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17的下午接近3點和小潔從2NE1飯店送行離開~~~
 因為下午4點要去看長澤雅美的電影"草食男之桃花期" 沒辦法去2NE1的桃園機場送機
 3點半多到了國賓長春影城~~先趕緊吃個午餐加上晚餐的漢堡王~~
 而相約的朋友也陸續會合  然後我開始分票給朋友們~~
 然後很準時的   4點整就坐入國賓長春影城A廳的位置~~
 我和朋友們在第一排正中間  我在1排2號的位置
 這位置看電影不是好位置    尤其字幕還在右邊直的
 整個視線要撇很過去 不斷字幕和影像切換@@
 但這位置 看生人完全是個好位置啊  期待長澤雅美的映後出現^^
 而這部完全會超羨慕男主角森山未來的!!!!!!!! (爆)
 6點看完電影後  在主持人的介紹下~~~
 長澤雅美從右方的入口  走進了影聽的大螢幕下方~~~~
 好近啊!!!!!!   長澤雅美穿著黑色的套裝 
 俏麗的短髮   身型高挑 還有那纖細的美腿  太正了~~~
 而且因為翻譯似乎比較矮   更顯得長澤雅美好高!!!!!!!

緊接著  長澤雅美馬上用了很多句中文跟大家打招呼~~~
展現了在台灣練中文的成果  masami真的好努力~~
而且緊接著  長澤雅美開始拿起手上的中文謝詞稿

masami在中文打招呼時突然卡詞 我喊了乾巴爹 masami跟大家說等一下~好可愛
而開始念著中文的謝詞  感謝台灣在日本地震的支援
哇  而且這段中文謝詞 長澤雅美念了幾乎四分鐘!!!!!!!!  超長的~~~
真的邊聽邊有股很感動的感覺   長澤雅美真的好努力的練習中文
好佩服她的用心啊>/////////<

緊接著就是主持人的關於電影"草食男之桃花期"的發問~~~
因為這部電影 有漫畫 也有日劇
長澤雅美也很開心能參予電影版的演出~~~
  
而跟男主角森山未來的合作
很久很久以前是在"在世界的中心呼喊愛情"的合作~~
這部也是我開始認識長澤雅美的時候
沒想到已經過了九年 時間好恐怖~~~~~~
 
而劇中長澤雅美和森山未來不斷用推特在溝通~~~
所以主持人也問了長澤雅美有沒有用推特^^
長澤雅美說有用Facebook~~~
  
耶 我也有看長澤雅美的facebook~~~
長澤雅美飄逸短髮的感覺好俏麗青春啊>///////<  
 
還有長澤雅美不時也會跟笑容大家揮手互動~~~

當然我在第一排  一定不會放掉這跟長澤雅美互動的機會^^
在長澤雅美回答完問題  翻譯開始翻譯時
此時就有機會跟長澤雅美互動
有次長澤雅美的眼神掃描到我這邊 我馬上就跟masami揮手

長澤雅美馬上定格稍微往下看  直接對著我揮了好幾下
 加上她那在戲劇上那熟悉的甜美笑容   完全融化了啊!!!!


接下來還有觀眾Q&A時間~~~~
 
也有人問到長澤雅美和森山未來兩人再度演戲合作的關係~~~

長澤大概提到很久沒合作的兩人
似乎在演技上都有所進步   
長澤雅美似乎就只提這樣 所以在場的大家都很開心  沒有更曖昧更閃的事情發生 
不然看電影森山未來這樣......太羨慕了!!!!!
 
還有電影的女主角非常是有小惡魔系的屬性~~~
也就是在異性間非常吃的開~~~~
長澤雅美還希望女生們要好好利用心中的小惡魔XDDDDDDDDDD
這樣是說全世界的男生都要幸福了嗎 (爆)
 
問到長澤雅美對於女演員的觀感~~~

Masami也想過自己適不適合這一行
心中也會不安了起來
但她覺得這是個很好的歷練   也可以去測試自己能不能達到這樣的目標~~~
  
所以長澤雅美覺得  當下就做好自己的角色
不管是演員 還是做人~~~~
 
還有人提到電影當中加入的很多日本音樂和團體的歌曲串場~~~
這問題問的好啊~~~
果然長澤雅美就有回答裡面最喜歡的團體是Perfume
也說到自己有去台灣場的Perfume演唱會
 
耶耶耶   聽到馬上開心了起來
因為我也有去看了Perfume的演唱會  
  
當然事後也得知長澤雅美有去看Perfume演唱會 似乎在媒體區附近
可惜我雖然也在場地的後頭 但沒注意喵到長澤雅美的身影啊 就這樣錯過了~~~
還有有這個金馬影展的電影映後活動 才能有機會這此近距離的看到長澤雅美的笑顏~~~
 
還有長澤雅美在台灣拍戲也待了3個月
也漸漸習慣了台灣的生活
 
自己也有親自下廚
也吃了不少台灣料理^^
歡迎來當台灣媳婦 (爆)
   
太喜歡長澤雅美的笑容了~~~~~~
 
笑顏無敵~~~~~~~~
 
長澤雅美大眼睛往上看思考著問題的表情  
好可愛啊~~~~~~~
  
長澤雅美也很感謝在台灣的大家 透過電影
獲得大家的支持與互動~~~
 
長澤雅美也覺得台灣的人都很溫暖~~~
很喜歡在這個地方與人相處的感覺~~~
 
在結尾長澤雅美對大家的感言下~~~
結束了這場金馬影展電影草食男之桃花期映後座談
  
跟長澤雅美道別~~~~
時間差不多是接近6點半左右 ~~~
呼呼 我又要繼續趕場了 跟朋友道別
我和朋友小徹馬上出去攔計程車   趕往信義區的Neo Studio
要去看SID在7點的演唱會   當然因為我們這樣趕場
所以原本的入場序號就放棄了  因為6點就要整隊入場了
所以我們只求能進去跟SID一起嗨就好了~~~

arrow
arrow

    glayli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