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概接近早上10點4X分到達了松山機場~~~
要來期待已久的佐藤健接機~~~
佐藤健因為電影"神劍闖江湖"而受邀來台宣傳 ~~
AMuse實在太棒了  之前看了大親友三浦春馬
這次來佐藤健  實在太感動了~~~期待砂糖來台
而佐藤健原訂10點15分的班機  改時延遲到10點50分~~~
所以我到了松山機場  班機也很準的10點50分抵台~~
然後就是等待佐藤健和導演大友啟史的出現~~
因為是最早的班機 所以肯定不會太晚就會出現了^^
大約11點1X分的時候~~在右邊的入境門~~
看到黑色大衣纖瘦身型的人影出現  看到大家尖叫著~~
我也看出這就是Takeru   此時我也喊著Takeru~~
佐藤健邊跟大家揮手和鞠躬   也很活躍的身型走向台方接待人員
導演大友啟史則慢慢的跟在後頭~~
然後佐藤健和大友啟史變停留給大家拍照~~~

 
佐藤健實太太可愛了~~~~
 
佐藤健整個就是俊俏啊~~~
真想旁邊再加個大親友三浦春馬 xDDDD   (導演對不起你)
 
因為在原地停留一段時間 所以我也就多拍了幾張~~~
 
來拍張直立的~~
佐藤健的腿也很細啊 黑色牛仔褲 真的昰全身黑~~頭髮也是黑的^^
鞋子也是黑的.........所以黑夜中應該看不到佐藤健xDDDDDD  完全很好藏匿!!!!!!
 
佐藤健在聽取翻譯的神情也很認真~~~
 
導演可以跟佐藤健勾肩真好>////////////<
 
佐藤健的笑容大好~~~
 
佐藤健不時也會吐舌頭~~~
實在有夠可愛的啦!!!!!!!!!!!!!!  有萌點~~~~
 
仔細發現佐藤健的唇型真不錯~~~
各位女粉絲應該很想親下去吧 ~~~~~~
我男生不太適合  不然咱們認個兄弟吧  ~~~
 
佐藤健與大家揮手中~~~~~~
 
給攝影媒體和大家定點拍完照 ~~~~~~
沒想到.......挖哩   佐藤健一行人討論下  
竟然就這樣往前走向接機的人群前~
就是在我的面前    雖然個着兩排人   但直直的往我面前走過來
完全超近的啦   整個熱血了起來~~
而且開始幫前面的粉絲開始簽名   整個超好的啦~~~~~~~~
 
而且簽名之外 還不段和人握手~~~~~~
完全大親民>////<
朋友的佐藤健簽名

而且準備要往前時  看到大家給的禮物  還轉頭跟大家領取~~~
還繼續的簽名和握手~~~
完全停留了好一段時間~~~
然後才漸漸的開始走向機場外頭
此時佐藤健完全包圍在人群和攝影媒體之中 ~~~

然後我也到機場外頭等待佐藤健的出來~~~
佐藤健經過身邊時   我也伸手想跟佐藤健握手~~~
當然我這反應慢的傢伙   伸過去時 佐藤健已經準備通過  
所以就只碰觸到佐藤健的外套   但我沒有拉扯或亂來囉 我還是很乖的小孩 (爆)
看著佐藤健離開視線  登上的保母車離開
佐藤健接機時我錄的影片:

再來就是期待晚上在今日秀泰數位影城
佐藤健和導演的電影"神劍闖江湖"特映會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layli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