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午5點多到了桃園機場第一航廈出境大廳~~~
要來李昇基送機~~~李昇基這次是首度來台灣舉行了見面會~~~
李昇基我完全是因為"燦爛的遺產"這部韓劇而大大喜歡他
當然其中的女主角韓孝珠也是超級愛的
2010年時韓孝珠也因為韓劇"同伊"來來台灣宣傳
當然我也有去同伊的見面會看到了韓孝珠本人 >////<
當時韓劇同伊的見面會情形: http://glayliou.pixnet.net/blog/post/39220563
而這次李昇基見面會來台  雖然不能去看見面會
但還是想看到"燦爛的遺產"這對組合啊  所以就來了李昇基的送機~~~
大概到了晚上6點半多  看到了似乎李昇基的保母車出現^^
然後遠遠門外看到穿著黃色衣服的李昇基走了進來~~~

結果雖然李昇基不斷在前進.......
但似乎前頭與側邊的工作人員  我這面也太密不通風了
幾乎一直看不到李昇基的身影~~
有稍微看到李昇基跟前方的人揮手~~~
 

直到了靠近到我身邊附近~~~
喔耶  終於看到李昇基本人那爽朗的笑容  一手似乎拿著錢包^^
 

看著李昇基的側面逐漸經過~~~
李昇基似乎看到他的右側有人跟他打招呼~~~
 

所以李昇基就往右側的方像揮手~~~完全親切滿百啊^^
 

即將跟李昇基平行的側面~~~~
完全感受到他超挺的鼻子^^
 

連李昇基即將通過的側面身影
都可以感受到笑容滿滿的李昇基~~~
 

李昇基看起來真的頗開心的^^
 

李昇基似乎在聽取工作人員的導引
要準備前進電扶梯的位置~~~
 

再來我趕緊在移動位置到靠近電扶梯下端的側邊
等待李昇基的靠近~~~
此時我錄影發生悲劇的 因為太注意看著李昇基  就忘記成功按下錄影鍵~~
但此時發生了滿Lucky的事情
就是在李昇基即將準備走入電扶梯的時刻
此時李昇基前頭完全很空曠
而我剛好在這邊又離的超靠近~~
我就伸手想跟李昇基大哥握手   XDDDD
結果我和李昇基大哥剛好都沒注意到彼此的動作~~~
就這樣意外碰到李昇基結實的左手臂>/////<
李昇基不好意思啊 我不是故意的(跪)
雖然這段沒錄到  但這麼近和李昇基大哥互動還是超開心的^^

再來就是在電扶梯側邊的樓梯  看著李昇基升上了電扶梯頂端^^
就看著李昇基跟航警確認證件的厚實的背影^^
 

李昇基還有稍微側面的看著航警檢查的狀況~~~
 

最後要進去前
李昇基還很好的跟大家揮手道別    超有親和力的>////<
 

也結束了今日李昇基的送機行~~~
李昇基送機錄的影片:

終於也完成了韓劇"燦爛的遺產"能看到韓孝珠+李昇基的組合的生人願望~~
實在太感動了^^
當然這天看到了李昇基   也好想再看一次韓孝珠來台灣啊~~~
兩人一起來我也不反對啊 (招手)
然後我就回新竹去了~~~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李昇基 潤娥 少女時代
    全站熱搜

    glayli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