接近11點半佐藤健接機完後~~
 因為一青窈也是這天要來台   而且就是這時間附近~~~
 一青窈是預定11點40分的班機從松山機場抵達台灣
 而看時間大概11點3X分班機就到了~~
 佐藤健的班機晚這麼久才抵達
 而一青窈的班機卻反而提早  雖然說早上的班機真的試提早比較有機會^^
 兩樣狀況差真多 ^^
 一青窈在10年前因為"陪哭"認認識她  自此也喜歡聽她的歌~~
 原本之前2008年9月28日一青窈要在國父紀念館舉行演唱會
 而當時還有桃井はるこ & angela 的演唱會  
 我都想去聽 最後選擇了桃井はるこ & angela這場~~~
 結果當天薔蜜颱風來襲 @@  結果一青窈這場取消了!!!!
 桃井はるこ & angela沒取消 所以我就冒著風雨從新竹去台北看演唱會!!  
 當時的心得: http://www.wretch.cc/blog/glayliou/7305079  很難忘的經歷~~~
 可惜這次星期六要加班 沒能去感受一青窈的演唱會~~
 然後我和朋友 就在入境大廳  邊聊佐藤健接機的情形  邊等待一青窈的出現^^
 大概接近12點的時候  突然發現攝影媒體往前圍了過去~~~似乎是一青窈出現了
 趕緊過去看看  果然沒錯   一青窈穿著連身的休閒服~~~
 接受攝影媒體的採訪^^
 
我就在空隙間的一旁觀看一青窈接受採訪~~~
一青窈大姐不知覺中現在也已經36歲了~~~
但皮膚保養的還不錯說~~~
 
而且一青窈的中文真的越說越順 ~~
一青窈聽說也不時會和朋友來台灣旅遊  ^^
 
媒體問了她來台灣有門有想吃的的東西~~~
她還能馬上反應用中文說~~
可見真的學了不少中文的用語^^
 
採訪結束~~~
一青窈就差不多要準備離開機場了~~~
 
一青窈也幫了身邊的人簽名^^
 
然後最後就跟著一青窈一起步出機場大廳~~~
最後上車前還跟一青窈說掰掰 
一青窈回身聽到也跟我掰一聲xDDDDD
一青窈接機時錄的影片:



然後我本來要坐高鐵回新竹
發現沖田杏梨和香西咲在桃園機場的班機有機會來的急過去~~~
所以我就搭上12點36分從台北出發的高鐵  決定在桃園高鐵站下車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layli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