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3/3早上7點半起床~~
坐上9點往桃園機場的統聯客運~~想去看看伊東美咲
但因為不知道伊東美咲會坐什麼時候的班機離開~~
只好去機場碰碰運氣了~~
 
10點半左右到達桃園機場第二航廈~~
一進機場就趕緊往3F的出境大廳走去~~
走走晃晃~~ 等待伊東美咲的到來~
但都看不到疑似接機的人群~~ 有點小小不安!!
最後 決定......到第一航廈去看看好了 
因為不確定哪班發機就算了 哪一個要出境的航廈也不確定XD
趕緊走到接駁電車的地方  往第一航廈邁進~~
 
到了第一航廈....一樣到處晃晃~~
也是沒發現疑似接機的人群~~  然後看到班機的時間表
中午這附近的時間 只有一家航空公司往東京...
相對於第二航廈有好多時間表  都有飛往日本的班機!!!
這時覺得.....在第二航廈的機率比較大!!!
好吧 趕緊坐上統聯的接駁巴士......往第二航廈回去吧XD
 
再度回到第二航廈...
這時發現 有一兩個疑似街機的人 因為發現帶著相機走來走去
而且有在瞄班機的時刻表~~
這時看時間11點多左右了~~ 再度在大廳走走晃晃!!!
5分鐘過去~~~
就在我眼睛看班機表的時候  背後好像有些聲音  我轉向背後
突然發現有一群人   有個人便對我說~~
這位先生 可以讓開一下嗎  ??
我讓開一下  往人群看......挖勒 這不是伊東美咲嗎  @@
這......我竟然不知覺中擋住伊東美咲行進的路線!!!  害她停了下來XD
我不是故意的啊   伊東女神原諒我!!!
回過神  趕緊拿出相機   往即將出關的門口走去  照了一張伊東美咲的側面!!!
伊東美咲感覺心情還不錯 笑容滿點 ^^
就這樣 好快就跟伊東美咲道別了 XD
誰叫我笨笨這麼晚才發現 還檔到人家的路XD
但好險我來的及從第一航廈趕回來原本待的第二航廈!!!
只差5分鐘 我就會完全錯過了~~
 
送完伊東美咲......坐上國光客運往台北~~
準備下午2點跟老妹和她朋友在捷運公館站會合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layli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