDDDD
 
拓也哥和林繪里香~~~~~
 
拓也哥升天了  爆!~~~~~~
 
拓也哥拿出粉紅色的手機拍著大家
啊 要入鏡了~~~~~
 

再來就是跟大家互動的時間~~~
讓男男女女分別上台比吃長型麵包的速度~~~~
此時拓也哥也示範了高速吸引的功力
還有喝酒比快的比賽
括也哥雖然不能喝酒   但也教導了深喉嚨緊縮的技巧XDDDD
完全展現拓也哥的功力與親和力
超有趣的~~~

最後還開放大合照的時間~~~
大家依序上台和拓也哥和林えりか(林繪里香)一起合照~~
 

最後輪到我的合照~~~~來個情境模式XDDDDD
我和拓也哥與麻豆林えりか(林繪里香)
拓也哥: 啾咪(心)
我: 啾咪(驚)
林えりか: 不打擾你們了.....

拓也哥見面會結束後~~~
我也去找了林えりか(林繪里香)合照~~~
合照時搭肩有點嚇到 我瞬間像一個乖小孩XDDDDD
而且我都不好意思跟她握手 她還主動伸手跟我握還說謝謝~~
應該是我要跟她謝謝吧 超nice的~~~

結束後我就回新竹去囉~~~~

arrow
arrow

    glayli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