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夜11點22分搭上最後一班從新竹往桃園的高鐵~~~~

要去早上5點50分2NE1來台的班機接機

 而我趕去竹北高鐵站的途中 在經國大橋上   我的車..........
 竟然突然不能動了   我的天   只剩下10分鐘左右最後一班高鐵就要發車了@@
 趕緊把摩托車推下橋下  推到路邊停著 拿著安全帽 趕緊打電話求救小潔
 看要同行去2NE1的她能不能救我 但手機沒有聽 我馬上到對面加油站的路邊
 開始努力尋覓計程車的身影   終於在最後一刻坐上計程車到竹北高鐵站
 和小潔會和    到了桃園機場第二航廈入境大廳     
 機車這時出狀況真的太慘了 差點就沒辦法到桃園機場2NE1接機了
 因為新竹這麼早沒有交通工具可以去桃園機場   Q_Q  好理加在~~~~
 此時接近晚上12點 入境大廳已經有不少BJ們在機場等待了 

 
然後我和潔就開始到處走走晃晃    買樓上7-11的食物果腹抬槓
差不多凌晨2點多 那樣轉個早上5點的鬧鐘   
便在附近的椅子上睡覺了~~~
早上5點多起床   回到了桃園機場第二航廈入境大廳
不久後看到了5點50分的班機在5點29分抵達
 
就在接近早上6點的時刻~~~~
率先看到2NE1的隊長CL從入境門冒了出來~~~黑色系很炫的眼鏡 ^^
 
隨即後頭馬上看到DARA女神的出現  穿著好可愛的帽T連身披風
 
看到整身的DARA
 
緊接著可愛的Bom也出現了 帶著墨鏡~~~~~
 
最尾端則是很酷紫色短髮的忙內Minzy
 
2NE1的四妞開始持續走著~~~
我這邊保全護駕的角度  比較能看到走在前頭的CL和DARA~~~
 
耶耶耶  CL和DARA也往我們這區塊看了過來~~~~
DARA女神好正^^
 
CL直視中~~~
DARA跟其他BJ們揮手中
後面空隙中的Bom頭低低露出一些些墨鏡裡的眼睛   很有萌度啊^^
 
CL也朝著我們揮手中~~~
DARA揮手好可愛~~~~~~~~~
 
DARA也看了過來我們這邊揮手中~~~~~完全被笑容電暈了!!!!!!!!!
 
後面的Bom也在揮手中~~~~
 
真希望旁邊沒有保全 才不會被擋住壓~~~~
 
CL持續跟我們揮手中~~~~
CL的眼鏡真的超級有趣~~~~~~~
 
走到尾聲   隨行的工作人員走到比較前頭~~~
我終於能看到墊底的忙內Minzy了~~~ 
Bom也好可愛~~~~~
 
因為沒工作人員了~~~~
忙內Minzy錄的還滿清楚的~~~~~~ Bom圓圓的臉好想捏~~~~~
 
尾聲的Minzy特寫~~~~~
 
瞬間Bom的身影~~~~~~~
 
DARA女神的老虎外套背影   好可愛>////////<
 
然後2NE1的成員走到了走道底端~~~~
這時發現 挖哩哩 保全和工讀生圍的路線也拉的太大了~~~
所以此時只能遠遠的看著2NE1的成員走過去
 
CL的背影~~~~~~
 
一點點老虎的DARA~~~
 
然後就看著2NE1的成員們離開了外面的機場大門~~~
自錄的2NE1接機影片:

我也回新竹去了  還要回去修拋錨的摩托車  Q_Q
再來就是期待2NE1在台北小巨蛋的演唱會了  >////////<

arrow
arrow

    glayli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