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3的一早10點半多和小潔從新竹到了桃園機場第一航廈~~~
要來嵐的相葉雅紀送機~~~
幾天前得知相葉雅紀要來台灣宣傳紀錄片電影"日本島~親愛物語"
我們這些嵐飯整個超開心的~~~
雖然我嵐的本命是二宮和也  但嵐整團都很有愛啊  怎樣也要來看一下Aiba醬~~~
我們來機場這時間點已經比較晚了 ~~就待在封鎖線的對面等待著~~~
耶 好多Aiba的扇子>////<   我只有Nino的兩把台Con扇子   當然就乖乖擺在家裏囉^^
  
等待的時間  Aiba在鼎泰豐享用小籠包中~~~
接近12點半的時候  似乎時間差不多了
保全人員開始在我們這邊開始守候警戒~~~
似乎看樣子Aiba會從這邊的電扶梯上來^^

過了幾分鐘  哇  跟拍的媒體先從電扶梯上來~~
幾秒後  哇  看到aiba出現了>////<  我開啟錄影模式^^

穿著休閒的服裝~~ Aiba果然超親民的啦~~
馬上就跟左右兩邊的大家揮手~~~
然後我這邊也是   Aiba剛好瞬間往我這邊親切的揮手~~~
整個超開心的啦  被Aiba注目到了>////<
 
和Aiba醬視線投視的瞬間  
我也忍不住大喊了"Aiba醬~~~~"   當然也就錄進了我錄影的片段裡頭XDDDD
 
Aiba醬真的太可愛啦   絕對讓我在嵐的排名大升~~~
生人就是不一樣啊
Aiba接下來就準備往他的右方轉向~~~
 
Aiba開始向封鎖線的兩邊的飯揮手打招呼~~~
 
而且停留了不少時間 整個人超好的  完全親切大不行^^
但因為這邊被保全和媒體擋住了
所以我也看不太到Aiba可愛的神情~~
 
再來Aiba就走向出境的門口~~~和大家道別離開了~~~
 
Aiba進入關內後  在櫃台查驗一些證件和身份~~~
只是我們也能在透明窗看著Aiba的背影^^
 
可惜原本此時我有要錄一小段  但沒成功按到錄影鍵~~~
所以就沒錄到了~~~~Aiba最後還有回頭一下^^
最後Aiba就離開了大家的視線中^^

這次嵐的Aiba閃電旋風來台真的時間快到大家才得知的
當然知道後整個大家超期待的^^
Aiba的生人也沒讓大家失望 整個超Nice的~~~
期待下次整團的嵐再來台灣開演唱會啊  
雖然嵐兩次來台ARASHI演唱會我也都有去參戰  但當然不會滿足啊 歡迎再來啊^^
嵐的相葉雅紀送完機後
我便坐客運到市政府轉運站  和朋友去世貿一館的資訊月資訊展逛逛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layli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